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成立业主委员会筹备小组公告增补业委会委员公告

3010

成立业主委员会筹备小组公告增补业委会委员公告

  成立业主委员会筹备小组公告增补业委会委员公告

  关于增补海文花园业委会委员的公告

  关于增补海文花园业委会委员的公告

  20**年9月12日,海文花园业主委员会召开会议,就有关海文花园**阁增补一名业委会委员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研究制定了增补委员的选举办法,现公告如下:

  一、选举流程:

  1.自荐、推荐业委会委员候选人;

  2.**阁业主投票采取差额选举办法,选出业委会委员1名;

  二、选举办法:

  1.首先由**阁全体业主进行推荐(包括自荐),推荐表由业委会选举工作小组逐家发放,再由推荐人投到指定地方,最后由业委会人员收齐推荐表并统计票数。若第一名推荐得票率超过本栋楼的50%,则自然成为业委会委员候选人。

  2.若第一名得票率未超过50%,则将得票最高的前二名做为委员的候选人。

  三、选举注意事项:

  1.自荐人、推荐人和被推荐人必须是业主本人(业主:即房产证上的名字)。推荐人必须在推荐表上签字才有效,如业主本人因故不能签名的,可书面委托他人代签,无委托的代签视为无效推荐签名,受委托人最多只能接受3个业主的委托。

  2.业委会委员候选人经业委会审查资格后,向**阁业主公示14天,对候选人名单有异议的在14天内书面向业委会反映,业委会在收集业主意见后公告候选人最终名单。

  四、业委会委员正式选举:

  1.本次选举增补委员1名,实行差额选举选出;

  2.业委会选举的表决方式采取召开业主大会,现场发票,当场回收的形式进行。选票、委托书由业委会选举工作小组统一印制并编号,由选举小组成员进行发选票。因故不能投票的,可书面委托他人进行投票,受委托人最多只能接受3个业主的委托。

  3.计算业主投票份额,各房屋按每1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票,不足10平方米的,5平方米过5平方米以上的计算为一票,不足5平方米的不计票,一份物业的业主投票权不能分散。

  4.10月23日由工作小组开始向业主发放选票,11月8 日前由业委会工作小组根据具体情况决定,召开**阁业主大会发选票、正式选举出委员。将候选人按得票多少排序,得票多的1名当选为正式委员,如出现票数相同,无法确定最后人选时,不再进行重选,由业委会讨论决定。

  5.选举结果向全体业主公告。

  此选举办法业主如有异议,可在公告3天内书面向业委会反映,如无异议,业委会委员选举工作将按此公告内容进行,欢迎广大业主积极参与选举,并支持配合选举工作小组的工作,使本次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海文花园业主委员会选举工作小组

  二○**年十月八日

  成立业主委员会筹备小组的公告

  **家园成立业主委员会筹备小组的公告

  太白社区**家园于20**年7月完成了交付工作,2年多来,在太白社区的殷切关怀和**物业公司的全力管理下,度过了2年!在这个过程中,小区全体业主都表示衷心的感谢!伴随着时光的斗转星移,小区内的许多问题也进一步暴露了出来,直接关系到小区所有住户的权益。为此,于20**年12月23日中午12:30在社区的指导和广大居民代表的强烈要求下,在太白社区会议厅召开了此次会议!

  我**小区在这两年里由于管道煤气问题、业主房屋维修问题以及对物业公司的"误解"等等急需解决的问题都表明,小区没有一个属于全体业主的组织,单个个体去处理这些问题显得力不从心,加上我小区的房产公司目前已经搬出宁波,很多问题都很棘手,甚至可以说依靠个体力量是没有办法解决!社区领导和物业是很关心小区的工作,大家在平时也提出了很多的交流意见!加上小区的实际现状是符合20**年5月24日浙江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的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的第55号文件《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中的第七、八、九条关于成立业主委员会的要求!

