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项目资料员质量职责

1726

项目资料员质量职责

  项目资料员的质量职责

  ⑴协助项目经理建立项目部组织机构落实岗位职责。

  ⑵负责本单位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落实、编号、借阅、保管、标识、编清单、文件更改、复制及作废处理等工作,保证本单位使用有效文件。

  ⑶负责管理、协调本单位质量记录的收集、整理、编目、归档、保管、标识、作废处理等工作,检查监督其他业务部门或人员搞好文件和资料及质量记录的管理工作。

  ⑷认真填写有关质量记录,并整理、编目,贮存保管。

  ⑸参加质量分析会,接受质量体系审核,制定或落实有关的纠正措施和预防措施。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项目资料员岗位质量职责

  项目资料员岗位质量职责

  1)负责项目内部与工程本身相关的文件和外来文件的收发、登记和传送相关售货员审阅,并确保及时。

  2)负责项目工程技术资料及部分体系运行资料的收集和分类整理、编目保存。

  3)负责对项目部所使用规范、规程、标准、图集的有关版本进行有效控制。

  4)负责项目资料的借阅及质量记录的审阅,并填写文件(借)查阅登记表及定期收回。

  5)每月二十五日前将综合考评表格送达项目有关人员以便提醒按程序操作,并负责该部分资料的汇总。

  6)及时对项目资料进行自检,发现不齐全应及时向经办人员催促并向技术负责人汇报,确保资料与进度同步。

  7)  负责对项目资料的复印及打印工作,并负责对复印机、打印机的日常管理。

  8)负责对晴雨表、统计图表的登记工作,保证准确及时

  9)及时完成项目领导交给的其它任务。

  10)工程竣工前将资料整理装订好,交质量监督部门审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