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装饰工程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工作职责

1075

装饰工程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工作职责

  装饰工程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1、直接在总经理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协助总经理全面主持公司的行政事务和日常事务工作,当好总经理的助手与参谋。

  2、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纵观全局,站在公司发展的高度来运筹工作。

  3、根据总经理的旨意和本公司实际指导行政部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并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4、协助总经理策划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规模及模式,描绘出公司未来的宏伟蓝图。

  5、严格公司内部管理,认真督查、考核各部门工作的执行情况,并根据其优劣作出奖励或处罚,以保证公司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6、统管公司各部门,处理好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使其步调一致,协同作战,形成合力,以提高工作效率与经济效益,促进公司的进一步发展。

  7、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指导相关部门组织好新员工的招聘、培训以及试用期的考核等工作。

  8、督促工程部抓好各项工程的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工作,使各项工程能按质按量按期完成。

  9、努力学习与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及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

  10、努力完成总经理交赋的其他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物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工作职责(5)

  物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五)

  1、负责公司工作计划、总结各类文件的起草、审核工作。

  2、牵头组织承办公司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

  3、对上级和外来文、电负责催办、回复。

  4、协助总经理处理日常工作,协调部门工作,监督各部门和服务中心认真及时地贯彻落实公司的各项作决策和指令。

  5、分析市场,制定对策,确定公司发展方向及发展的目标供公司领导参考。

  6、代表公司领导对外洽谈项目,与前期部协作投标。

  7、协助各服务中心与涉及公共事务(工商、税务、环保、用水、用电)有关部门的协调工作。

  8、负责统筹公司的内部管理工作,协助总经理协调各部门、各服务中心之间的关系。

  9、经常与公司各管理层、基层员工沟通,并将所收集的意见、建议反馈给公司领导。

  10、协助综合管理部做好制度建设,了解综合管理部的工作情况,检查制度落实情况,并向领导反馈;协作综合管理部制定员工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审核培训教材。

  11、与办公室协作,协助办公室做好年检、报批、人事、工资、档案管理等工作。

  12、了解项目代培管理人员的基本情况,对其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评定。

  13、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物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工作职责(总经办)

  物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总经办)

  1、执行总经理的专项分工,严格贯彻总经理管理精神,服从总经理的督导,向总经理负责。检查、考核分管部门经理的工作成果及业绩,培养造就物业管理专业人才。

  2、负责公司管理体系之有效运行,并根据公司中长期及年度经营管理目标,制定相应的公司质量目标并研究和制订各项目部的经营管理目标,确保实施。

  3、负责督导、检查分管部门管理体系的贯彻执行及落实,确何其总体质量目标的完成。分管并负责项目部对客服务、经营管理及内部管理等全面工作,确保达成公司既定的各项工作方针及目标,完成年度经营管理任务。

  4、负责项目部主管级以上人员的定级、加薪的审核,负责项目部主管级以上人员的任免审核。

  3总经理助理5、负责督导、审批、检查项目部作业文件的编制、更改及执行,确保该类作业文件的适宜性及有效性。

  6、负责督导、检查项目部各类合同的有效落实。

  7、负责主持项目部的管理服务风险评估工作,督导、检查业主投诉及不合格服务采取纠正预防措施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8、负责督导、检查项目部各级管理人员对现场服务质量的巡查工作,全面监督、抽查项目部各项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及现场管理情况,确保各级监控责任落实的实效性及整改完成的时效性。

  9、负责督促、检查项目部业主意见、投诉、突发事件、质量事故的处理,确保事态得到合理、有效控制、减少公司损失。

  10、负责督导、检查项目部与业主沟通工作的落实,及时了解业主意见和需求,组织服务设计及管理创新的拓展工作。

  11、监督项目部对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及保安管理人员和安全管理设备的管理情况。监督项目部对各类公用设施的管理状况。

  12、负责公司劳动安全、组织实施评估各部门劳动安全及机电设备管理之综合能力,并就管理现状中不足现象提出整改意见和落实整改措施。

  13、负责根据公司统一授权,在权限内审批经营性开支,合理控制费用支出。

  14、负责公司受托物业管理项目的前期协调、移交验收、装修管理、入伙工作、工程遗留问题处理,并代表公司与发燕尾服商进行交涉、协调。

  15、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业务。

篇4:物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工作职责(4)

  物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四)

  一、对总经理负责,具体负责公司物业管理方面的事务。

  二、制定公司物业管理发展运作计划,执行公司物业管理经营方针和战

  略,制定目标任务及管理方法。

  三、负责公司的物业管理、安全、工程、服务和物业经营的考核工作。

  四、负责物业管理人员的管理、培训、绩效考核与评估。

  五、执行国家的关物业管理法规和住宅管理条例,以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协调各主管部门与其他部门的关系,协助总经理建立健全公司统一、高效的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

  六、负责制定物业管理的各项费用,控制、审核各管理中心的费用开支。

  七、负责对物业管理市场各项收费标准的调查,建立收费标准档案。

  八、及时掌握物业管理市场动向,及时向总经理反映情况、提供信息,为公司改革发展当好参谋。

  九、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事项。

篇5: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职责

  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总经理助理职责

  总经理职责 

  1、主持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分管人事部、安防部、工程部;

  2、拟订公司年度经营计划草案,并组织实施;

  3、拟订公司基本管理制度和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

  4、拟订公司规章制度方案;

  5、提请聘任或调聘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6、执行董事交办的工作。

  副总经理职责

  1、协助总经理处理公司日常工作,分管管理部;

  2、管理小区管理处工作;

  3、负责公司质量管理工作;

  4、执行董事和总经理交办的工作。

  总经理助理职责

  1、负责公司经营业务的拓展,;

  2、新承接的物业验收接管计划和交接;

  3、管理点管理合同到期的善后工作。

  4、协助副总经理与开发商、小区业委会、行业管理、街居等协调有关工作。

  5、执行董事和总经理交办的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