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优秀管理者事迹简介:勤恳实干 无私奉献

2264

物业优秀管理者事迹简介:勤恳实干 无私奉献

  物业优秀管理者事迹简介:勤恳实干 无私奉献

  公司20**年度优秀管理者--z,他伴随着公司已走过了四个春秋,于20**年加入市地税物业服务项目,自20**年起调入县政府物业服务项目至今担任护卫队长一职。

  z的家在湘潭河西,每天需四十多分钟的车程才能到项目。领导安排他负责县政府、县移动、县地税的晚班查岗工作,不需要上晚班的他,毫无怨言的接受了这一工作任务。凌晨,当别人还在睡梦中,他却在各个项目岗位巡查,不辞辛劳。县政府经常有*滞留人员,这类事件通常也是他配合信访办及公安机关进行处理,经常深夜都在做笔录。曾经有次处理集体*事件,他连续五天四晚都坚持在项目上维稳,偶尔也会受到他人的肢体冲撞,但是仍然坚持公司的制度,绝不还手。在工作中,由于人员缺编,他也主动在承担空缺岗位的工作,几次全月都没有休息。在和同事们的相处中,他团结队员,经常协助保洁清洗楼道地面、水池,也曾亲自带队开荒,同事们都非常信服他。

  他始终坚持着“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做人”的信条,认真履行着一名优秀主管的职责;他真心诚意地对人,全心全意地工作,将把工作做到最好作为自己的职业和使命。他无条件的服从领导安排,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具有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其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的工作深得公司领导、业主单位的认可和赞扬,也深受员工的拥戴。

采编:www.pmceo.cOm

篇2: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项目主任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项目主任事迹简介

  优秀管理者

  --z

  z,公司20**年度优秀管理者之一,20**年入司随公司进驻湘潭市民政局机关、市委大院物业服务中心,现担任该物业服务中心项目主任一职。

  在工作中她始终秉承着“任何工作成绩的取得都与人息息相关”的理念,为了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她坚持着以人为本,严格要求员工,做到奖勤罚懒,赏罚分明;在生活中关心员工,做到冷暖相知,有求必应,不断实现好、维护好他们的根本利益,并不断加强员工的培训工作,使他们适应新工作、新任务,以此来增强基层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遵守公司的纪律要求,严格贯彻执行上级各项方针、政策。在担任该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期间,她在团队中树立起业主至上、服务至诚、热情尽献、精益求精的服务管理理念,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开展工作,得到全体业主及业主单位的通力合作,使小区的安全护卫、环境卫生,花草绿地、物业维护等各方面工作均上一个新的台阶,为业主提供了安全整洁、温馨舒适、文明和谐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她把满腔热情都贡献在他的工作岗位上,带领自己的团队屡创佳绩。通过她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他们所在的物业服务中心相继获得了省建设厅颁发的《湘潭市优秀物业服务项目》、《湖南省优秀物业服务项目》荣誉称号,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篇3: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厨师长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厨师长事迹简介

  年度优秀管理者

  --z

  z,公司20**年度优秀管理者之一,现担任金园.1号友谊店和步行街店厨师长之职。

  z在工作中以“用心做事,诚挚做人”为座右铭,用心做好两家门店的厨政工作,工作上身先士卒,生活上乐于助人。

  在厨政工作中,他不断推陈出新,创新产品,全年出具各类新品20余种,针对步行街店食尚小份私房菜进行了相应的改革,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在工作沟通中,他积极服从公司调配和门店管理组决策,保障人员的稳定性;并积极配合门店楼面的工作,得到楼面同事的一致认可,保障了厨房和楼面之间的沟通顺畅;同时虚心接受顾客和楼面同事提出的各种产品建议。

  在整“四风”运动中,他严格要求,强化管理,彻底杜绝了门店厨房原有的打牌之风、工作懒散之风、偷拿偷吃之风等,使厨房管理得到了有效改善,厨房毛利率得到提升,厨房卫生得到了改善。

  z原在手部受伤期间,正值门店销售旺季,他不顾伤痛坚持工作在第一线,一只手绑着绷带,一只手打荷。此行此举,不仅让我们全体门店家人为之感动,更让我们所有家人钦佩!值得我们金园集团的所有同仁学习!

篇4: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主管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主管事迹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湘潭县分公司物业服务中心的z同志,于20**年4月加入金园大家庭,在公司的培养及自身努力下,目前担任主管岗位。在工作中,该同志本着以业主为中心,以管理为根本的原则,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安全、方便、舒适、优雅的办公环境。

  在日常工作中,他把业主的关注焦点放在首位。做到以业主为尊,业主至上,遇到一些暂时不能解决的事情,他会给与业主耐心的解释,并做好记录,上报处理。

  在工作中他执行力强,狠抓规范服务,贯彻坚持服务为主,为业主做实事,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使我们的各项物业服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他对所管理的项目投入了十分的工作热情,忠于公司,带头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公司利益,能妥善处理好与业主各部门的关系。在年中、年底的满意度调查中优良率均达到了100% 。

  他在工作中的努力和勤奋,受到了公司领导和业主的认可。在工作中,他不断的用“高标准、高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不间断学习物业管理专业知识,提高业务水平。他在工作中的忠于公司、服务为主、严以律已、追求上进的优秀品格是我们所有金园人学习的榜样。

篇5: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保洁领班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优秀管理者保洁领班事迹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湘潭市分公司物业服务中心的z同志,从20**年12月进入金园公司,至今已有十一年整。她全身心投入到每天的工作当中,十年来如一日,工作兢兢业业,获得业主高度好评。

  在工作中,她严格执行片区保洁责任制,安排对服务内当班清洁重点、难点部位进行重点清洁,做好园区内责任片区清洁工作,不留卫生死角。随时巡视服务中心,发现污物、杂物及时处理,保证服务中心的卫生清洁。在每月一次的“阳光行动”检查、营业厅暗访检查中,黄主任管理的保洁服务区都达到了检查要求,得到业主的高度赞扬。

  在工作中,遇到业主下达紧急任务的情况,她自己带头干,不怕苦、不怕累,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保洁工作。

  她时刻关注员工的动态,关心她们的工作与生活。发现问题及时与她们进行沟通,帮助她们解决困难。经常跟她们谈心、聊天,让她们放下思想包袱,调整自己的心态,能够开开心心工作和生活。

  她在工作中的努力和勤奋,受到了公司领导和业主的认可和表扬。在20**年全年做到了业主无投诉。在做好本项目各类工作的前提下,z同志还组织移动物业服务中心的员工积极配合公司调度,相互协作,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全年外出支援达8次以上。

  z同志的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的精神,是我们金园(集团)所有同仁学习的榜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