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装饰装修工程公司行政部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3839

装饰装修工程公司行政部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装饰装修工程公司行政部经理岗位职责

  1、在副总经理指导下,全面主持行政部工作,主管公司行政事务和日常事务工作,爱岗敬业,务实创新,开拓进取。

  2、根据副总经理的指示和本公司实际,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并以身作则,带头执行。

  3、更具公司发展需要,组织好新员工的招聘、培训以及试用期的考核等工作。

  4、督促本部门有关人员做好工人的出勤统计和公司员工考勤、绩效的考核工作。

  5、负责对外联络、接待、洽谈,对内协调、巡查、督办,保证良好的外部关系和公司内部决议的畅通。

  6、努力协调和督促公司各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协同作战,紧密配合,确保各项工程的按质按量按期完成。

  7、努力学习与专研,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及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

  8、负责组织好每周的行政办公会和员工工作例会,做好周工作计划与小结、根据公司工作情况收集各方面意见,按周提交副总经理研究解决。

  9、完成副总经理交赋的其他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物业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职责(八)

  物业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职责(八)

  一、建立健全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全面负责人事部的各项工作。

  二、根据公司的发展要求,制定和执行人力资源计划。

  三、制定招聘标准与招聘办法,组织招聘测试,选择有效的招聘渠道。

  四、制定人员培训计划,并组织完成各类培训工作。

  五、制定公司的考核标准和实施办法,并具体监督执行。

  六、负责对工作职能的分析和设定,为其它各项人事工作提供依据。

  七、负责对员工个人档案的科学的管理,总经理提出公司人力资源善分析和实施办法。

  八、负责中层以上人员的考核、选拔、培养工作。

  九、根据考核情况,制作工作岗位调配方案,提交总经理批准。

  十、负责公司行政规章制度的制定、贯彻和实施。

  十一、负责公司内部部门间的工作协调,员工行为规范,公司考勤制度的贯彻实施。

  十二、每月各部门费用计划和办公用品需求计划的审核、物品领用和费用支出情况的审查。

  十三、负责公司对外关系的协调,消安全管理检查工作和公司一切后勤工作。

  十四、完成与总经理有关的其它事情。

篇3:物业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岗位工作职责(3)

  物业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岗位职责(三)

  1、建立健全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全面负责人事部的各项工作

  2、根据公司的发展要求,制定和执行人力资源计划。

  3、指定招聘标准与招聘办法,组织招聘测试,选择有效的招聘渠道。

  4、制定人员培训计划,并组织完成各类培训工作。

  5、制定公司的考核标准和实施办法,并具体监督执行。

  6、负责对工作职能的分析和设定,为其他各项人事工作提出依据。

  7、负责对员工个人档案的科学管理。

  8、负责中层以上人员的考核、选拔、培训工作。

  9、负责公司内部各部门间的工作协调,员工行为规范,公司考勤制度的贯彻实施。

篇4:酒店式公寓物管处行政部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酒店式公寓物管处行政部经理岗位职责

  职务概述:

  负责公司日常行政、人事、培训、质检、企业文化工作,并兼管电脑部和采购工作,发挥总经理办公中枢及参谋助手作用。

  岗位职责:

  1、对总经理负责,根据公司经营机制,拟订和执行部门工作计划,全面负责公司人事、培训、质检、电脑部和采购等日常行政事务。

  2、负责主持和组织召开各项工作会议安排和传达总经理工作指令,并监督实施。

  3、负责公司行政会议,行文收发、档案管理、公关事务、内外投诉以及规章制度起草和执行、监督检查工作,并发挥上传下达,信息沟通的作用。

  4、全面做好公司人力资源开发管理工作,负责人事招聘、录用、考核、培训、考勤监督、变动审核、工资福利、员工后勤管理工作。

  5、全面负责公司质量管理的组织和实施工作。

  6、监督和协助电脑部作好系统维护、使用监控、网络管理及人员培训工作。

  7、负责策划和组织各项企业文化活动及团队,提高公司凝聚力,丰富员工生活。

  8、完成总经理交待的其他工作任务。

  签署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篇5:物业管理公司人力资源(行政部)经理职责

  物业管理公司人力资源(行政部)经理的职责

  一、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贯彻执行总经理的各项工作指令,负责部门的整体运作,对总经理负责并及时有效的报告工作进展;

  二、参与公司人力资源战略规划,落实职前考核和职前培训工作;

  三、负责各部门组织架构、人员编制及职位的审定,并监督检查各部门定岗定编工作的落实情况,协助组织并实施员工招聘、考核、奖惩、调配、保险等工作;

  四、根据公司对绩效管理的要求,制定评价政策,组织实施绩效管理,并对各部门绩效评价过程进行监督控制,及时解决其中出现的问题,使绩效评价体系能够落到实处,并不断完善绩效管理体系;

  五、制定薪酬政策和晋升政策,组织提薪和晋升评审,制定公司福利政策并付诸实施;

  六、对公司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的建立健全,以及全员劳动合同制的推行负组织责任;并对发生劳动争议时,负协商处理责任;

  七、由于劳动合同的签订与管理不善,发生劳动争议并给公司造成损失,应负相应的经济责任和行政责任;

  八、对违反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的单位和个人,有提请处罚的权力;

  九、对各部门员工工作绩效实施考核及奖惩的权力;

  十、计划和审核人力资源管理的成本、经费预算及其控制权;

  十一、审核各部门排班表;

  十二、收集信息,建立信息库,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十三、各部门管理级人员任免建议权,部门内部员工聘任、解聘建议权;

  十四、对安全事故依程序和制度实施处罚的权力;以及对环境破坏行为依程序和制度实施处罚的权力;

  十五、制定公司行政管理的方针、政策和制度;

  十六、负责全公司各部门思想、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筹划增强员工凝聚力的宣传和教育;以及员工的后勤管理、服务工作;

  十七、负责公司对外接待、联谊、公关事宜的组织、安排和实施;

  十八、规范员工行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十九、实施行政稽查,并对稽查情况予以处理;

  二十、对人事及行政部工作质量负领导和组织责任;

  二十一、负责落实本部门的年度、季度、月度工作计划和总结;

  二十二、负责公司外联单位的拜访工作,搞好与相关各政府机关和关系单位的外联关系;

  二十三、负责公司各部门的所需要办公用品、办公设备、办公设施、工程工具的市场调研及采购;

  二十四、负责公司对外文件的发放、接收工作;

  二十五、监督检查公司制度的执行情况,修改并完善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人事制度;

  二十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