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项目部门卫制度

3959

项目部门卫制度

  项目部门卫制度

  1、自觉遵守工作时间,不迟到,不早退,不擅自离职。如有事必须事前办理请假手续。

  2、交接班时,应交接治安情况,并认真做好每天的值班记录。

  3、认真做好报刊、书信的分发工作,及时做好来电、来函、邮汇、信件的登记,分发准确,并实行签名制度。

  4、妥协保管信件,不丢失,不错退,错发、严禁私拿拆阅他人信件。

  5、对本单位的物资出门,应收取发样单或有关部门出具的证明,经验证后方可放行。

  6、外来人员联系工作,须查阅介绍信或证明,职工亲友来客,须填写会客单,离开时,须将会客单收存方可发行。

  7、职工、民工携带行李,物资出门时,应进行查询。发现可疑现象时,有权扣留所带物品,立即报有关部门处理。

  8、认真做好"技防人防"密切结合,夜间值班做到勤巡逻、细检查,发现可疑情况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建筑工程公司项目门卫管理制度

  建筑工程公司项目门卫管理制度

  1、凡本项目部署管理人员及工人进入施工现场大门须一律佩戴由项目部颁发的上岗证。

  2、上级机关及有关部门人员进入工地,必须说明情况或主动出示有关证件,方或进入。

  3、外来人员请主动出示有关证件,并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入工地。

  4、外运材料须有项目经理签字后,方可放行。

  5、门卫须坚守岗位,夜间值班不提睡觉、喝酒。不断进行巡逻检查,发现问题或可疑情况及时向工地领导报告。

  6、门卫人员礼貌待人,严肃制度,搞好大门内外卫生,疏通车道,主动接受上级有关部门综合治理等检查。

篇3:工程施工现场门卫制度(6)

  工程施工现场门卫制度6

  1、门卫工作人员应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进行工作,工作态度要认真、热情、礼貌。

  2、必须对所有外来人员进行询查、登记、没有项目部领导的同意,任何外来人员不准进入场内。

  3、对所有出现场车辆必须认真检查,并在验收单位盖章。现场材料往场外调拨单、经核审后方可放行。

  4、按时交接班,并做好值班记录不许空岗,漏岗以及在场地吸烟,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5、当班时不许饮酒,不许擅离职守。

  6、熟记火警119、盗警110。

篇4:建筑工地门卫管理制度(4)

  建筑工地门卫管理制度(四)

  一、门卫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工作责任心,不与无关人员聊天,不得擅自离岗,做好记录。上班人员着装整洁,准时上班,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

  二、值班人员要做到勤巡视,勤检查,每夜不少于4~6次。节日期间更应重视加强巡检。

  三、值班室无关人员请免入室,外来人员和来客必须按规定登记。按要求做好"三簿"登记和保管工作。

  四、料、具外出必须持有出门证,无出门证的警卫人员权扣留不准放行。

  五、外来车辆进入施工现场,须经值班领导同意。外出车辆务必听从指挥,冲洗干净后放可出入。

  六、晚上十点关锁大门,早上六点开启大门。如有特殊情况,须向门卫讲明原因,征得同意后方可出入。

  七、非机动车辆进入现场必须听从指挥,按指定地点停放车辆。

  八、非现场工作人员免进施工现场,入场者必须戴好安全帽。

  九、严禁材料流失,防止失窃,一旦发现照价赔偿且罚款,并开除出队。

  十、车辆进出工地,应报安全警铃确保安全。

  浙江ff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篇5:工程项目门卫值班管理制度(3)

  工程项目门卫值班管理制度(三)

  1、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不得擅自离岗。

  2、应忠于职守,不徇私情,依法办事。

  3、货物进出有权查验,发现可疑情况应立即查问拦截扣留,并向负责人汇报。

  4、严禁无关人员在工程范围内逗留或寻衅闹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置,并向领导汇报。

  5、加强值班巡逻和夜间守护,重要部位、 要害部位、防火部位要做到心中有数,确保要害部位安全,维护正常秩序。

  6、发现治安隐患应当及时反映,发生案件应当保护现场,并有权报告。

  7、对玩忽职守造成损失的,应当承担相应的经济赔偿责任。

  8、认真负责门前三包卫生工作和工程范围内必要的清理保洁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