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建设集团发展公司简介

2172

建设集团发展公司简介

  建设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宁夏**集团(母公司宁夏**建设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8月,经过公司全体员工长期不懈地努力,现已发展成为集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公用,园林古建筑、装修装饰、建筑防水、土石方工程及综合加工为一体的建筑企业。

  我公司现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注册资金2188万余元,净资产3709万元;占地面积6617.38,房屋建筑面积5326.06m2(其中办公设施面积4038.25m2),拥有大、中型施工机械219台(件),装机总容量484KW。公司下设8个土建分公司、1个园林古建公司、1个安装分公司、1个装修装饰分公司,具有加工钢构件、木构件、GRC构件的综合加工厂各1个。

  公司树立“科技兴企”的思想,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信誉求发展”重视培养科学的公司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从而使公司发展成为技术力量雄厚、施工技术精湛、专业水平过硬的综合性施工企业。

  公司现有各类技术人员205名,其中高级职称2名,中级职称29名,初级职称98名,建造师23名,施工员30名,预算员8名,质检安全员12名,各类技术工人400余名。

  公司年产值9000余万元,年创利税278万元,解决下岗再就业人员100多名。

  公司长期以来能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遵纪守法、合法经营,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严格管理合同,及时签订合同且认真履约。在工程质量上精益求精,一丝不苟,严格按照图纸和施工规范施工。公司有良好的工程质量回访运行机制和制度,及时解决客户之疑虑和急需,以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各界对本公司的信任和支持。

  近年来,承建了百余项工业和民用建筑项目的施工,工程质量合格率为100%。其中,固原古雁岭工程、银川市五里宜居住宅楼、居安家园廉租住房工程、金凤区丰登康居安置区三期工程、“金城花园”商住楼、固原市朝阳欣居建设工程、固原市集污管网改扩建工程、固原市城市道路人行道及街区巷道改造项目、等多项工程得到了建设单位、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0**年至今连续被固原市政府评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年至今连续被固原市建设局和经济开发区评为“先进企业”;

  20**年—20**年被自治区工商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年度“金城花园”三期2#、2#B段商住工程被评为全市安全质量生产标准化工地。

  在20**年,公司为了和市场接轨,顺应市场竞争规律,增强企业的管理实力,通过了“ISO9001”国家质量管理、健康安全、环境三体系认证,并取得证书。

  我公司的企业宗旨:以人不本,以质求存、建造精品、回报社会。始终奉行强化管理,确保工程质量,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和信誉,以谋求更大的发展,为固原人民及社会各界真诚服务,将一如既往坚持“诚信守法、优质服务、以客为尊、环保安全”为管理方针,竭诚为用户提供最佳服务,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创建更多优秀的建筑产品,为长期健康、稳步、高位发展再接再励。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建设工程监理公司简介

  建设工程监理公司简介

  z市z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人防工程监理丙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为省监理协会首批会员单位,z市建设局(前身为z市建委)向z仲裁委推荐的两家家庭装潢质量鉴定单位之一,z市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主营工程建设监理及工程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现有职工150余名,其中国家与江苏省注册监理工程师42名,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7名,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1名,一级建造师6名,二级建造师2名,人防监理18名,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68名。我公司20**年有2人分别获得“江苏省优秀总监理工程师”和“江苏省优秀监理工程师”的荣誉称号,20**年有4人分别获得“江苏省优秀总监理工程师”和“江苏省优秀监理工程师”的荣誉称号,20**年有1人获得 “江苏省优秀监理工程师”的荣誉称号,20**年有2人分别获得“江苏省优秀总监理工程师”和“江苏省优秀监理工程师”的荣誉称号。

  公司自成立以来,监理业绩卓著,社会信誉良好,已完成近550个监理项目,建筑面积1200余万平方米。已完的监理项目中,有2项获国家建设部试点小区金奖:太湖花园一期及二期工程;1项获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并获江苏省“紫金杯”优质工程):z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装饰工程;有18项获省级优质工程质量奖:其中10项“扬子杯”:z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楼、金匮花园1#房、z松下电池一期厂房、z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业务用房、z红山半岛住宅小区一期工程6#房、z映山河二期3号房、z西河花园GH幢、江南大学蠡湖校区食品大楼、z阳光城市花园C13#房、z市政科研大厦;有30余项获市级优质工程质量奖。

