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建设集团企业业务开发特别奖励制度

3435

建设集团企业业务开发特别奖励制度

  建设集团公司业务开发特别奖励制度

  z建[20**]第8号文

  各部门、办事处、分公司、项目部:

  根据集团公司五年发展规划,为完成20**年计划目标,激励公司员工加强业务开发力度,特制定本奖励制度。

  单个员工在一个自然年度时间内(从本文件签发日起算,为期十二个月),所中标项目的工程总收款额达到一个亿以上,除去业务签订合同总价(装饰0.8%)(土建0.2.%)提成以外,公司将另外给予以下特别奖励:

  1. 工程收款额达到1亿元(土建2亿元),公司奖励10万元现金及价值12万轿车一辆。

  2.工程收款额达到1.5亿元(土建3亿元),公司奖励20万元现金及价值12万轿车一辆。

  3.工程收款额达到2亿元(土建4亿元),公司奖励30万元现金及价值20万轿车一辆。

  4.工程收款额达到2.5亿元(土建5亿元),公司奖励40万元现金及价值20万轿车一辆。

  5.工程收款额达到3亿元(土建6亿元),公司奖励50万元现金及价值25万轿车一辆。

  6.工程收款额达到3.5亿元(土建7亿元),公司奖励60万元现金及奔驰C180级轿车一辆。

  7.工程收款额达到4亿元(土建8亿元),公司奖励70万元现金及奔驰C180级轿车一辆。

  8.工程收款额达到5亿元(土建10亿元),公司奖励80万元现金及奔驰E260级轿车一辆。

  9.工程收款额达到6亿元(土建12亿元),公司奖励90万元现金及奔驰E260级轿车一辆。

  10. 工程收款额达到7亿元(土建14亿元),公司奖励100万元现金及奔驰S300级轿车一辆。

  zz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一月八日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装饰公司业绩奖励规定

  装饰公司业绩与奖励规定

  第一节 总经理绩效考核办法

  为了z装饰公司的发展和壮大,实现公司利益和个人所得双赢,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制定如下的装饰公司总经理绩效考核办法:

  一、完成年装饰产值任务或完成年纯利润指标,按实际完成利润总额10%奖励经营团队,其中奖励总经理7%;奖励团队3%。

  二、完成年装饰产值任务或完成年纯利润指标,其超出部分按其15%奖励经营团队,其中奖励总经理10%,奖励经营团队5%。

  三、完不成年度利润指标,按完成年度利润指标的百分比相应兑现绩效工资。

  四、工程项目绩效考核补充条款

  为了提高项目部和相关部门的工作积极性,为公司创造更大经济效益,特设立项目增效单项奖。

  工程项目在合法、合理结算的情况下,在公司没有任何投资的情况下,项目部、预算部和业务部等部门通过大力合作与不懈努力,为公司在工程项目结算中,创造出增加的工程利润,公司将其增加工程利润A(利润额设为A)的30%予以奖励,分配比例如下:项目部A×30%×40%,预算部A×30%×30%,业务部A×30%×20%,其他部门A×30%×10%。

  第二节 工程项目绩效考核责任书

  为保证工程质量,降低工程成本,促进工程进度,确保安全生产,激励团队精神,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建立工程项目绩效考核责任书:

  绩效考核责任从工程质量、工期、安全生产、工程成本、与业主方关系,文明工地等六个方面进行考核。(绩效奖励为工程总造价的1%)

  六个方面的比重如下所示:

  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只要出现对公司的经济利益、社会声誉等造成损失的事件,项目的绩效奖励取消。工程质量占30%,工期占30%,工程成本占30%,与业主方的关系占5%,文明工地占5%。

  1、工程质量(30%)

  施工质量如达到合同约定标准,奖励项目部工程总造价D×1%×30%。分配的原则是:项目经理40%,施工员20%,质检员15%,材料员10%,预算员10%,设计员5%。施工工程质量如未达到合同约定标准,处罚项目部工程总造价D×1%×30%。处罚的原则:项目经理40%,施工员20%,质检员15%,材料员10%,预算员10%,设计员5%。

  2、工期(30%)

  施工工期如按合同约定工期完成,奖励项目部工程总造价D×1%×30%。分配的原则是:项目经理40%,施工员20%,材料员20%,预算员10%,设计员10%。施工工程质量如未达到合同约定标准,处罚项目部工程总造价D×1%×30%。处罚的原则:项目经理40%,施工员20%,材料员20%,预算员10%,设计员10%。

