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保洁班长事迹简介: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

2300

物业保洁班长事迹简介: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

  物业保洁班长事迹简介: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

  公司20**年度优秀员工之一 --县政府物业服务中心z,自20**年加入公司以来一直担任保洁班长一职。

  做为保洁班长的她总是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率先垂范。她积极带领保洁员学习公司的行为规范、工作程序、专业技能,使保洁员在服务意识上、工作标准上达到公司要求;她自己还兼任项目的外围保洁、食堂菜品的采购工作,对于这些她都是以高度的责任心、百倍的工作热情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她与同事之间相互尊重、团结友爱,深得同事们的支持和配合;偶尔工作出现差错她也能虚心接受领导的批评指正,对领导提出的意见都乐于接受并积极改进,脚踏实地的完成领导交办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公司的项目之间经常需要相互支援和协作,她通常是第一个被调派的,县地税物业项目刚入场时由于缺员,她必须得利用下班或休息时间前去值班,将近一个月,她没有抱怨过一次,而是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得到了领导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几年来虽然工作辛苦,但她觉得为自己所热爱的事业默默奉献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她的工作是平凡的,但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塑造着不平凡的敬业精神,实现着自己不平凡的人生价值。这种为自己所从事的事业付出满腔热情,捧出全部真诚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赞扬。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物业护卫事迹简介:我爱我的岗位

  物业护卫事迹简介:我爱我的岗位

  公司20**年度优秀员工之一 --金园一号友谊店的z,自20**年加入公司以来一直担任护卫一职。

  z主要负责停车场的秩序管理和车辆的维护工作,在他任职的期间内,凭借其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工作态度,将车场停车管理得井然有序,未发生一起车辆被盗事件。他同时兼任厨房的煨汤工作,每天都能较好的完成厨房的工作任务。在做好本职工作之外,他还经常积极主动的协助其他岗位,如保洁、收餐、传菜等等,他都是踏踏实实地用心把事情做好,从无怨言,长此以往的坚持着。他也是一个颇有原则性的人,如发现员工违规加工、夹带公司物品都及时反映和制止。他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也深得领导和同事们的赞扬。

  他在岗位上一直保持着满腔热情与执着,尽力做好自己岗位工作,完成自身的工作职责。他的工作很平凡,但有时候伟大正寓于平凡之中。这位憨厚、诚恳、朴实的同志用点点滴滴的平凡在岗位上彰显著自己不平凡的风采。

篇3:物业公司最佳员工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最佳员工事迹简介

  公司20**年度最佳金园人 --z,自20**年入职以来,一直从事物业事业部业务拓展兼品质管理工作。

  在工作中,为了按时、按质、按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他都是加班加点、通宵达旦的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在招标工作中为了克服时间紧,人员少等问题,他积极组织协调各方人员一起配合,为公司拓展业务付出着最大努力,并于20**年成功地拓展了湖南三建新城、九华创新创业大楼项目,在新项目的拓展方面结出硕果。面对竞争激烈的物业市场,他一直秉持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以过硬的物业管理才能和业务谈判水平,出色的完成了公司的各项重点工作和已有项目的合同续签工作;在担任业务部经理兼品质管理工作以来,他一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公司为家,以工作为乐,与公司风雨同舟、荣辱共存,为企业争取利益最大化,为建设金园、发展金园竭尽全力。

  自加入公司以来,他对本职工作认真负责、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对于成绩他不自满,对于困难他不屈服,对于工作他永不放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次的挑战。他的专业值得我们敬佩,他的敬业值得我们学习。

篇4:突出贡献者店长事迹简介

  突出贡献者店长事迹简介

  公司20**年度突出贡献者--z,于20**年加入公司,现任友谊店兼步行街店店长。

  在工作中,他坚决服从公司调配,先后调任营销推广部、盘龙店、友谊店、步行街店,带领团队身体力行,努力完成公司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营销推广部期间,他认真履行部门的工作职责,用心组织了20**年度公司年会,此次年会也是公司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次年会,同时完成了公司微营销的初始化建设。在盘龙店期间,销售业绩等各项指标提升了25%以上,针对产品结构进行了全面优化,锻造了一支极富凝聚力的员工团队,在盘龙店的经营转型决策上提出合理化建议,避免了公司的经济损失。在友谊店期间,通过各种办法扭转门店销售困境,开展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净化团队风气,降低工资成本等,在稳定团队班子的同时,优化产品结构和提升服务品质,先后组织了中秋喜乐会、伟人寿面节、跨年晚会等客户答谢会和团队活动。在步行街店期间,进行了全面的产品改革,推出了食尚小分量私房菜和“爸爸去哪儿”亲子套餐,通过深化改革,进一步稳定销售的同时,将13人编制减少至6人,以促进门店利润的最大化。

  “传播金园正能量”是他的座右铭,在新一年的管理工作中他也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突围20**”的宗旨,与金园共同成长。

篇5: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项目主任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项目主任事迹简介

  优秀管理者

  --z

  z,公司20**年度优秀管理者之一,20**年入司随公司进驻湘潭市民政局机关、市委大院物业服务中心,现担任该物业服务中心项目主任一职。

  在工作中她始终秉承着“任何工作成绩的取得都与人息息相关”的理念,为了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她坚持着以人为本,严格要求员工,做到奖勤罚懒,赏罚分明;在生活中关心员工,做到冷暖相知,有求必应,不断实现好、维护好他们的根本利益,并不断加强员工的培训工作,使他们适应新工作、新任务,以此来增强基层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遵守公司的纪律要求,严格贯彻执行上级各项方针、政策。在担任该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期间,她在团队中树立起业主至上、服务至诚、热情尽献、精益求精的服务管理理念,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开展工作,得到全体业主及业主单位的通力合作,使小区的安全护卫、环境卫生,花草绿地、物业维护等各方面工作均上一个新的台阶,为业主提供了安全整洁、温馨舒适、文明和谐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她把满腔热情都贡献在他的工作岗位上,带领自己的团队屡创佳绩。通过她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他们所在的物业服务中心相继获得了省建设厅颁发的《湘潭市优秀物业服务项目》、《湖南省优秀物业服务项目》荣誉称号,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