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优秀员工事迹简介: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人

3552

优秀员工事迹简介: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人

  优秀员工事迹简介: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人

  在公司的中心医院停车场物业服务中心,有一个皮肤黝黑、忙碌不停的指挥车辆进出的车场护卫员--z,他是公司20**年度的优秀员工,也是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的金园人之一。

  中心医院停车场没有遮风挡雨的地方,一年到头基本上都是日晒雨淋的,z的皮肤也因此晒得黑黝黝的,在旁边路过,立马就能认得出来。中心医院车位有限,如果车辆停放指挥不当很容易造成拥堵,因此不管天气多么恶劣都需要有人坚守岗位,甚至连吃饭时间都得控制在十分钟。而且来中心医院的人大都是过来看病的,情绪急躁,没地方停车脾气也大,但是他又不能在车位饱和的情况下轻易放车进入,因此遭到不少患者和家属的指责,他却仍然毫无怨言的坚守着。在这个平常要三个人才能守住的车场入口,他一个人就能管好,有时还能帮其他同事做些例如收费、指挥车辆的工作。在这个岗位上,他一如既往的坚持着,兢兢业业,从来不抱怨,从来不叫苦,即使忙不过来需要加班,他也是一口就答应下来,从不计较。

  这种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勤勉克苦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不论是谁,不管在哪个岗位都应该具备这种精神,只有真正的用心对待工作才能把工作做到最好,才能推动公司更快更大的发展。

采编:www.pmceo.cOm

篇2:优秀员工事迹简介:爱岗敬业从一点一滴做起

  优秀员工事迹简介:爱岗敬业从一点一滴做起

  z,自20**年步行街店开业起就加入了公司,从事收银员一职,目前也兼任仓管的职位。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她与门店共同成长与进步,工作表现越来越出色,正因如此,她被评选为公司20**年度优秀员工,也因为她的突出表现,被推荐参加了公司20**年度的领班竞聘。

  在日常的工作中,她可以称为门店的全能型人才,各个岗位都能胜任,如收银、吧台、仓管、人事专员、服务员、PA等等,属于一人多岗,一岗多能的多面手,同时她也是店长管理工作中的得力助手。在生意忙碌或岗位缺人的情况下,只要门店需要,她都会毫无怨言的加班,甚至经常加班到凌晨。她具有拾金不昧的精神,有次客人遗留了贵重物品在卡座,她及时向店长汇报,并尽力联系与寻找,最终物归原主,拿到失而复得的物品客人十分高兴,高度赞扬了z,并由此成为了门店的忠实顾客。她能够接受工作安排与挑战,并出色完成任务,担任门店人事专员一职以来,她每月都能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人事档案、工资表等各项报表,个人的能力也不断提升。在团队协作上,她与同事们相处融洽,工作中互帮互助,工作氛围十分愉快。

  只是一名普通的一线员工,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平平凡凡的工作,然而她那种在工作中始终秉承着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的全心全意、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任劳任怨、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及对工作所倾入的满腔热情都是难能可贵的品质,这些也是她真实的工作写照。

篇3:物业优秀员工事迹简介:平凡的岗位 闪光的足迹

  物业优秀员工事迹简介:平凡的岗位 闪光的足迹

  公司20**年度优秀员工之一--z,河西店的煨汤师傅,自20**年加入公司以来,从起初洗碗到负责煨汤工作,至今已经4年有余。

  z从事煨汤工作岗位以来,她总是最早到的,每天早上6点半就开始工作。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对工作始终一丝不苟,工作流程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道程序都认真对待,始终坚持以严谨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岗位当中去。z还负责所有进库产品的验收工作,在她和同事共同努力下,入库的产品不论品种、数量、质量都未出现过问题。当部分岗位缺员或者忙不过来时,她都主动要求去帮忙,切配、传菜、打荷等各岗位都能做,将自己培养成了多面手,而且总是带头干工作,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她还积极通过自己的人脉关系为门店介绍新员工,为门店解决人员紧缺的困难。她团结同事,互帮互助,与同事相处融洽,竭尽所能为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深得全体同事的好评。

  z始终秉承着“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的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感,百倍的工作热情,勤勤恳恳忘我的工作态度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从不叫苦叫累,只有日复一日的辛勤耕耘和无怨无悔的默默奉献

篇4:物业公司优秀员工绿化员事迹简介

  物业公司优秀员工绿化员事迹简介

  年度优秀员工

  --z

  z同志于20**年4月应聘到市委大院物管处,任绿化员一职,负责民政局和市委大院园林绿化工作。工作4年以来,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服务意识强,工作态度好,获得业主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该同志技术娴熟,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处理各种被病虫害的植物时快速、及时,为公司在业主面前赢得了信誉;工作勤勤恳恳,不计较个人得失,一切为业主和公司着想。他管理的植被面广,樟树类多,工作量很大,但他从不叫苦,任劳任怨。

  20**年是干旱年,为了防止花草干枯,他每天早上6点钟开始浇水,因动用消防管每天一身全打湿,但是他也从不抱怨工作苦,工作累。还常常笑着对大家说:“吃这行饭就要做好这行事,只要业主满意了,工作才算尽到责任!”

  他做事不分份内份外,只要有时间,谁叫他帮忙都乐意,领导交代的事情或临时安排的任务从不推诿,总是按时按量完成好;他不怕脏,不怕累,院子里有50多个化粪池,为保证下水道畅通无阻,保持文明清洁的公共环境,他和维修师傅,护卫队一起,一个一个清理干净,保证了院子从未出现过下水堵塞,粪水横溢的现象。他是一名具有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的好员工,是我们金园人学习和借鉴的榜样。

篇5:物业公司优秀员工保洁员事迹简介(1)

  物业公司优秀员工保洁员事迹简介

  滨湖小区移动服务中心的z同志是20**年1月来到了公司,任保洁员一职,到如今已经有5年了。在这几年当中,该同志对本职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服务意识较强、工作态度好。

  她做事从不分份内份外,只要有时间谁叫她帮忙都乐意。领导交待的事情或临时安排的任务从不推诿总能按时按量完成好。同时,工作中多次拾到钥匙、钱包、衣服等物品,都主动交到领导处,然后相方设法去联系失主,直到完璧归赵。她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得到业主单位及业主高度赞许,并多次提出表扬。

  z同志为人诚恳、做事踏实、责任心强,从事保洁工作以来很少因事请假,在保洁工作方面从未出现过任何差错,是一名具有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的好员工。有勤劳、朴实、任劳任怨、拾金不昧集如一身的她,值得我们金园集团的所有同仁学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