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办公楼二改装饰工程质量岗位责任制度

2579

办公楼二改装饰工程质量岗位责任制度

  办公楼二改装饰工程质量岗位责任制度

  (一)实行主管施工质量的公司领导对工程质量具体负责,各工程部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在技术上对工程质量直接负责的质量管理机制。

  (二)公司设立质监部,配备专职负责人和专职质量员,各工程部设立专(兼)职质量检查员。

  (三)施工人员应认真做好质量自检、互检及工序交接检查,做好施工岗位责任记录昨施工原始记录,记录数据要做到真实全面及时。

  (四)各级领导必须坚持参加工程质量的验收工作,在检查中发现的违反施工程序、规划、规程的现象,质量不合格的项目和事故苗头等应逐项记录,同时及时研究制定出处理措施。

  (五)各级专(兼)职质检员协助该级领导人员进行日常的质量管理。

编辑:www.pmceo.Com

篇2:装饰工程质量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装饰工程质量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一、遵守国家《建筑法》和有关的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法令、法规,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执行上级公司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二、认真执行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在检查工程质量的同时,严格要求安全技术措施到位。

  三、参与制订项目工程的安全管理目标,配合安全员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四、认真执行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和安全技术措施,在抓好质量的同时,兼管安全工作。

  五、严格按国家有关安全规程,规范要求把关,发现材料和施工工艺上的问题有权制止。

  六、参加安全会议,积极提出安全合理化建议。参加各项安全生产检查。

  交底人:被交底人:日期:

篇3:工程质量验收员岗位责任制

  工程质量验收员岗位责任制

  一、严格按照标准对各单位工程质量、文明生产进行检查验收。

  二、 在检查中坚持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不营私舞弊,认真填写原始记录,根据实际量测数据和检查情况进行评分定级。

  三、认真学习本专业业务知识和标准,熟知本地区的作业规程要求,严格按标准和作业规程施工。

  四、 严格查处一切"三违"现象和不安全行为,杜绝-切事故的发生。

  五、 不管哪个专业进行达标检查,当日检查必须当日向科长汇报检查的情况。

  六、 各种资料、报表、台帐、牌板、图表要齐全,认真填写,按时上报,做到字迹工整清楚,数据准确无误,原始资料要妥善保存。

  七、 坚持八小时工作制,不迟到,不早退,坚持请销假制度。

  八、 经常打扫室内卫生,保持干净整洁,舒适宽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