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施工现场治安保卫制度:门卫管理制度

6392

施工现场治安保卫制度:门卫管理制度

  施工现场治安保卫制度:门卫管理制度

  1、门卫管理制度

  为了严格控制无关人员随便进入本项目部,健全本项目部人事和材料管理,确保材物料不随意外流,特制定本制度。

  (1)非本工程施工人员未经门卫许可,任何人不得往年进入本项目施工现场,需进场人员必须向门卫说明来意并出示证件,经许可后,按规定办好手续方可进入。

  (2)外来人员进场后的任何交通工具的放置,必须听从门卫保安人员的指挥,严禁将其接入施工现象。

  (3)本工地的任何材物料,未经项目经理批准,严禁出场,违者按偷窃论处。

  (4)门卫保安人员必须做到:说话和气、服务耐心周到,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严格执行人员进出场制度和临时探亲访友人员进场规定,另做好门卫值班室及大门四周清洁工作。

  (5)严格履行退场人员的物品自查手续,做好组织上规定的各项工作。

  (6)如职工进场,必须由班组长到门卫处登记后方可进场,并及时上报安保科。

  (7)职工出场时,检查包裹后方可放行。

  (8)门卫保安人员必须听从上级领导,坚守岗位,不玩忽职守,否则,将视情处罚。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工程项目门卫制度

  工程项目门卫制度

  1.门卫人员值班时间必须坚守工作岗位,不得随意擅离职守。

  2.严格执行佩带胸卡出入制度,外来人员须出示证件并登记后方可进入本工地,严禁小孩、无关人员进入工地。

  3.严格监督进入现场人员正确配戴安全帽。严禁穿拖鞋、硬底鞋、高跟鞋、光脚和打赤膊人员进入工地。

  4.严禁赌博、酗酒、打架、斗殴、卖淫嫖娼等丑陋现象发生。

  5.做好材料保卫工作,严防偷盗行为。凡出入车辆须经检查后,方可放行。

  6.做好成品、半成品保护工作,防止各类破坏行为。

  7.加强现场巡视,严防火灾发生。发现火灾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并及时报告项目经理部。

  8.加强对外来民工的教育及管理工作,协助督促做好工地文明施工及卫生工作,搞好工地环境卫生,严禁乱丢、乱倒垃圾。及时向项目经理部反映有关情况。

  9.协助公安派出所做好外来民工管理工作,如发生严重的打架斗殴、偷盗等恶性事件,应及时向附近派出所报警,或打110报警。

篇3:工地门卫管理制度(7)

  工地门卫管理制度(七)

  1、门卫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随便离岗,有事外出需请假或交代他人看守方可离开。

  2、门卫人员要严守职责,对外来人员要查清证件,做好登记手续,发现嫌疑人员,及时汇报。

  3、门卫人员对不办理登记或不听劝阻硬闯入者,有权拒绝接待或驱逐出去。

  4、门卫人员要注意用火用电,确保安全。

篇4:施工企业门卫值班和治安保卫制度

  施工企业门卫值班和治安保卫制度

  1、门卫值班人员必须加强工作责任心,履行职责,做到:坚守岗位、提高警惕、主动热情、坚持原则、不徇私情,照章办事。

  2、门卫值班人员必须自觉地遵守纪律、廉洁奉公,形象良好的办好各种交接班手续。

  3、进出工地大门机动车一律慢行,非本工程施工的外来人员必须办登记手续。

  4、门卫值班人员工作时间不准饮酒、睡岗,非门卫人员不得随意进入门卫室闲谈,坐留和其它有碍工作状况。

  5、门卫在各自的工作范围内加强巡视,特别是夜间必须按规定做好防护守卫工作,发现情况立即向领导报告,特殊情况立即通知有关部门。

篇5:工程项目部施工现场门卫制度

  工程项目部施工现场门卫制度

  一、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工人进入施工现场大门须一律配戴项目部颁发的工作卡。

  二、上级机关及有关部门人员进入工地,必须说明情况或主动出示有关证件,方可进入。

  三、外来人员请主动出示有关证件,并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入工地。

  四、进入工地的材料,门卫必须登记,注明材料规格、品种、数量、运输车辆的种类和车号。

  五、外运材料必须有项目经理签字的外运单,方可放行。

  六、门卫必须坚守工作岗位,夜间值班不得睡觉、喝酒,不断进行巡视检查,发现问题或可疑情况及时向工地领导报告。

  七、门卫要礼貌待人,严肃制度,搞好大门内外卫生,疏通车道,及时处理门外设摊及围观人群,主动接受上级有关部门综合治理等检查。

  地铁土建工程合同段项目经理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