  公司近年主要完成的监理项目有华光锅炉一期联合厂房、德纳厂房、小天鹅苏泰洗涤机厂房、创新创意产业园、z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恒华科技园、江南大学大学城、新区交通大厦、联创大厦、人力资源市场、z新区展示中心、新区管委会C楼、江苏省检验检疫机电产品检测中心用房、双亿(凯莱)国际酒店、红山半岛住宅小区、阳光城市花园、顺驰理想城市、天鹅湖、唐周巷小区、新梁溪人家、五星家园、瑞希苑小区、落霞苑小区、富城湾公寓、瑞希路经济适用房、水乡苑等项目。

  公司于2000年通过GB/T19001-20**(ISO9001:20**)标准的认证,按标准规范监理工作,坚持“守法、诚信、科学、公正”的原则,为业主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服务。

篇3: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公司网站)

  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公司网站)  浙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建筑工程队,历经四十余年的风雨兼程和顽强拚搏,已发展壮大为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868万元,净资产达3.7亿多元。下辖上海蔚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九家分公司。集团公司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施工等专业承包资质,是一家集建筑、房地产开发、建材经营等为一体的大型建筑企业,可承揽工业、民用等大体量、高层次、大跨度、高标准、精装饰的建筑施工业务。

  集团公司现有员工5000人,拥有各类专业和经济技术职称人员500多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165人,大中专毕业生360多人,一二级建造师50多人,大型建筑机械设备1000多台套,年完成产值20亿元,承接业务和完成产值荣居浙江省进沪施工企业前20强。集团公司正在运行的《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历年来持续有效。

  集团公司依靠科技进步、强化管理,坚持走质量兴业之路。历年来上海"上海市公安局金山110指挥中心"等工程分别创上海"白玉兰"杯和浙江省"钱江杯"、 浙江省进沪企业施工质量优胜杯等200多项省市级及各类优秀建筑工程奖。集团公司并多次荣获浙江省省外驻苏企业《重质量、守信誉、诚信施工单位》、江苏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历年来还荣获中国优秀企业、中国信誉企业示范单位、浙江省重质量守诚信示范企业等各类荣誉。

  为打造"百年**",集团公司在稳定建筑业的同时,正积极稳健地开拓房地产业。公司还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对银行、政府、企业等各类资源进行整合,形成"政企合作","银企合作"、"企业战略合作"等各种形式的"多赢模式"。 集团公司正在积极实施中的《20**年--20**年发展规划纲要》又为集团公司今后五年的整体发展目标确立了方向。随着集团公司战略规划的实施,集团公司将实现向土地及房地产开发转型,立足国内市场,逐步开发国内外土地及建筑市场,加大物业收购及第三产业的投入,最终实现以建筑、房产为主线,文化产业、三产为辅线。

  "管理创造价值,服务提升优势,品质至上,服务至优"是集团公司的发展理念。团结、创新、务实、奋进是公司矢志不渝的追求。公司倍加珍惜每一分荣誉,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以质兴业、以优取胜"的经营宗旨,不断将优秀建筑产品贡献社会,与社会各界优势互补、同创辉煌!

篇4:矿山建设公司简介

  矿山建设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年6月,注册资本20**万元,由**省**县矿业总公司控股,**省**县神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参股,从事矿山建设工程的股份制企业,是九江仅有一家拥有二级矿山施工总承包资质的施工企业。

  公司机构健全,内设总经办、安全科、保卫科、技术科、生产科、机修科、财务科、职业健康管理科、原矿运输部。目前现有员工320名,其中高级采矿工程师3名,二级建造师15名,中级工程师20名,初级工程师65名,另有技术职称人员102名。

  公司成立以来,为跟进现代采掘施工的需要,井下全部实现机械化作业,现有各类机械设备178台。通过设备的更新改造,降低了采矿成本,提高了安全生产系数,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5000多万元,连年创税1000万元,成为**县纳税大户,**县重点调度企业,多次被省、市、县及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评为“先进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

  公司承揽**钨业、**钨业、**锑业、**铜业等井巷采掘工程。是一家重合同守信誉,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采掘生产领域迅速发展起来的新兴企业。公司弘扬“团结、协作、平安、高效”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改进机械化作业进程,倡导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引进和推广先进安全生产管理技术,夯实企业管理基础,利用三至五年时间打造成为地区乃至全省龙头企业,驰骋于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发挥更为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董事长兼总经理:zz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