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装饰公司行政部职责范围

6553

装饰公司行政部职责范围

  装饰公司行政部职责范围

  6.1负责听取客户对工程项目及公司各项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收集并反馈给总经理。

  6.2负责公司程序资料、相关文件的管理工作。

  6.3负责对公司人员的德、能、勤、绩考评,协助总经理对员工的晋升工作。

  6.4负责协助总经理对公司人员的调整、调配工作。

  6.5负责协助总经理对员工进行定期培训。

  6.6负责定期回访客户,处理客户投诉,及时上报总经理。

  7、财务部工作职责范围

  7.1负责审核利润预测表。

  7.2负责对员工各项奖金、福利的实施。

  7.3负责对每月的公司的利润核算,并及时上报总经理。

采编:www.pmceo.cOm

篇2:装饰公司行政经理工作职责

  装饰公司行政经理工作职责

  一、行政经理直接对公司董事长负责并协助公司经理工作。

  二、负责筹划和组织公司会议,负责公司会议措施的传达和发布,负责执行和落实公司决议。

  三、负责工地公司施工工地现场的检查和监督,负责公司施工现场工地形象的展示,负责公司官方网站及时准确地发布公司工地施工信息图片及新闻介绍。

  四、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负责公司公司网站建设;负责公司企业文化的宣传,负责企业文化在施工现场、小区、公司办公场所以及公司网站的宣传。

  五、负责并指导人事工作;负责员工的培训、绩效考核;负责公司员工的招聘。

  六、负责并分管公司客户的接待工作;负责并分管客户的售后服务及回访;负责并分管公司日常行政事务的处理和安排。

  七、负责对行政后勤人员的具体工作安排;负责与设计部沟通,并安排设计师人员随机的工作安排。

  八、负责收集销售、员工、管理、制度执行等方面的信息、建议和各方反应及心声,并直接向公司会议或则总经理汇报。

  九、负责挖掘和发现管理、设计、施工等各方人才,并向公司会议及总经理举荐。

篇3:装饰公司行政部经理工作职责

  装饰公司行政部经理工作职责

  1、认真学习、把握党的方针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为总经理的工作方针决策提供基础依据,突出中心工作,推进公司发展。

  2、熟悉业务,了解市场发展方向,为公司的发展规划提供有力保障。

  3、正确使用各种管理条例,公正无私执行落实各项规定,严格操作各项工作决策和决议,把管理变成实实在在的动力。

  4、处理日常事务,协调好部门工作,检查、监督各部门认真及时贯彻公司的各项工作决策和决议,把管理变成实实在在的动力。

  5、做好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培训工作,行政管理工作,后勤工作,人事调整工作及档案工作,为公司创造良好、和谐的工作环境。

  6、内挂外联,承上启下,献计献策,合理筹措,安排各种会议和撰写有关文书、文件及对外活动,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懂管事、敢管事、管好事,增强活力和动力。

  7、抓好落实已定目标、责任考核、检查、督促规范化管理事宜,大胆实践,勇于实施,发挥最大效益化,贯彻整盘工作,使既定目标统揽全盘工作。

  8、对总经理的指令性工作雷厉风行,立竿见影,以效为佳,以果为荣,以职为上。

篇4:装饰工程公司行政部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装饰工程公司行政部经理岗位职责

  1、在总经理领导下,全面主持行政部工作,主管公司行政事务和日常事务工作,爱岗敬业,务实创新,开拓进取。

  2、根据总经理的旨意和本公司实际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并以身作则,带头执行。

  3、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组织好新员工的招聘、培训以及试用期的考核等工作。

  4、督促本部门有关人员作好工人的出勤统计和公司员工的考核工作。

  5、负责对外联络、接待、洽谈,对内协调、巡查、督办,保证良好的外部关系和公司内部决议的畅通。

  6、努力协调和督促公司各部门之间的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协同作战,紧密配合,确保各项工程的按质按量按期完成。

  7、努力学习与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及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

  8、负责组织好每周的行政办公会和员工工作例会。作好周工作计划与小结。

  9、完成总经理交赋的其他工作。

篇5:装饰工程公司行政部副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装饰工程公司行政部副经理岗位职责

  1、在总经理领导下,直接受行政部经理领导,协助经理主持行政部工作,处理好行政事务和日常事务工作。爱岗敬业,务实进取,开拓创新。

  2、协助部门经理制定符合本公司实际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以身作则,带头执行。

  3、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协助部门经理组织好新员工的招聘、培训以及试用期的考核等工作。

  4、督促本部门有关人员作好工人的出勤统计和公司员工的考核工作。

  5、在部门经理的领导下做好对外联络、接待、洽谈,对内协调、巡查、督办工作,保证良好的外部关系和公司内部决议的畅通。

  6、努力学习与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及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

  7、根据公司工作情况收集各方面意见,按周提交行政办公会研究解决,并协助部门经理组织好每周的员工工作例会及作好每周工作的小结和下周工作安排。

  8、完成总经理及部门经理交赋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