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7665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z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z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z先生因工作需要和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z先生除了担任公司全资子公司z创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外,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专注于负责公司参股设立的启赋z新材料并购基金工作。

  截止本公告日,z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41,780股,原定任期为20**年1月18日至20**年1月18日,其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继续遵守下列限制性规定:

  1、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

  2、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

  3、《公司法》对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

  z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勤勉尽责、忠诚履职,参与并主导公司10年间所有的资本运作、收购兼并、合资合作与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曾多次获得媒体评选的上市公司“金牌董秘”、“百佳董秘”和“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董秘”称号。在公司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规范法人治理结构和制定并实施公司发展战略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z先生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z先生为了更好实现个人理想和事业抱负,决定投身新材料、新能源领域、海内外投资与并购整合业务,我们预祝z先生在更广阔的天地中展现

  个人价值,为z科技做出更大贡献。

  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由公司董事长z先生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

  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特此公告。

  z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采编:www.pmceo.cOm

篇2:员工辞职管理制度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保证公司人员相对稳定、维护正常人才流动秩序,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章 辞职程序
第二条 员工应于辞职前至少1个月向其主管及总经理提出辞职请求。
第三条 员工主管与辞职员工积极沟通,对绩效良好的员工努力挽留,探讨改善其工作环境、条件和待遇的可能性。
第四条 辞职员工填写辞职申请表,经各级领导签署意见审批。
第五条 员工辞职申请获准,则办理离职移交手续。公司应安排其他人员接替其工作和职责。
第六条 在所有必须的离职手续办妥后,到财务部领取工资。
第七条 公司可出具辞职人员在公司的工作履历和绩效证明。

第三章 离职谈话
第八条 员工辞职时,该部门经理与辞职人进行谈话;如有必要,可请其他人员协助。谈话完成下列内容:
1.审查其劳动合同;
2.审查文件、资料的所有权;
3.审查其了解公司秘密的程度;
4.审查其掌管工作、进度和角色;
5.阐明公司和员工的权利和义务。
记录离职谈话清单,经员工和谈话经理共同签字,并分存公司和员工档案。
第九条 员工辞职时,人事经理应与辞职人进行谈话,交接工作包括:
1.收回员工工作证、识别证、钥匙、名片等;
2.审查员工的福利状况;
3.回答员工可能有的问题;
4.征求对公司的评价及建议。
记录离职谈话清单,经员工和谈话经理共同签字,并分存公司和员工档案。
第十条 辞职员工因故不能亲临公司会谈,应通过电话交谈。

第四章 辞职手续
第十一条 辞职员工应移交的工作及物品:
1.公司的文件资料、电脑磁片;
2.公司的项目资料;
3.公司价值在40元以上的办公用品;
4.公司工作证、名片、识别证、钥匙;
5.公司分配使用的车辆、住房;
6.其他属于公司的财物。
第十二条 清算财务部门的领借款手续。
第十三条 转调人事关系、档案、党团关系、保险关系。
第十四条 辞职人员若到竞争对手公司就职,应迅速要求其交出使用、掌握的公司专有资料。
第十五条 辞职人员不能亲自办理离职手续时,应寄回有关公司物品,或请人代理交接工作。

第五章 工资福利结算
第十六条 辞职员工领取工资,享受福利待遇的截止日为正式离职日期。
第十七条 辞职员工结算款项:
1.结算工资。
2.应得到但尚未使用的年休假时间。
3.应付未付的奖金、佣金。
4.辞职补偿金。按国家规定,每年公司工龄补贴1个月、最多不超过24个月的本人工资。
5.公司拖欠员工的其他款项。
须扣除以下项目:
1.员工拖欠未付的公司借款、罚金;
2.员工对公司未交接手续的赔偿金、抵押金;
3.原承诺培训服务期未满的补偿费用。
如应扣除费用大于支付给员工的费用,则应在收回全部费用后才予办理手续。

第六章 附则
第十八条 公司辞职工作以保密方式处理,并保持工作连贯、顺利进行。
第十九条 辞职手续办理完毕后,辞职者即与公司脱离劳动关系,公司亦不受理在3个月内提出的复职要求。
第二十条 本办法由公司办公室主任解释、补充,经公司总经理批准颁行。

篇3:房地产专案秘书岗位工作职责

一、项目前期,项目开盘准备工作
(一)协同专案主管安排培训计划实施,负责通知并召集全体专案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议并准备培训材料,会议期间作出详细、完整记录。
(二)项目相关资料搜集
负责专案组与公司其他部门之间的联系,按准备计划时间索取项目相关资料,并编制成册,供专案组全体成员学习、研究。
(三)售楼处资源配置
提供售楼现场各项所需软硬资源清单,在正式入场日前准备完毕,如未能全面完成,应在入场后规定期限内通过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及时完成。
(四)合理编制排班表
在确定的人员基础情况下,无亲疏远近地编制现场排班表,保证每日有充足人员在现场进行销售工作,并使案场所有人员有交叉搭配,互相交流的机会。
(五)正式进场
根据已确定的进场时间,安排专案组人员入场,并协助专案主管熟悉情况,尽快开展销售工作。

