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装修施工员职位描述

2666

装修施工员职位描述

  装修施工员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监督和指导施工人员进行现场施工及管理

  2.按要求制订施工计划、工艺计划、材料计划、设备配置计划、进度计划和用工计划,根据图纸和实际现场算出工程量和材料需求量及成本控制

  3.按国家标准或地方标准或行业标准监督一般装饰工程施工质量(含隐蔽工程监督),制定工艺流程、质量标准、提出施工要点,注意事项和施工现场的平面布局

  4.装修工程资料按标准整理收集,协助部门领导工作

  任职资格:

  装修现场施工管理经验5年以上,室内设计专业

  熟悉CAD绘图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物业园林施工员岗位职责与职位说明

  2.26 施工员

  2.26.1 岗位职责

  a)协助园林工程主管,做好园林工程的现场施工监理工作。

  b)负责园林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c)负责室内摆花业务的保养工作,监督绿化分包方按合同操作。

  d)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26.2 职位说明

  a)年龄50岁以下,身体健康;

  b)大专以上学历,园林绿化专业,从事园林施工管理工作三年以上;

  c)对专业有丰富的经验,理论水平高,操作能力强;

  d)工作认真、负责,原则性强、廉洁奉公。

  e)工作负责范围:负责园林施工现场跟踪管理工作。

篇3:房地产项目施工员岗位工作职责

  房地产项目施工员岗位职责

  1、具体负责项目施工的质量、安全。做到文明施工,强调工程进度,合理材料使用等工作。

  2、严格按照国家规范、标准、设计文件,对施工队伍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对进入现场的材料、设备以及工序交接、隐蔽工程分项验收应严格把关,对所管辖的项目工程质量、进度负直接责任。

  3、对施工过程中发现问题立即提出和制止,及时向部门经理或公司领导汇报,并检查落实整改情况。对质量、安全的施工通病防范及整改应严格按规定技术和程序要求施工,对重点子项目或部位进行旁站监督。

  4、参与隐蔽工程计量和签证工作,配合竣工决算工作。

  5、熟悉和审查施工图纸,积极提合理化建议,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降低工程成本。

  6、协调施工单位与其他相关部门关系(如监理、质监、水电管线预埋等)。

  7、配合工程验收协调工作,对业主(职能部门)提出的相关问题应及时解释及处理。

  8、做好平时施工日记,收集整理和保管好项目的技术资料,完善甲方竣工资料归档和工程决算资料,参加监理现场例会。

  9、规范现场管理及操作程序,注意工地形象,物料堆放整齐,监督合理用料,严防物料浪费。

  10、按时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