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建筑工程项目财务出纳员岗位工作职责

2411

建筑工程项目财务出纳员岗位工作职责

  建筑工程项目财务出纳员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财务制度,依据审核后的合法收支凭证办理现金收付和结算业务。

  2.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严格审核各种原始凭证,对不认真、不合法、不准确、不完整的原始凭证不予受理。

  3.及时处理各种原始核算单据资料,传递会计凭证,不得积压。

  4.负责办理上下级往来及各种物项清算业务,审核、办理报销业务,编制记帐凭证,登记台帐、明细帐。

  5.负责本项目各科目的明细核算,编制本项目的各项会计报表资料,及时清理债权债务。

  6.及时向公司财务主管提供帐面奖金及资金使用情况,使公司财务主管准确掌握流动资金情况,合理调配奖金。

  7.妥善保管现金、支票和部分印鉴,确保资金的安全性。

  8.建立备用金及往来款项的备查帐,及时收回职工欠款和分包队借款,减少流动资金的占用。

  9.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建筑分公司出纳员岗位工作职责

  建筑分公司出纳员岗位职责

  一、负责办理现金收付和内部银行结算业务。负责现金、银行存款收支,进出款项不出差错;填写支票符合规定要求;库存现金不超过定额,不得以"白条"充抵现金;不得任意挪用现金,做到日清月结。

  二、负责登记现金和银行存款日记账。根据已经办理完毕的收付款凭证,逐笔、及时登记现金和银行存款日记账,并结出余额。现金的账面余额要同实际库存现金核对相符。内部银行存款的账面余额要及时与银行对账单相核对。对未到账款要及时查询。

  三、负责保管库存现金和各种有价证券。对现金和各种有价证券,要确保其安全和完整无缺。

  四、负责保管有关印章、空白收据和空白支票。支票签发须执行有关手续,方可生效。印章必须要妥善保管,严格按照规定用途使用。对空白收据和空白支票,专设登记簿登记,认真办理领用、注销手续。

  五、积极配合会计做好对账、报账以及各种账务处理工作。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建筑公司出纳员工作职责

建筑公司出纳员工作职责

一、认真执行现金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库存现金限额,超过部分必须及时送存银行,不坐支现金,不认白条抵压现金。

二、建立健全现金出纳各种制度,严格审核现金收付凭证。

三、严格支票管理制度,编制支票使用手续,使用支票须经总经理签字后,方可生效。

四、积极配合银行做好对账、报账工作,并配合会计做好各种账务处理。

五、定期主动受会计对库存、银行对账单的检查。

六、执行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对手续不全的原始凭证,不予以报销。

七、负责公司一切现金收支,与银行结算业务,做到现金与库存日清月结,字迹清晰,数字准确。

篇4:装饰公司出纳员岗位工作职责(5)

  装饰公司出纳员岗位职责(五)

  装修装饰公司出纳员岗位职责:

  1、服从公司使命,积极配合其它部门开展工作。

  2、装饰公司出纳员要积极参加业务培训,努力提高岗位技能。

  3、处理报销事项,认真审核原始凭证,报销发票必须由经办人、总经理二人以上签字,签字用钢笔,不可用圆珠笔,必须对原始凭证的合法性、有效性负责。

  4、保管好库存现金,记好现金日记账,银行日记账,及时清点库存现金,做好银行调节表,做到账款相符,账表相符。

  5、装修装饰公司出纳员要及时填写收支、存款日报表并报财务部经理。

  6、装饰公司出纳员负责现金收付并对现金安全负责。

  7、对凭证进行月结,月结后的凭证及时交会计留存。

  8、装饰公司出纳员需每日将现金存入银行,定期对账。

  9、掌管保险柜及钥匙并做好保密工作。

  10、协同项目经理进行上门收款,保证公司装饰项目款项的安全性。

  11、装饰装修公司出纳员要加强服务意识,无论对外的材料商、广告公司等,还是对内的所有同仁,均应以礼相待、友善相处。

篇5:物业财务出纳员岗位职责说明

  物业公司财务出纳员岗位职责说明

  1.0职务说明

  职务名称:财务出纳员 英文名称:

  简缩名称: 职务级别:

  直属上级:财务经理 直属下级:

  2.0职务概述

  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严守职业道德。认真学习国家财经政策、法规。熟悉财务制度、坚持原则、执行有关会计法规。

  3.0职责说明

  3.1严格按照本公司的《货币资金内部会计控制实施办法》的规定,办理款项收付。

  3.2办理银行结算,规范使用支票。

  3.3认真登日记账,保证日清月结,及时查询未达账项。

  3.5保管库存现金和有关印章,登记注销支票。

  3.6每月与开户银行往来帐进行核对。

  3.7完成出纳其他相关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