二.项目销售期
(一)现场销售服务工作
1、销售资料的充分准备,有序排放,往来文件的整理,归档。
2、销售流程中的具体服务工作,(按照现场操作流程严格执行)
3、售后服务的协调与补充(根据项目要求,兼任或部分负担出纳、销售助理的专职工作)
(二)现场行政与后勤服务工作
1、现场行政服务,www.pmceo.com转达、通知部门,公司的各项信息与决定,文件的往来传送,部分稿件的文字处理工作,其他与公司相关的的行政事务。
2、现场后勤保障工作:现场日用品的购买、保管与节约使用;现场绿化的联系;现场饮用水的订购;现场工作餐的联系;现场清洁卫生人员的联系;现场日常费用的结算与报销(与出纳配合)
3.现场客户情况统计分析工作
专案秘书常用信息统计工具:销控表;日营销变动表;周客户汇总表;明细表;其他特殊用表
销控表的登录、保管:销控表是销售过程中的动态直观表达和营销成果的归纳,该表的保管与更新由专案秘书负责,遇销售产生变动后,应立即进行登录,每日需传送到公司营销控制处进行最新的核对与统计。销售代表应于每日客户接待工作开始前熟悉销控表,每日工作时间内密切注意销控的最新变动情况。客户接待工作时段内,专案秘书只接受销售代表的口头房位查询,不接受销控表查阅要求(专案主管除外)。
日营销变动表,反映现场日销售变化过程,专案秘书应于每日下班前按每日销售变化情况仔细登录,经专案主管签字确认后,于次日上班后立即传输到公司营销控制处。
周客户汇总表,周客户汇总表是反映一周客户总量及具体客户来源渠道的综合统计,专案秘书应于每日下班前,根据每个销售代表的原始记录,全面登记,一周汇总后提出简要分析意见,提供公司企划部作为客户分析的依据。
认购情况明细表,项目销售期内阶段性的认购情况汇总,专案秘书在登记日营销变动表的同时,应登记认购情况明细表,当出现已登记内容变动时,需及时对表内内容作相应的调整。
其他特殊用表:根据项目工作要求制定的其他表格,例如:定金收取表,认购单作废统计,开发商保留明细表等。
专项销售分析:根据销售部或其他部门的要求,利用技术分析手段对各项销售指标进行深入的分析,完成相应的报告、建议。

三、项目收尾期
(一)对专案遗留问题进行有效界定,于退场前完成遗留问题解决或移交工作专案现场财、物进行清理,做到财清、物清关系清的三清标准。
(二)对各项档案资料归档整理,无遗失、遗漏,不得擅自公开内部营销档案,资料,并保证安全转移回公司。
(三)完成个人专案总结。

篇4:房地产公司行政秘书岗位描述

  房地产公司行政秘书岗位描述

  1、职务名称:行政秘书

  2、直接上级:人事行政部经理

  3、直接下级:接待员、文员

  4、本职工作:

  *协助经理制订、监督、执行公司的行政政策、制度。

  *配合监督、执行公司行政方面费用支出情况,并制定相应控制、改善的管理措施。

  *协助经理制定本部月、季、年度工作计划及总结报告。

  *负责处理本部与其他部门外事活动的配合工作。

  *负责文书的管理及全公司文员业务指导、培训、管理工作。

  *负责员工的有关证件办理。

  *负责公司生活用品,办公设备用品、文具的申购、审批,跟催调派工作。

  *负责公司、本部门会议记录并整理会议纪要。

  *协助经理对公司内部发布重要信息、通知、通告工作。

  *负责外来信函、报纸分类、包裹邮寄与派发。

  *负责行政资料整理归档、文书打印。

  *负责公司内部员工通讯名录整理。

  *负责保证公司通讯畅通无阻。

  *负责公司公务车的管理调派工作。

  *按《档案管理制度》要求,做好档案的检点移交、编号、编目检索、统计、保管和安全等工作,对过期无利用价值的档案资料经有关领导组织鉴定后方能作销毁修理。

  *完成人事行政部经理临时交待的工作。

篇5:房地产公司总经理秘书岗位描述

  房地产公司总经理秘书岗位描述

  1、职务名称:总经理秘书

  2、直接上级:总经理

  3、直接责任:

  *协助总经理负责公司的运作,协调、监督公司属下各职能部门的运作状态。

  *协助总经理根据公司运作状态,进行经济活动分析,经常向总经理提出可行性的建议,做好参谋。

  *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重大的经营管理方案。

  *检查、监督各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协助处理违规事件和重大问题,并跟进、协调及时上报。

  *受总经理委派,代表出席有关业务会议。

  *忠实执行,积极完成总经理委派的各项任务。负责整理总经理的各类资料、文件并分类、保管及归档。

  *负责总经理的对外联络、来电、来访、记录及礼仪服务。

  *负责总经理资料文件的打印、复印、收发及登记。

  *负责收集及统计汇总总经理所需的各类报表。

  *负责编排总经理的工作日程表。

  *负责筹备总经理召开的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

  *负责公司各类单据上呈总经理审批与发放管理。

  *负责总经办的其它后勤工作。

  *完成总经理临时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