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建筑公司经营预算部职责

6363

建筑公司经营预算部职责

  建筑公司经营预算部职责

  1. 严格执行有国家经济政策和有关文件、法令、法规。制定项目施工预算细则,并组织实施。

  2. 负责项目的施工的计价工作,向建设、监理单位申报各类报表,编制月施工计价表和季度施工及年度验工。

  3. 依据施工进展情况和设计变更内容,及时编制补充预算。

  4. 配合公司经营计划部做好各变更或其它特殊情况而影响合同执行时的各评审工作。

  5. 负责对工程分、承方和劳务分承包方进行评价,并从《合格工程分承包方名录》和《合格劳务人承包方名录》中选定合格分承包方。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建筑公司后勤保障部职责

  建筑公司后勤保障部职责

  1、努力搞好各项生活福利设施,会同财务部编制好福利、行政费用计划。

  2. 做好生活、办公用品、低值易耗品的管理,负责采购、分配、发放、保管登记,健全各项管理制度。

  3. 做好生活用水、用电管理和房屋维修、卫生保健工作,搞好环境卫生和绿化工作。

  4. 积极开展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工作,大力加强预防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教育工作。

  5. 认真落实治安防范管理规定,严密防范措施,认真推行治安承包责任制,保证生活工作的顺利进行。

  6. 加强对消除工作的监督逐级消防责任知识的贯彻落实。搞好特殊工种、重点部位工人的安全防火教育。

  7. 对治保员和警卫人员实行统管,加强检查考查,搞好训练,努力提高责任心和业务素质。

篇3:建筑公司项目材料员职责

  建筑公司项目材料员的职责

  1. 负责对进场所有物资进行验证,并对物资数量和外观进行检验。

  2. 对必须检验和试验的材料,通知人员抽样送检。

  3. 做好原材料,成品和半成品的标识,并随时检查,保护标识。

  4. 负责物资的堆码,贮存,保管和发放工作。

  5. 负责现场周围材料,工具的使用管理工作。

  6. 根据施工预算,建立健全统计台帐,认真记载发放物资的品名、规格、数量。

篇4:建筑公司项目质安组职责

  建筑公司项目质安组职责

  1.贯彻执行现国家有关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劳动保护、环境保护方针、政策,并监督执行。

  2. 加施工调查,检查施工准备工作和技术交底并审核施工组织设计中有关安全、质量技术措施。

  3. 根据设计文件和施工组织设计要求检查施工方法,对违反操作规程和危害工程质量现象坚决制止令其返修。

  4. 负责施工过程检查、验收和质量评定,并按将质量检查结果上报公司工程部。

  5. 负责现场施工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并作好记录。

  6. 负责组织安全事故、工程质量事故及其它较大事故的原因分析,按上级的要求呈报调查处理报告,并办理违章事故的经济罚款。

  7. 参加隐蔽工程检查和工程竣工验收及验收交接工作。

篇5:建筑公司机械设备部职责

  建筑公司机械设备部职责

  1. 参与施工调查,编制工程机械化施工方案,并根据施工组织设计,编制机械配备、使用计划。

  2. 负责机械设备的选型、安装、调试和使用权全过程管理,确保机械设备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

  3. 掌握项目机械设备的数量、质量、性能、用途及生产能力。解决机械设备的管、用、养、修中的技术问题。

  4. 组织对各种机械事故的调查、分析和处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