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公司优秀员工绿化员事迹简介

7610

物业公司优秀员工绿化员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优秀员工绿化员事迹简介

  年度优秀员工

  --z

  z同志于20**年4月应聘到市委大院物管处,任绿化员一职,负责民政局和市委大院园林绿化工作。工作4年以来,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服务意识强,工作态度好,获得业主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该同志技术娴熟,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处理各种被病虫害的植物时快速、及时,为公司在业主面前赢得了信誉;工作勤勤恳恳,不计较个人得失,一切为业主和公司着想。他管理的植被面广,樟树类多,工作量很大,但他从不叫苦,任劳任怨。

  20**年是干旱年,为了防止花草干枯,他每天早上6点钟开始浇水,因动用消防管每天一身全打湿,但是他也从不抱怨工作苦,工作累。还常常笑着对大家说:“吃这行饭就要做好这行事,只要业主满意了,工作才算尽到责任!”

  他做事不分份内份外,只要有时间,谁叫他帮忙都乐意,领导交代的事情或临时安排的任务从不推诿,总是按时按量完成好;他不怕脏,不怕累,院子里有50多个化粪池,为保证下水道畅通无阻,保持文明清洁的公共环境,他和维修师傅,护卫队一起,一个一个清理干净,保证了院子从未出现过下水堵塞,粪水横溢的现象。他是一名具有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的好员工,是我们金园人学习和借鉴的榜样。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物业公司优秀员工保洁员事迹简介(1)

  物业公司优秀员工保洁员事迹简介

  滨湖小区移动服务中心的z同志是20**年1月来到了公司,任保洁员一职,到如今已经有5年了。在这几年当中,该同志对本职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服务意识较强、工作态度好。

  她做事从不分份内份外,只要有时间谁叫她帮忙都乐意。领导交待的事情或临时安排的任务从不推诿总能按时按量完成好。同时,工作中多次拾到钥匙、钱包、衣服等物品,都主动交到领导处,然后相方设法去联系失主,直到完璧归赵。她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得到业主单位及业主高度赞许,并多次提出表扬。

  z同志为人诚恳、做事踏实、责任心强,从事保洁工作以来很少因事请假,在保洁工作方面从未出现过任何差错,是一名具有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的好员工。有勤劳、朴实、任劳任怨、拾金不昧集如一身的她,值得我们金园集团的所有同仁学习。

篇3: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主管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主管事迹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湘潭县分公司物业服务中心的z同志,于20**年4月加入金园大家庭,在公司的培养及自身努力下,目前担任主管岗位。在工作中,该同志本着以业主为中心,以管理为根本的原则,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安全、方便、舒适、优雅的办公环境。

  在日常工作中,他把业主的关注焦点放在首位。做到以业主为尊,业主至上,遇到一些暂时不能解决的事情,他会给与业主耐心的解释,并做好记录,上报处理。

  在工作中他执行力强,狠抓规范服务,贯彻坚持服务为主,为业主做实事,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使我们的各项物业服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他对所管理的项目投入了十分的工作热情,忠于公司,带头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公司利益,能妥善处理好与业主各部门的关系。在年中、年底的满意度调查中优良率均达到了100% 。

  他在工作中的努力和勤奋,受到了公司领导和业主的认可。在工作中,他不断的用“高标准、高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不间断学习物业管理专业知识,提高业务水平。他在工作中的忠于公司、服务为主、严以律已、追求上进的优秀品格是我们所有金园人学习的榜样。

篇4: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保洁领班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保洁领班事迹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湘潭市分公司物业服务中心的z同志,从20**年12月进入金园公司,至今已有十一年整。她全身心投入到每天的工作当中,十年来如一日,工作兢兢业业,获得业主高度好评。

  在工作中,她严格执行片区保洁责任制,安排对服务内当班清洁重点、难点部位进行重点清洁,做好园区内责任片区清洁工作,不留卫生死角。随时巡视服务中心,发现污物、杂物及时处理,保证服务中心的卫生清洁。在每月一次的“阳光行动”检查、营业厅暗访检查中,黄主任管理的保洁服务区都达到了检查要求,得到业主的高度赞扬。

  在工作中,遇到业主下达紧急任务的情况,她自己带头干,不怕苦、不怕累,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保洁工作。

  她时刻关注员工的动态,关心她们的工作与生活。发现问题及时与她们进行沟通,帮助她们解决困难。经常跟她们谈心、聊天,让她们放下思想包袱,调整自己的心态,能够开开心心工作和生活。

  她在工作中的努力和勤奋,受到了公司领导和业主的认可和表扬。在20**年全年做到了业主无投诉。在做好本项目各类工作的前提下,z同志还组织移动物业服务中心的员工积极配合公司调度,相互协作,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全年外出支援达8次以上。

  z同志的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的精神,是我们金园(集团)所有同仁学习的榜样。

篇5:物业公司优秀员工护卫班长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优秀员工护卫班长事迹简介

  z同志于20**年4月就职于市工商物业服务中心,现担任护卫班长一职。工作两年多来,做事积极主动,服务意识强,为业主服务到家,工作认真负责,获得业主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他不怕脏,不怕累,小区里有些下水道堵塞了,第一时间跑去处理,常常脱了鞋下到通道里去疏通,一个一个清理干净,让小区的的环境得到有效的改善。

  在小区里,他热情待人,会笑容满面的和人打招呼,和同事关系相处得也非常融洽。只要有时间,谁叫他帮忙他都乐意,领导交代的事情或临时安排的任务从不推托,总是按质按量完成好。

  他常常说:“做一行,爱一行”,说到做到,工作中他任劳任怨,一切为业主着想。业主有事找他,随叫随到。在兼顾维修工作时,一次业主家里发生电路问题,他想尽办法为业主解决,忙得他一口水都没顾得上喝,在修好后,业主要给100元感谢,被他婉言谢绝了。

  在几年的工作中,他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为业主排忧解难,多次受到市工商局工会主席的表扬,给公司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z同志是一名具有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的好员工,是我们金园人学习的榜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