  参加会议人员11人来自小区各个楼层,是小区的居民代表之一,收集了广大居民的意见,大家都把这两年多来小区的问题等都展开了多方面的讨论,最后一致签名(签名单以保存)决定我**小区需要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

  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必须严格按照《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进行,结合相关文件和我小区的现状,具体如下:

  一、根据浙江省物业条例规定要求:

  1、房屋出售并交付使用的建筑面积面积达到物业总建筑面积60%以上。

  2、首套房屋出售并交付使用满2年,而且房屋出售并交付使用的建筑面积达到物业总建筑面积30%以上。

  3、业主大会筹备组由业主推举的代表和建设单位、居民委员会的代表组成。筹备组成员名单应当自成立之日内在物业管理区域内书面公告。

  业主大会筹备组应当告知所在物业主管部门、街道办事处、居民委员会,接受告知的单位应该派代表参加会议,给予指导!

  首次业主委员会的筹备经费由建设单位承担!

  二、**小区的房子交付已经2年多,第1、2条都完全符合,23日的居民代表会议也已经全面召开,太白社区领导十分重视,考虑到小区会议召开地点没有等因素,为我们安排了会议厅,派出了社区人员积极参加,建设单位由于种种原因,目前已搬迁,无法到场!在整个会议中大家一致选举决定居民杨松荣为筹备小组组长,其余12名为组员,(详细见附页)。全面负责**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工作的前期准备!

  三、小区在这两年里由于管道煤气问题、业主房屋维修问题以及对物业公司的"误解"等等问题都表明,小区没有一个属于全体业主的组织,单个个体去处理这些问题显得力不从心,加上我小区的房产公司目前已经搬出宁波,很多问题都很棘手,甚至可以说依靠个体力量是没有办法解决!社区领导和物业是很关心小区的工作,大家在平时也有很多的交流的意见!加上小区的实际现状是符合20**年5月24日浙江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的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的第55号文件《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中的第七、八、九条关于成立业主委员会的要求!

  特决定:

  大碶太白社区**家园业主委员会筹备委员会成立。

  居民代表选举产生组长:**(1#502)

  组员:**(1#504) **(2#505) **(6#302) **(1#201)

  **(8#503); **(7#202)

  筹备委员会严格按照《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要求开展进一步工作!

  太白社区(意见):

  万通公司(意见):

  **家园业主委员会筹备组

  20**年12月23日

  报:北仑物管处、太白社区

  抄:**物业公司

  送:**家园全体业主

  另:按照《浙江省物业条例》要求规定公示三日于物业管理区域接受监督

  业主委员会选举办法的公告

  关于海文花园业主委员会选举办法的公告

  20**年2月26日在海文花园会所三楼召开了海文花园业主委员会(下简称业委会)筹备小组成员会议,就有关海文花园业委会选举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制定了业主委员会的选举办法,现向全体业主公告如下:

  一、选举流程:

  1、自荐、推荐楼长候选人;

  2、除2号楼外,每栋楼推举楼长一名,商铺推举代表一名,作

  为业主委员会候选人,共7人;

  3、全体业主投票采取差额选举办法,选出6名业主委员会委员

  (2号楼预留1名)。

  二、楼长选举办法:

  1、首先由海文花园全体业主(2号楼业主除外)进行推荐(包括自荐),推荐表由筹备小组人员逐家发放,再由推荐人投到指定地方,最后由筹备小组人员收齐推荐表并统计票数。若第一名推荐得票率超过本栋的50%,则自然当选楼长,并成为业主委员会委员侯选人。

  2、若第一名得票率未超过50%,则将得票最高的前三名作为楼

  长候选人三天后组织本栋业主投票,得票最高者当选楼长并成为业主委员会委员侯选人。

  三、选举注意事项:

  1、自荐人、推荐人和被推荐人必须是业主本人(业主:即房产

  证或购房合同上的名字),推荐人必须在推荐表上签名才生效,如业主本人因故不能签名的,可书面委托他人代签,无委托的代签视为无效推荐签名。受委托人最多只能接受3个业主的委托。

  2、业委会候选人经筹备小组和区主管部门审查资格后,向全体

  业主公示14天。如对候选人名单有异议的应在14天内书面向区主管或筹备小组反映,区主管部门或筹备小组在收集业主意见后公告候选人最终名单。

  四、业主委员会正式选举:

  1、海文花园业主委员会设正式委员7名(含2号楼1名),本次

  选举候选人7名,实行差额选举选出6名(2号楼预留1名),落选的1名楼长可列席业委会会议。

  2、业主委员会选举的表决方式采取上门发票、集中收票的形式

  进行。选票、委托书由筹备小组统一印制并编号,由筹备小组成员进行发选票。业主因故不投票的,可书面委托他人进行投票。受委托人最多只能接受3个业主的委托。

  3、计算业主投票份额,各类房屋按每1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一

  票,不足10平方米的,5平方米或5平方米以上的计算为一票,不足5平方米的不计票,一份物业的业主的投票权不能分散。

  4、3月22日由筹备小组开始向业主发放选票。3月27日前将选

  票投至管理处大门口指定地点。公开清点选票时间将由筹备小组人员根据具体情况定,届时请建设局领导、居委会领导、派出所领导监督唱票。候选人得票按多少排序,得票多的前6名当选为正式委员。如出现票数相同无法确定最后人选时,不再进行重选,由当选的业委会委员讨论决定。

  5、选举结果向全体业主公告,筹备小组解散。

  6、由第一次业委会会议产生业委会主任、副主任、执行秘书及

  委员分工。

  此选举办法业主如有异议,可在公告3天内书面向区主管部门反映,如无异议,业委会选举工作将按此公告内容进行。欢迎广大业主积极参与选举,并支持配合筹备小组的工作,使海文花园业委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咨询电话:***

  海文花园业主委员会筹备工作小组

  二0**年二月二十七日

采编:www.pmceo.cOm

篇2:小区第二届业委会增补业委会委员候选人公告

  小区第二届业委会关于增补业委会委员候选人的公告

  zz园业主委员会于20**年8月26日14:30在会所多功能厅举行会议。会议符合《zz园业主大会议事规则》的法定人数。

  会议讨论并决定向园区业主公告如下:

  一、同意依据《zz园业主大会议事规则》进行增补业委会委员工作。

  二、业主委员会委员候选条件:

  1、本物业管理区域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业主;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3、严格遵守《zz园管理规约》、《zz园业主大会议事规则》,模范履行业主义务,不欠缴物业管理费;

  4、热心公益事业,责任心强,公正廉洁,具有社会公信力;

  5、具有一定组织能力;

  6、不在本物业管理区域内从事以zz园业主、居民作为主要服务对象的营利性经营活动;不任职于zz园的物业管理企业;不任职于直接、间接向zz园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或相关事务的企业;

  7、同意对在任期内“认真履行业委会委员职责、保证拿出时间参与业委会下述工作的要求”做出郑重承诺:

  a、业委会委员将定期轮流担任业委会轮值主任负责业委会的日常工作;

  b、业委会委员将根据业委会按园区事务进行的工作安排,每日均须投入相应时间来处理与其分工相关的园区事务;

  c、业委会委员应能保证能按时参加业委会每周1-2次的工作

  会议的时间。

  三、业主委员会侯选人产生办法:

  1、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园区业主在符合业主委员会委员当选条件的基础上,可以自荐、推荐方式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年8月27日至20**年9月12日16:00,请到业委会办公室(会所)领取《zz园业主委员会候选人登记表》或在业委会博客(***)下载;请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后的《zz园业主委员会候选人登记表》送交业委会办公室(会所),过时不予登记;

  3、将依据业主委员会委员候选条件进行资格审核。

  四、业主委员会希望园区业主积极参与、关注。

  五、报名相关事宜可以到业委会办公室(会所)或电话(8***3)咨询,工作时间:周日至周五10:00—16:00。

  zz园业主委员会

  20**年8月27日

篇3:住宅小区关于增补选举业主委员公告

  住宅小区关于增补选举业主委员公告

  根据小区业主大会议事规则第十九条业主委员可设九名委员,为了有利于小区业主委员会开展工作,增补业主委员二名。

  一增补业主委员二名,名额分配原则:

