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公司优秀员工保安班长事迹简介

3542

物业公司优秀员工保安班长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优秀员工保安班长事迹简介

  公司20**年度优秀员工--z,他伴随着公司已走过了四个春秋,于20**年加入平安电气物业服务中心,担任保安班长一职。 他每天都是早早的来到平安电气,组织、布置、协调好本部门各位保安员的日常工作。每天在大楼的各个项目岗位巡逻,负责检查、督促各处的安保工作。在工作中,由于人员缺编,他也主动在承担空缺岗位的工作,几次全月都没有休息。

  在公司主管的领导下,他负责全面平安电气厂区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厂区内的人、财、物的安全,为厂区内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创造的一个良好的治安秩序和安全的环境。他会及时检查保安器材(包括消防器材)的使用性能,做好保养和及时更换工作,保证其在工作中的正常使用。z同志的这种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业主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他始终坚持着“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做人”的信条,认真履行着一名优秀班长的职责;他真心诚意地对人,全心全意地工作,将把工作做到最好作为自己的职业和使命。他无条件的服从领导安排,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是所有金园人学习的榜样。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物业公司优秀员工清洁工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优秀员工清洁工事迹简介

  z20**年加入救助站物业服务中心,一直勤劳肯干,认真负责,服从主管领导安排,每日按时按要求完成责任区域卫生打扫工作,高标准、高要求的完成工作任务,被评为20**年度优秀员工。

  在公共走廊、楼梯、绿地、公共设施周边,到处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工作中随时都手持清洁用具查看责任范围的清洁卫生状况,发现卫生问题及时解决,并做好工作记录。每天她都会按保洁作业流程,坚持做好楼道、公共场所卫生,并多次来回巡查,保证服务区内公共面积无纸屑、烟头、污垢等,保持清洁卫生。

  如发现天台、天井等公用地方积污水,她会第一时间立即清理;她平时也积极参加业务培训,自觉学习有关清洁卫生知识,提高个人专业素质。

  z同志始终勤勤恳恳,踏踏实实,能长期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所在楼层的卫生保洁工作,在正常维护指定区域卫生的同时,主动寻找卫生“死角”,并自动自发的安排时间进行大清扫,用她勤劳的双手和辛勤努力改善了项目处的保洁工作质量,为救助站工作人员创造了干净、整洁、窗明几净的办公环境,受到了业主单位的高度肯定与一致好评。她的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持每天做好每一件小事,精益求精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金园家人学习。

篇3:物业公司最佳员工清洁领班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最佳员工清洁领班事迹简介

  z于20**年进入公司至今,已经有12个年头了。回顾12年的历程,她看到了公司的蓬勃发展,也品尝到了工作的辛苦与快乐。这期间她先后接管过中心医院、县人民医院、江麓医院,及多个地域项目的开荒工程。她苦过、累过、不知流过多少汗水,牺牲了多少休息日;虽然工作辛苦,但是她从不抱怨,总是默默无闻的努力工作。

  在生活中,她时刻关注员工的动态,关心她们的工作与生活。发现问题及时与她们沟通,帮助她们解决困难。经常跟她们谈心、聊天,让她们放下思想包袱,调整自己的心态,能够开开心心工作和生活。

  在日常工作中,她严格执行片区保洁责任制,安排对服务内当班清洁重点、难点部位进行重点清洁,做好园区内责任片区清洁工作,不留卫生死角。随时巡视服务中心,发现污物杂物及时处理,保证服务中心的清洁卫生。在每月一次的“阳光行动”检查、营业厅暗访检查中,黄主任管理的保洁服务区都达到了检查要求,得到业主的高度赞扬。多次被评为物业优秀管理员,20**年获得“湖南省纪念物业管理改革发展三十周年服务明星”,20**年获得湘潭市“物业服务优秀项目主任”的光荣称号。

  20**年的年会上,z大声承诺:“作为一名物业服务人员,我会以主人翁的精神来做好自己的这份工作,全心全意为公司服务;20**年的成绩已成为过去,当我们大步踏入20**年时,我将以一颗奉献的心、一颗敬业的心、一颗执着的心、一颗感恩的心,为公司奉献我的全部力量。”她对工作品质的追求和对工作的热情、敬业精神是全体金园家人学习的榜样。

篇4: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事迹简介

  “以业主为第一关注焦点,真正做到以业主为尊,业主至上。”这是20**年度优秀

  管理者--z的的工作信念。

  他进入金园物业这些年里,先后管理过市地税、联通、平安电气、九华创新创业大

  厦等物业服务中心。他事业心强、行事周到、决策果断,创造了良好的工作业绩。

  他对工作认真负责,拥有开阔的思路,严谨的管理态度,不计较个人得失、无私奉

  献的精神。

  在公司进驻九华创新创业大厦前期,遭遇“用工荒”,他深入锰矿、楠竹山等地全

  力招聘。进驻以来,他不辞辛苦,带领着团队成员一起“开荒”,不论白天晚上都

  驻守在九华创新创业大厦。在日常工作中,他强化管理、规范服务,提高项目的物

  业服务水平。同时,结合业主的统一规范要求,对进驻九华创新创业大楼办公的企

  业进行定期检查和规范。同时他在生活中经常和员工交流思想、畅谈感受,善于调

  动员工的积极性,形成合力,营造了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20**年,九华创新创业大

  厦全年无一例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充分获得了业主单位领导和进驻企业的赞赏和认

  可。

  他用满腔的工作热情和斗志昂扬的工作态度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是我们全体金

  园家人学习的榜样。

篇5:物业公司优秀员工水电工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优秀员工水电工事迹简介

  z同志于20**年10月应聘到市委大院物管处,负责是民政局和市委大院29栋家属楼的水电维护、维修工作。工作3年多来,他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服务意识强,工作态度好,获得业主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民政局物业中心管理的物业点多面广,水电设施陈旧,严重老化,故障频繁,工作量特别大,但王师傅从不抱怨,接到报修单二话不说就赶到故障点,有时一天要处理十多个故障,从早忙到晚,难得片刻休息,活急时连饭也顾不上吃,经常加班加点到深夜。

  他技术娴熟,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处理故障迅速,能及时发现问题的根源所在,很多别人无法解决的问题他能手到病除,为业主分了忧,为公司树立了信誉;有时晚上接到值班室打来的业主报修电话,哪怕上床睡觉了,他也是随叫随到,从不推诿;他服务态度好,对待业主总是笑脸相迎,干完活马上将现场清理的干干净净。经常有业主会额外提许多要求,他总是会尽力满足需求;对业主的抱怨和申诉总是耐心解释,不厌其烦,用他自己的话说在:吃这行饭就要做好这行事,只有业主满意了,工作才算尽到责任啦!

  他做事不分份内份外,只有有时间,谁叫他帮忙都乐意,领导交代的事情或任务从不推托,总是按质按量完成好。

  z同志为人诚恳,做事踏实,是一名具有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的好员工,是我们金园人学习和借鉴的榜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