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建筑公司资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2204

建筑公司资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建筑公司资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1.遵守国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生产技术操作规程和安全资质的编制要求。

  2.按时、按规定做好安全技术资料,使之真实完整。

  3.深入施工现场,配合安全员检查安全生产,做好记录,使安全资料符合施工现场实际。

  4.如实做好资料,不准不了解施工现场实际情况便做记录,导致安全资料空虚不切实际。

  5.坚持原则,杜绝作假,并可以报告上级处理。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施工企业安全资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施工企业安全资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1、熟悉各级主管部门的有关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的管理规定。

  2、安全资料员须经培训考核合格后,由省统一颁发岗位证书,持证上岗。

  3、搜集整理施工中的各种技术资料,按标准进行整理,填写相关记录和台帐,保证做到正规齐全、清楚、准确、及时,符合要求。

  4、各种资料要经工地安全资料员审查合格后盖章归档,并对资料的真实性实行监督。

  5、根据安全技术资料反映的情况,及时为项目经理、施工技术员改进施工工艺和操作方法,提供资料信息,协助项目工程师及时解决工程安全方面的技术问题。

  6、按公司档案管理要求,应归档的资料在竣工一月内整理成册,上交公司安全科核准后,移交档案科。

篇3:工程项目资料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工程项目资料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一、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有关安全生产的强制性规范。

  二、根据JGJ59-99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和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工程质量和安全专业委员会编制的《施工现场安全生产保证体系DGJ08-903-20**规范实施指南》做好工地安全管理台账。

  三、及时收集各类安全协议、合同、施工组织设计,安全技术措施、安全技术交底、安全教育记录、安全培训等资料归档。

  四、及时收集采购的劳防用品和防护用品的合格证、准用证、质保书和外地进沪企业的进沪许可证等资料归档。

  五、经常深入施工现场,了解掌握工程的进度及安全设施的实际要求,全过程的记录,做到正确无误。

  六、经常会同监理、设计、建设单位,并与项目工程部的安全员、施工员和采购员等联系,及时收集和处理有关资料文本。

  七、技术资料、安全资料员工程结束,全部有系统地装订成册待竣工验收检查存档。

  八、对安保计划在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调整修改的意见,并配合做好内、外审工作。

  交底人:日期:

  接受人:日期:

  zz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篇4:工程资料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3)

  工程资料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三)

  一、根据《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 59-99)和《施工安全生产保证体系管理资料》做好工地安全管理台账。

  二、及时收集各类安全协议、合同、施工组织设计、安全技术措施、安全技术交底、安全教育、安全培训等资料并整理归档。

  三、及时收集采购的劳防用品和防护用品的合格证,准用证、许可证和质保书等资料并组织归档。

  四、经常深入施工现场,了解掌握工程的进度及安全设施的实际要求,并全过程的做好记录,做到正确无误。

  五、经常会同监理、设计、建设单位,并与项目工程部的安全员、施工员和采购员等联系,及时收集和处理有关资料文本。

  六、技术资料、安全资料等,全部有系统地装订成册待竣工验收检查存档。

  地铁土建工程合同段项目经理部

篇5:资料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7)

  资料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七)

  1、严格遵守和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第一生产方针,以及上级的有关安全的指示决议。

  2、收集工程安全技术档案资料,做到及时、完整、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3、经常深入工地了解工程进展,安全资料收集情况。

  4、工程竣工后,做到安全资料齐全,分门别类保管存档。

  5、保守机密。

  6、遵守各项安全制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