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工程项目施工现场门卫制度(3)

6662

工程项目施工现场门卫制度(3)

  工程项目施工现场门卫制度(三)

  1、对进出工地所有人员,门卫有权过问。

  2、非现场施工人员,未经许可不得进入工地,办事的来访者应登记后方可进入。

  3、坚持岗位,不随便脱离岗位。

  4、对所有进出场材料、机具、认真做好验收手续。

  5、认真做好施工现场防火、防盗工作。

  6、做好门前环境卫生工作。

  7、外来人员未经项目部领导许可,不得留宿工地。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建筑十公司门卫管理制度

  建筑十公司门卫管理制度

  1、施工现场设门卫值班室,由3人昼夜轮流值班。护场守卫人员要佩带执勤标志。

  2、非施工人员不得随便进入施工现场,确需进入施工现场门卫必须先验明证件,进行登记后许可进入工地。

  3、外运材料必须要有单位工程负责人签字,门卫方可放行。

  4、门卫值班人员要对当天发生的情况,在记录本上注清楚,以便向接班人员交待清楚,双方签字后,交班人员方准离开岗位。

  5、夜间值班人员不得睡觉、喝酒,不断进行巡逻,发现问题及时向主管领导报告。

  6、门卫值班人员不得随意离开岗位,如有发现要进行批评教育,并给予罚款。

  7、门卫值班人员必须由身体健康、责任心强、爱岗敬业的人担任。

篇3:中建公司项目工地门卫制度

  中建公司项目工地门卫制度

  1、门卫人员必须加强工作责任心,严格各项制度的落实。

  2、外来人员未经许可,不得进入施工现场。

  3、外来人员未经同意,不得留宿工地,外出职工不得迟于23:00时归队。

  4、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将公物及材料携出工地大门,发现偷盗应将人和物扣留。

  5、负责做好门卫区域的环卫工作。

  6、认真做好信件、报刊的收发工作。

  7、公务人员进出工地面带微笑、敬注目礼。

篇4:工程施工现场门卫值班和治安保卫制度(2)

  工程施工现场门卫值班和治安保卫制度(二)

  1、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项目负责人是施工现场治安保卫负责人。施工现场应根据工程规模,建立保卫组织,配备保卫人员。

  2、门卫人员礼貌待人,严肃制度,搞好大门内卫生,疏通车道,及时处理门外设摊及围观人群,主动接受上级有关部门综合治理等检查。

  3、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工人凭项目部颁发的工作卡进入施工现场大门。外来人员请其主动出示有关证件,并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入工地。

  4、进入工地的材料,门卫必须登记注明材料规格、品种、数量、车的种类和车号。外运材料须有项目经理签字,方可放行。

  5、门卫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夜间值班不得睡觉、喝酒、不断进行巡逻检查,发现问题或可疑情况及时向工地领导报告。

  6、要对广大职工进行遵章守纪的教育,提高其法制意识。要加强对外来民工的管理,掌握人员底数,掌握每人思想动态,及时进行教育,非施工人员不得留宿,特殊情况要经保卫工作负责人批准同意。

  7、治安保卫人员除每日巡逻外,每半月应组织治安保卫全面检查,检查施工现场的治安情况,发现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并记录在册。

  8、施工现场不得打架斗殴,不得从事盗窃、窝赃、销赃、赌博、酗酒等违法犯罪活动。

  9、施工现场应开展健康、有益的文娱活动,树立团结友爱、互敬互爱的社会公德,共同建立施工现场安全的生产、生活秩序。

  10、施工现场发生各类案件和灾害事故,要立即报告并保护好现场,配合公安机关查破。

篇5:单位工程门卫制度

  单位工程门卫制度

  1.门卫人员必须严守岗位,不擅离职守,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2.门卫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每天按时开闭大门,有权制止任何人私爬围墙等行为。

  3.货车进出大门,一律凭证进出,门卫人员有权停车检查是否货票相符,如发现问题有权阻止出门,并报有关部门处理。

  4.凡外来人员参观和联系工作,一律凭介绍信出入,来工地的职工家属探亲需临时住宿的须到保卫部门办理手续,同意后方可留宿。

  5.门卫人员要加强工作责任心,保管好各种票证,礼貌待人,积极当好保卫部门的助手,严防偷盗及火灾事故的发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