  3、工程成本(30%)

  施工成本不超过预算成本,奖励项目部工程总造价D×1%×30%。分配原则是:项目经理40%,施工员10%,材料员20%,预算员20%,www.pmceo.com库管员10%。 施工成本如超过预算成本,处罚项目部工程总造价D×1%×30%。处罚的原则是:项目经理40%,施工员10%,材料员20%,预算员20%,库管员10%。

  4、与甲方的关系(5%)

  项目部如与甲方保持良好的沟通关系,奖励项目部总造价D×1%×5%。项目经理45%,施工员20%,材料员10%,预算员20%,设计员5%。项目部不能与甲方保持良好的沟通关系,处罚项目部工程总造价D×1%×5%。处罚的原则是:项目经理45%,施工员20%,材料员10%,预算员20%,设计员5%。

  5、文明工地(与考核表相结合)(5%)

  文明工地能达标,并获二等奖(含二等奖)以上,奖励项目部工程总造价D×1%×5%。分配原则是:项目经理55%,施工员20%,材料员10%,预算员10%,设计员5%。 文明工地未能达标,并得分70分一下,处罚项目部工程总造价D×1%×5%。处罚的原则是:项目经理55%,施工员20%,安全员10%,材料员10%,预算员10%,设计员5%。

  6、工程签证增加部分提成,在保证正常利润的前提下,按增加部分的1.5—2.5%给予奖励。分配原则:项目经理40% ,施工员10%, 预算员30%,材料员10%,设计员10%。

  7、设计提成按设计项目预算造价的1%提取

  公司考核人:

  项目责任人:

篇3:中学(学校)教科研成果奖励方案通知

  中学(学校)关于教科研成果奖励方案的通知

  各处室、年级办公室、教研组:

  现将《zz中学教科研成果奖励方案》印发给你们,希望各处室、年级办公室、教研组认真学习,对照执行。

  二00九年十一月六日

  附:《zz中学教科研成果方案》

  主题词:教科研成果奖励方案 通知

  湖北省zz中学办公室20**年11月6日印

  共印30份

  zz中学教科研成果奖励方案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工作的质量,推动学校工作上新台阶,特制定本方案。

  一、全国学科竞赛辅导奖

  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应用物理、英语、信息学)和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等竞赛。

  1、进入国家冬令营及以上,将据学校财力给予重奖

  2、全国决赛辅导奖

  一等奖奖2万元

  二等奖奖1万元

  三等奖奖8000元

  进入省集训队奖6000元

  3、赛区全国竞赛:分两个部分

  (1)有保送资格的竞赛(如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等)

  全国一等奖5000元

  全国二等奖100元

  全国三等奖50元

  (2)无保送资格的竞赛(如英语、应用物理等)

  全国一等奖150元

  全国二等奖100元

  全国三等奖50元

  4、奖励办法

  (1)同一学生按最高奖项计算,不重复计奖

  (2)辅导教师按所指导学生人数与对应的档次计算

  二、各科讲课、说课竞赛奖

  (由教育行政部门及教育学会组织的)

  省以上一等奖奖1000元

  省以上二等奖奖500元

  省以上三等奖奖400元

  市一等奖奖300元

  市二等奖奖200元

  市三等奖奖100元

  说明:①指导教师同奖

  ②学校组织的优质课竞赛另行奖励

  三、电教课件奖(课件必须和自己从事的专业相对应)

  省以上一等奖奖600元

  省以上二等奖奖450元

  省以上三等奖奖300元

  市一等奖奖240元

  市二等奖奖150元

  市三等奖奖100元

  说明:因为优质课而获奖的课件不计奖

  四、论文与课题研究奖

  1、论文发表奖

  凡在刊号带“CN”字头的学术刊物上发表的教学教研和学校管理类文章,字数在3000字以上的奖1000元,3000字以下的奖800元

  2、参与学术研讨会获奖的论文,省级100元,市级50元

  3、在《zz日报》、《zz教育》每篇50元

  4、教育叙事论文每篇50元

  5、课题研究奖励:

  奖励范围:省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课题研究

  奖励标准:课题通过结题验收后实施奖励:结题证书、论文及相关材料交教科处验收后,由学校根据课题的实际效果给予奖励,其结题过程中发表的论文参照1、2计算。

篇4:X中学优质教学课件资源评选奖励方案

  某中学优质教学课件资源评选奖励方案

  为了大力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促使教师树立新的教育理念,激发教师的教学创新热情,提高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基本技能,充分挖掘学校优秀的教育教学课件成果,加快校本资源库建设步伐,促进资源共建共享,特制定本评选奖励方案。

