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部分路段封闭施工通告

3987

部分路段封闭施工通告

  部分路段封闭施工通告

  z县宏德大道、琳琅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即将全面启动,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保障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经研究,决定对宏德大道、琳琅大道部分路段的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进行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道时间:20**年5月9日-20**年8月30日。

  二、封道范围:宏德大道(滨江大道至商贸南街段、商贸南街至仁德街段、仁德街至金辉街段、金鱼街至春晖路段、春晖路至疾控中心段)、琳琅大道(嘉陵西路至锦绣路段、锦绣路至新南路段、新南路至龙神街段)。

  三、注意事项:

  (一)封道期内,除施工人员和施工车辆外,禁止一切无关人员和车辆通行。

  (二)封道期内,请广大市民及过往车辆自觉从周边道路绕行,并遵守交通规则,避免发生意外事故。

  (三)施工单位应按规定在施工作业路段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

  特此通告。

  z县人民政府

  20**年5月7日

采编:www.pmceo.cOm

篇2:小区部分污水管线进行维修通告

  小区部分污水管线进行维修通告

  tj苑物业管理处通字(20**)

  尊敬的业主/住户:

  您们好!近期,tj苑物业管理处对小区部分污水管线进行维修,同时北京天然气公司在本小区进行低压管道联通工程。由于维修、改造的需要可能出现临时破路及露天施工的现象。在维修施工期间,请广大业主注意安全提醒标识及围档,注意行走安全,特别是照顾老人、儿童,以免发生人身损伤事故。

  由于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tj苑物业管理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