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施工企业门卫值班和治安保卫制度

7302

施工企业门卫值班和治安保卫制度

  施工企业门卫值班和治安保卫制度

  1、门卫值班人员必须加强工作责任心,履行职责,做到:坚守岗位、提高警惕、主动热情、坚持原则、不徇私情,照章办事。

  2、门卫值班人员必须自觉地遵守纪律、廉洁奉公,形象良好的办好各种交接班手续。

  3、进出工地大门机动车一律慢行,非本工程施工的外来人员必须办登记手续。

  4、门卫值班人员工作时间不准饮酒、睡岗,非门卫人员不得随意进入门卫室闲谈,坐留和其它有碍工作状况。

  5、门卫在各自的工作范围内加强巡视,特别是夜间必须按规定做好防护守卫工作,发现情况立即向领导报告,特殊情况立即通知有关部门。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治安保卫制度

  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治安保卫制度

  1、加强对职工的宣传教育,增加治安防范意识,遵纪守法。

  2、加强要害部位和物资仓库的管理和检查,有安全防范措施。

  3、加强门卫、更夫的管理,建立交接班制度,坚守岗位巡视检查,对携带物资出门的车辆或个人,无手续禁止出门。

  4、加强暂住人口的管理,不留外来人员住宿。

  5、不准在宿舍聚众喝酒闹事,不准赌博,有违反者罚款或送交当地公安机关处理。

  6、注意社会治安动态,搞好社会治安分析,掌握各类人员思想活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把治安案件消除萌芽状态,保证项目施工顺利进行。

篇3:工程项目门卫值班和治安保卫制度

  工程项目门卫值班和治安保卫制度

  1、成立保卫工作领导小组,以项目负责人为组长,安全负责人为副组长,其他成员若干人。

  2、定期对职工进行保卫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一旦发生灾害事故,做到招之即来。

  3、工地设门卫值班室,由3人昼夜轮流值班,白天对外来人和进出车辆及所有物资进行登记,夜间值班巡逻护场。

  4、加强对外来民工的管理,非施工人员不得住在施工现场,特殊情况要经保卫工作负责人批准。

  5、每月对职工进行一次治安教育,每季度召开一次治保会,定期组织保卫检查。

  6、更衣室、职工宿舍等易发案部位要指定专人管理,制定防范措施,防止发生偷盗案件。严禁赌博、酗酒、和打架斗殴。

  7、外来人员联系业务或找人,警卫必须先验明证件,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入工地。

  8、门卫值班人员不得随意离开岗位,如被发现进行批评教育,并给予罚款。

  9、外运材料必须有单位工程负责人签字,警卫人员方可放行。

  10、做好成品保卫工作,制定具体措施;严防被盗、破坏和治安灾害事故发生。

  11、施工现场发生各类案件和灾害事故,要立即报告并保护好现场,配合公安机关侦破。

篇4:建筑十公司施工现场治安保卫制度

  建筑十公司施工现场治安保卫制度

  1、为加强施工现场的保卫工作,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依据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制定本制度。

  2、本项目的治安保卫工作负责人为贺天富。

  3、护场守卫人员要佩带执勤标志,认真执行本项目门卫管理制度,实行凭胸卡出入制度。

  4、加强对劳务队的管理,掌握人员底数,签订治安协议。非施工人员不得住在施工现场。

  5、严禁赌博、酗酒、传播淫秽物品和打架斗殴。

  6、贵重、剧毒、易燃易爆等物品设专库专管。执行存放、保管、领用、回收制度,做到帐物相符。职工携物出现场,要开出门证。

  7、做好成品保卫工作,制定具体措施,严防被盗、破坏和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

  8、发生各类案件的灾害事故,要立即报告并保护好现场,配合公安机关侦破。

篇5:中建公司项目部治安保卫制度

  中建公司项目部治安保卫制度

  1、认真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及治安管理处罚条例。

  2、对工地施工人员必须持有身份证,并在三天内到住地所管辖的派出所办理暂住证,外来临时工要及时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就业证,本单位职工要及时办理务工证,工地所有人员必须四证(身份证、暂住证、计划生育证、就业证)齐全。

  3、实行群防、群治,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维护本工地内部公共场所的治安秩序和安全管理,调解纠纷,增进职工间的团结。

  4、严禁酒后高空作业和操作施工机械等设备,严禁无证操作机械设备,做好易燃易爆物品的保管使用和安全用电管理。

  5、加强门卫的管理,做好人员、物品、材料进出登记,防止物资被盗。

  6、严禁职工赌博、打架斗殴、偷窃、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违者作经济处罚,严重者送公安机关处理。

  7、对发生治安案件和灾害事故,,必须保护好现场,及时报告主管部门和当地公安机关,并协助公安机关人员迅速侦破,严厉打击一切犯罪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