  一、领导及评审小组

  (一)领导小组

  组 长:z

  副组长:z

  (二)评审小组成员

  语文组:z

  数学组:z

  英语组:z

  理综组:z

  文综组:z

  综合组:z

  二、奖励范畴

  1.课件内容:符合我校20**-20**学年度上学期的教材内容,适合我校教师今后借鉴使用。

  2.课件课型:不限课型,如新授课、专题训练课、复习课等。

  3.课件应有一定的原创性,具有创新性,体现新课程理念和素质教育观念,有利于优化教育教学。网上下载或教辅光盘中直接复制且不经过修改创新的课件不在奖励范围内。

  4.多媒体课件确保能在我校“班班通”设备环境中良好运行(如ppt课件能在office20**中运行,白板课件能在IQBoard V5.1版本中运行),所插入或超链接的视频资源路径正确,能在不同的电脑中正常播放。

  三、评审奖励

  1.个人提交:教师将拟提交的课件及附带素材保存在以“课题名称+(教师姓名)”命名的文件夹中,原则上每课时或每一个专题的课件单独建立一个文件夹,提交给所在年级的学科备课组长。

  2.备课组审核推荐:

  (1)备课组长整理资源:各备课组长将各教师提交的课件按照一定的结构框架进行整理(文件夹参考框架如下图所示),填写“优质课件推荐一览表”(e*cel电子版),最后将该整理好的文件夹放入学校“备课室服务器”中对应的备课组文件夹中。(各年级电子备课室的每个电脑桌面上有文件快捷方式进入“备课室服务器”中对应的文件夹)

  (2)学科教师集中审核推荐:备课组长利用集体备课时间组织该组教师对提交的课件进认真审核推荐,确保每个课件都具有一定的原创性。推荐结束后,各备课组长进一步整理,删除不符合条件的课件,完善“优质课件推荐一览表”(e*cel电子版),等待评审小组进入资源服务器审核评选。

  3.评审小组评选:

  (1)组织评选:各评审小组成员第一人负责牵头组织本组的评审工作,组织该评审小组成员利用电子备课室的电脑进入学校资源服务器中相应的文件夹,对各备课组推荐的课件进行认真评审。

  (2)优质资源整理:评审结束后,各首席教师根据评审意见对本学科的优质课件资源进一步整理,删除不符合条件的课件,完善“优质课件推荐一览表”(e*cel电子版)。

  4.学校审核批准:教科室将各评审小组评审结果报校长办公会审核批准,并向全校教师公示一周。公示无议后,教科室负责将优质课件资源分学科、年级刻录成光盘存档,资源服务器中优质教学课件资源将供我校教师使用。

  5.奖励:学校将根据评审结果对教师进行适当奖励。

  四、时间安排

  1.个人提交和备课组长推荐:20**年3月30日-4月10日

  2.评审小组评选:20**年4月13日-4月24日

  3.学校审核批准:20**年4月27日-5月8日

  附件:

  优质教学课件推荐一览表样表(e*cel电子版,可通过电子备课室的每个电脑桌面上的“备课室服务器”文件快捷方式,进入对应的文件夹中进行复制)

  20**-20**学年度上学期优质教学课件推荐一览表(请按照章节的顺序排列)

  课件名称(注明章节)

  学科 年级 上下册 作者姓名 备注

  DD市zz中学

  20**年3月

篇5:第三中教学工作奖励方案

  第三中教学工作奖励方案

  一、奖励项目:

  1.教学“五认真”标兵,先进工作者(包括全国、内蒙、包头市、教育处、学校)。

  2.“蓝青工程”优胜奖。

  3.会考合格率奖,高考均分奖。

  4.学科竞赛辅导奖(包括音体美、科技、计算机)。

  5.教改项目优胜奖(包括国家级、内蒙级、市级、校级)。

  6.著作、论文、课题研究成果奖(分奖级别励)。

  7.学科赛讲优胜奖(分级别奖励)。

  8.先进教研组奖。

  二、奖励办法和标准

  1.教学“五认真”标兵,“五认真”先进工作者

  ⑴条件:

  ①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既教书又育人,开拓创新、与时俱进。

  ②积极参加课改实验,加强集体备课,对新课标理解深刻并能运用。

  ③课堂教学效果好,能做到:知识正确,重、难点突出,方法得当,面向全体学生,坚持“一体两翼”,好课率高,学生反映好。

  ④认真辅导学生,作业批改量符合或超过学校要求。

  ⑤教学效果好,成绩突出,高考、会考单课均分、合格率高。

  ⑵名额及评先办法:

  ①每学年选教学“五认真”标兵3-5名,教学“五认真”先进工作者5—10名。

  ②评选办法:先由教研组推选,学校根据综合考核分数评定。

  ⑶奖励金额:

  ①教学“五认真”标兵300元

  ②教学“五认真”先进工作者100元

  2.“蓝青工程”优胜奖:

  ⑴条件:见教务处下发的“青年教师过关考核方案”

  ⑵名额:1—2对

  ⑶评选办法:由教务处、教研中心根据综合考核分数评定

  ⑷奖励金额:师200元、徒100元

  3.高考学科均分奖(会考合格率奖)

  ⑴高考学科均分(奖励备课组)

  ①奖励根据:包头市颁布的全市高考成绩统计

  ②奖励范围:包头单课均分前三名

  ③奖励金额:第一名1000元、第二名800元、第三名500元

  ⑵会考合格率奖:

  ①取得会考优胜学校称号,奖年级组500元

  ②取得会考优胜学科的科目,人均奖50元

  ③班级合格率达100%,科任老师奖50元

  4.学科竞赛辅导奖:

  ⑴国家奥林匹克竞赛(不分年级)

  全国一等奖每人次10000元

  全国二等奖每人次3000元

  全国三等奖每人次2000元

  内蒙一等奖每人次1000元

  内蒙二等奖每人次300元

  内蒙三等奖每人次200元

  包头市一等奖每人次150元

  包头市二等奖每人次100元

  包头市三等奖每人次80元

  以上奖励每人只以最高荣誉奖励一次

  ⑵社会团体、杂志社等竞赛:

  全国一等奖每人次150元

  全国二等奖每人次100元

  全国二等奖每人次80元

  内蒙一等奖每人次70元

  内蒙二等奖每人次60元

  内蒙三等奖每人次50元

  包头市一等奖每人次40元

  包头市二等奖每人次30元

  包头市三等奖每人次20元

  ⑶教育处级竞赛:

  团体奖:第一名100元、第二名80元

  ⑷校级全科竞赛:

  团体奖:第一名100元、第二名80元

  个人奖:第一名50元、第二名30元、第三名20元

  5.教改项目优胜奖:

  凡申请立项的科研课题获教改项目,有申请报告,经学校或上级主管部门核准的,经验收获得批准通过的:

  校级成果奖:300—500元(分成三个等级)

  市级成果奖:500—1000元(分成三个等级)

  自治区成果奖:1000—2000元(分成三个等级)

  国家级成果奖:2000—3000元(分成三个等级)

  课题成果具有推广价值,尤其是对学校教学质量提高确有重大推动作用的课题成果,给予特殊奖励。

  6.著作、论文奖:

  ⑴著作:由本校教师主编,经国家出版部门批准,有统一书号的:每发行一种奖2000元。

  ⑵论文:

  国家级(国家刊物)

  一等奖150元二等奖100元三等奖80元

  自治区级(自治区级刊物)

  一等奖100元二等奖80元三等奖60元

  包头市级一等奖80元二等奖60元三等奖40元

  教育处级一等奖60元二等奖40元三等奖20元

  学校级一等奖40元二等奖30元三等奖20元

  同一论文奖最高级别不重复奖励

  7.学科赛讲优胜奖(包括教学能手)

  全国级一等奖300元二等奖200元三等奖100元

  自治区级一等奖200元二等奖150元三等奖100元

  包头市级一等奖150元二等奖100元三等奖80元

  教育处级一等奖100元二等奖80元三等奖60元

  校级一等奖80元二等奖60元三等奖40元

  8.先进教研组奖:

  先进教研组,由学校综合考核分数评定,组员人均100元组长奖300元。

  9.教学服务奖:

  ⑴条件:

  ①热爱本职工作,热泪盈眶心为教学服务,得到

第一线同志的好评。

  ②出勤好,不迟到,不早退,坚守岗位,服务好。

  ③服从分配,听从调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④能发挥主观能动性,有创新意识,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经常提出合理化建议。

  ⑤团结同志(不传闲话),精诚合作,勇于奉献。

  ⑵评选办法:

  由教务、教研、总务、学生处、办公室各口按30%比例推荐,经一线教师评议,由学校综合考核分数评定。奖金300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