  1.公建配套设施(包括商铺)增补一名;

  2.台儿庄路363弄增补一名;

  二.业主委员会委员的条件:

  1.身体健康、模范履行业主义务、热心公益事业、责任心强、有一定组织能力的业主。

  2.业主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推选业委会委员:

  (1)损坏房屋承重结构;

  (2)违法搭建,破坏房屋外貌;

  (3)擅自改变物业使用性质的;

  (4)欠交物业服务费或专项维修资金的 ;

  (5)违法出租房屋且未改正;

  三.业主委员会委员增补选举办法:

  1.推荐(自荐)业主委员候选人截止日期20**年8月28日

  在居委会、业委会设置候选人提名投票箱,业主可自行填名推荐(自荐)

  2.召开座谈会听取业主意见

  3.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

  4.公示业主委员候选人名单

  5.召开金桥湾清水苑小区业主大会选举产生增补业主委员二名。

  zz清水苑业主委员会

  20**年8月18日

篇4:花园小区增补业主委员会委员公告

  花园小区关于增补业主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花园村*第二届业主委员会自成立以来,肩负着业主的期待和嘱托,努力履行着业主大会议赋予的责任,由于部分委员:3号楼101室z、1号楼1101室z、2号楼601室z,因个人身体和工作原因先后提出辞去业委会工作,经业主委员会讨论决定开展增补新委员工作。

  根据本小区《业主大会议事规则》第四章第三十三条(业主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之规定:业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首先通过业主自荐产生,人数不够时召开业主代表、部分业主会议产生。

  将小区建设成干净、整洁、安全、和谐的家园是全体业主的共同心愿和责任。业委会感谢业主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监督,更希望有热情、有能力、有精力的业主参加到业委会的公益事业中来,一起服务于社区。

  业委会委员候选人自荐及推荐表按下列方式索取:

  1、到门卫领取

  2、发邮件索取

  请在3月4日前将表格投到门卫室的意见回收箱中。

  业主委员会网站:*

  业主委员会电子邮箱:*

  特此公告

  上海市/区花园村*业主委员会

  20**年2月18日

  (此公告张贴保留至20**-3-4)

  《业委会委员候选人自荐表》

  姓名

  性别

  楼室

  注: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只有在产证上有名字的业主才能担任业委会委员

  自荐人(签名):日 期:

  《业委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

  本人推荐以下业主为业委会委员候选人:

  姓名

  性别

  楼室

  注: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只有在产证上有名字的业主才能担任业委会委员

  推荐人(签名):,楼室,日 期:

篇5:小区增补业主委员会委员投票结果公告

  小区关于增补业主委员会委员投票结果公告

  上海市/区花园村*业委会公告

  关于增补业主委员会委员

  第二届业主委员会〔20**〕0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物业管理条例》、《上海市住宅物业管理规定》等有关法规,本小区以书面征求意见的形式召开业主大会,投票选举新业委会委员,本次投票范围为小区居住区内113户业主(含6户裙房业主),选票委托物业公司发放。20**-04-11日上午9:00在长新居委会开票,结果如下:

  回收表决票76 张。

  序号 姓名 楼号室号 同意 反对 弃权

  1 z 1号楼 z室 66 0 10

  2 z 2号楼 z室 66 1 9

  3 z 3号楼 z室 68 1 7

  依据《业主大会议事规则》,当未投票数<40%时,未投票业主视为同意大多数人意见,最终加权得出:

  序号 姓名 楼号室号 同意 反对 弃权

  1 z  1号楼z室  91.1%  0 8.8%

  2 z 2号楼 z室 91.1% 0.9% 8.0%

  3 z 3号楼 z室 93.0% 0.9% 6.2%

  上述3名候选人符合法律规定的占建筑物总面积过1/2的业主且占总人数过1/2的业主同意通过,成为正式业委会成员。同时感谢热心业主对业委会工作的支持。

  业主委员会网站:*

  业主委员会电子邮箱:*

  特此公告

  上海市/区花园村*业主委员会

  20**年4月1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