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保洁领班事迹简介

4133

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保洁领班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保洁领班事迹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湘潭市分公司物业服务中心的z同志,从20**年12月进入金园公司,至今已有十一年整。她全身心投入到每天的工作当中,十年来如一日,工作兢兢业业,获得业主高度好评。

  在工作中,她严格执行片区保洁责任制,安排对服务内当班清洁重点、难点部位进行重点清洁,做好园区内责任片区清洁工作,不留卫生死角。随时巡视服务中心,发现污物、杂物及时处理,保证服务中心的卫生清洁。在每月一次的“阳光行动”检查、营业厅暗访检查中,黄主任管理的保洁服务区都达到了检查要求,得到业主的高度赞扬。

  在工作中,遇到业主下达紧急任务的情况,她自己带头干,不怕苦、不怕累,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保洁工作。

  她时刻关注员工的动态,关心她们的工作与生活。发现问题及时与她们进行沟通,帮助她们解决困难。经常跟她们谈心、聊天,让她们放下思想包袱,调整自己的心态,能够开开心心工作和生活。

  她在工作中的努力和勤奋,受到了公司领导和业主的认可和表扬。在20**年全年做到了业主无投诉。在做好本项目各类工作的前提下,z同志还组织移动物业服务中心的员工积极配合公司调度,相互协作,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全年外出支援达8次以上。

  z同志的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的精神,是我们金园(集团)所有同仁学习的榜样。

采编:www.pmceo.cOm

篇2:物业公司优秀员工保洁领班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优秀员工保洁领班事迹简介

  公司20**年度优秀员工 --中心医院保洁物业服务中心保洁领班z,自20**年加入公司以来,到现在已经在公司工作了10年。

  在担任保洁领班的时间里,她工作兢兢业业,勤劳肯干,是项目主任的得力帮手。她积极带领保洁员学习公司的行为规范、工作程序、专业技能,使保洁员在服务意识上、工作标准上达到公司要求;她积极主动的工作方式,赢得了中心医院领导的赞赏和好评。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项目处带去了干净、整洁的环境,给保洁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她所在的中心医院,由于来往人员比较多,公共卫生意识也较差,多次劝阻都无效。她就每天穿梭在各门诊大楼的第一线,负责检查、督促各处的保洁工作,用她专业的保洁知识和经验,指导着各个岗位的员工们,传授知识,传播公司理念,身先士卒,和同事们相互协作,将保洁工作做得细致、彻底、干净。

  在门诊大楼、厕所、走道、办公室,随处都有她忙碌的身影。无论春夏秋冬,无论风吹日晒,她总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我们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因为她是光荣的保洁员工,是我们心目中最美的金园人。

篇3:物业管理公司保洁领班先进事迹

  物业管理公司保洁领班先进事迹

  一名奋战在清洁战线上的楷模,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尽职尽责,用火一样的热情和辛勤劳动,体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钟晓露保洁领班。由于工作表现突出,她在担任领班职务的同时,还得兼顾项目最重要的岗位(领导办公楼层)工作。有6个领导办公室,还有一个贵宾室,都要赶在领导没上班前做完所有保洁工作,她每天六点半到岗开始工作,会议接待特别多,甚至忙的连午餐的时间的都没有,每个月基本上有10来场会议在晚上举行,每次领导都要求钟晓露守在现场到会议结束才能回家。

  面对家人的责怪,但她自始至终都是强忍着泪水和汗水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从不向公司提任何要求,得到领导的一致好评。有时候,没有人知道她在为公司默默地加班,苦活、累活,她总是冲在最前面。从来不发牢骚,在其他人想偷懒、发牢骚的时候,她总是不声不响,主动带头去工作。用自己的切身行动为他人树立了一个榜样,潜移默化地带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 获得了业主和领导的好评,维护了公司的形象,诠释了一名z人不骄不躁、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

  为保证一个清洁、舒适的环境,无论是在清晨,还是在黄昏,她留下的总是一个默默无闻的背影,她用汗水辛勤地擦拭着企业的每一个角落,在照亮别人的同时也照亮了自己。时间的脚步渐渐远去,岁月留给钟晓露的是粗糙的皮肤、新生的皱纹和带伤的双手。她依然信守:这是我的工作,我要把它做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