物业经理人

油品调运分公司大车队统计核算员职责说明书

1692

油品调运分公司大车队统计核算员职责说明书

  油品调运分公司大车队统计核算员职责说明书

  4、统计核算员

  基本信息

  岗位名称:统计核算员所在部门:大车队

  汇报关系:

  直接上级:大车队队长直接下级:/

  岗位目的:

  负责统计核算自有车辆运量维修情况、单车各项税费保险代缴、挂靠费收取等以及自有车队/合作单车的评估工作

  岗位职责:

  序号职能领域主要职责

  1、统计核算负责建立自有车辆相关运输数据统计,进行单车运量核算、单车保养维修费用核算等

  "及时分析任务完成情况、任务未完成原因以及改进措施,并向车队队长反馈

  "负责对合作单车各项税费、保险费的代缴工作,挂靠费的收取工作,并形成表单传递给财务室

  "负责监督车辆加油、维修支出情况,并及时报财务室报销

  2、分析评估

  "负责自有车队及合作单车的评估工作

  "负责自有车队及合作单车绩效分析、评价和绩效优化系统的建立和执行

  3、其他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学历及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经验行业经验:

  "2年及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专业经验

  管理经验

  知识行业知识

  "熟悉相关行业知识

  "掌握一定的统计知识

  "掌握一定的财务知识

  专业知识

  公司知识

  技能素质能力

  "良好的分析能力

  "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的应用

  外语能力

  IT能力

  特殊工作环境

  /

  签字确认

  任职者日期

  直接上级:日期

  声明:本岗位说明书是员工劳动合同的一部分,旨在说明岗位目前的职责及对任职者的要求(对于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公司保留变更岗位工作内容或要求在职人员履行其他职责的权利。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客运公司计划财务部成本核算员岗位工作职责

  客运公司计划财务部成本核算员岗位职责(标准工时制管理层2份)

  1、热爱公司,爱岗敬业,自觉维护公司的和谐、团结和稳定,自觉维护公司良好形象。

  ①严格履行公司岗位职责,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②严禁任何恶意破坏公司形象的言行,如散布谣言、拉帮结派、制造混乱;

  ③严禁以任何方式恶意对抗公司管理;

  2、热爱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遵守职业道德。

  3、坚持原则,遵纪守法,照章办事,维护国家、单位和个人的合法权益。

  4、搞好成本核算,要进行经常性检查,核实各种上报数据的真实情况;对油、胎、料进行个车考核,考核指标与实际相差较大或发现异常及时报告,并提出意见供领导决策。

  5、搜集各种资料,及时反馈各种材料价格、消耗量异常变动情况,建立定期报告制度,对关键性的成本资料建立台账制度。

  6、做好统计资料上报工作及档案管理工作。

  7、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式,做好成本核算的各项基础工作。

  8、负责起草公司有关的成本计划方案;负责对公司成本费用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及时汇报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办法。

  9、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核算水平。

  10、根据财务分工做好KPI绩效考核中各项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篇3:饮食中心管理部检查核算员职责

>  饮食中心管理部检查核算员岗位职责

  1、在食堂管理部领导下,负责学校食堂的日常检查和成本核算工作。

  2、协助主任做好中心年度计划的制定,经费的预算和食堂月核算报表的审核及物资盘库工作。

  3、督促检查中心全体人员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及各项规章制度情况,及时向部里汇报。

  4、督促检查中心食堂的伙食质量、花样品种、饭菜价格及成本核算,每月中旬、下旬向部里报告一次。

  5、定期参加伙管会,听取学生对伙食的意见,督促食堂及时改进,并形成材料报部里。

  6、建立举报电话、意见箱,随时搜集学生意见,处理结果及时反馈。

  7、定期、不定期检查中心炊事人员健康上岗、统一着装、文明语言、文明窗口和文明服务情况,提出改进意见。

  8、中心每月一次监督检查各食堂《食品卫生法》和“卫生五四”制的落实情况,并形成书面材料。

  9、认真做好市场调查,掌握市场购销信息,负责对采购价格的监控工作,及时向部领导报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