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公司董事长新年致词

7518

物业公司董事长新年致词

  物业公司董事长新年致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亲爱的各位金园家人:

  大家晚上好!

  欢迎大家亲临“感谢一路有您”湖南金园(集团)20**年度答谢晚会暨纽康乐新西兰生活馆新年酒会。

  当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我们的耳边,当金园不斐的业绩初步展示在我们的面前,当我们回首自己的创业之路走过了这段艰难而又可喜一步的时候,今天我和大家一样,心情异常的激动和欣慰,在此,我谨代表湖南金园(集团)向全体金园人和与会嘉宾致以深深的谢意,感谢这一路有我们众多金园人努力进取的勤奋工作和感谢这一路有我们众多嘉宾和领导的大力支持。

  “成就员工,造福客户,回馈社会”成为金园人20**年的主旋律,这一年我们有了从分散经营到集中管理的最初尝试,有了从无序管理到有序竞争的艰难历程,于是,金园有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崭新局面,众多项目的拓展,新产业的开发,海外投资的扩充,在同行业中引人瞩目。主导产业的确立,固定资产的翻番,工资水平和利润收入的稳步增长,令员工和股东有口皆碑。

  一年来,经营管理纵向深入,市场营销横向扩展。产业拓宽内涵丰富,企业文化和精神领域得以延伸。金园物业、金园餐饮、翰仔足浴、金园资产管理、翰园生态农业、宏都保安、金园油料、金园海外投资等众多公司多元化发展,并驾齐驱,企业资源平台不断扩大,企业整体形象正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世界上最优美的曲线是奋斗者的姿态,而金园集团拥有的一切首先应当归功于每一位金园员工,你们是金园的建设者,你们才是金园的主人,你们的精神平凡而伟大,如我们成立金园最初的梦想,虚幻而真实!这就是金园,也是金园人的精神!

  经历了几次改革转型的阵痛,收获的是希望的种子,金园从最初的几个人,几个拖把、扫帚起步到今天拥有近10家全资和参股的企业,并形成集团化的经营,我们收获的不仅是金钱和效益,更重要的是精神财富。在“做百年企业,树行业典范”的企业精神召唤下,我们发展企业文化、培置人力资源、建设工会组织,向众多先进企业看齐,与社会文明脚步同步。我们不断地宣扬一种理念、营造一种氛围、打造一个团队、凝聚一种精神、建设一个企业,员工有了强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这就是金园成长壮大的源动力所在。

  我们没有忘记,成功的喜悦背后,是众多领导的关怀和指导,是众多朋友们的帮助和扶持,没有什么比朋友的友谊更加宝贵,没有什么能比在一起共谋发展更让人难以忘怀,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关心与支持永远让我们感动!

  时代往往会给奋斗者在不同的时期赋予不同甚至更深的内涵,20**年,我们将迎合新的市场需求,用科学的发展观开展工作,保持旺盛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谨记“团结、勤勉、创新、共好”的金园精神,在新的时期,实现湖南金园(集团)新发展、新跨越和新辉煌!

  最后,我代表金园(集团)以及金园投资和控股的各公司祝在座的与会嘉宾和全体金园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安泰,万事如意!谢谢!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初级中学新年致词:继续吹响奋进号角

  初级中学新年致词:继续吹响奋进的号角

  年轮铭盛事,新元催征程,老师们、同学们:新年的钟声早已敲响,预示着07年所有的一切已成永恒的回忆,同时又昭示着新的一年开始和新的希望的孕育,今天是本年度的第一次国旗下讲话,又适逢中华民族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借此机会,我首先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百事可乐,万事如意。

  回首20**年,我们骄傲,我们自豪!这一年,变化巨大!这一年,令人振奋!学校围绕“加强管理、提高质量、促进和谐、加快发展”开展各项工作,学生思想品德素质得到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稳中有进,07年中考文化成绩推进率继续名列全区前列!特别是去年的下学期,两校顺利地实现了从整合到融合,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努力工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呈现了前所未有的新气象。学校教师教学常规落实到位,教研活动红红火火,课题研究扎实推进;德育活动丰富多彩,德育教育体现出主题化、系列化、制度化,后勤保障即时高效,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校园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整治,校风明显好转,还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班级、文明寝室、优秀学生,在多项评比和验收中获得了上级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所有这一切是校长室和党支部正确领导的结果,是我们同心同德和衷共济的结果,是我们全校师生用汗水和泪水努力拼搏和扞卫的结果。

  老师们,同学们,重大时间节点、重大历史事件,注定让一些年份成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乃至于一个单位发展进程中的永恒记载。20**年,我们国家将迎来改革开放30周年,举办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神舟七号的成功发射将会让世人看到首位中国人太空漫步。这是13亿中华儿女热切期盼的年份,是世界向中国投来更多目光的年份,是必定镌刻在人民共和国历史上的年份。对我们学校而言,20**也必将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是涂上“奋进的**”号标记的航船驶入新的发展的一年,是学校将按照五年发展规划努力奋进大有作为的一年。特别是在新学校整合一周年之机,首届初三同学将迎来南京市中考的洗礼和检阅,力争中考文化成绩推进率继续保持全区第一,让每一个初三学子都能考取自己心中最理想的学校,让各年级更多的优秀学子跨入全区高分段学生行列,这是我们全体**人的不变的信念和永恒的追求。为此,学校将坚持质量与发展并举的原则,一如既往的推进学校内部改革,狠抓学校全面管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逐步完善教育教学条件,与此同时,学校将依靠全体**人的精诚团结战胜各种困难,努力营造和谐进取的人文环境,使学校在更高平台上求得更大的发展。

  一年更比一年好,定叫今年胜去年!老师们,同学们,再经过两个星期我们就将迎来本学期最重要的期末考试,这将是对本学期教与学的一次全面检阅,作为今年的开局之举,在这次期末考试中,我们的每一个同学、我们每一个年级、每一个备课组能否考出最佳成绩,胜利实现学期初制定的目标,这不仅决定了我们能否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且对今年整体工作的推进都具有决定性战略性的影响,即使困难再大,也不应吓倒我们,因为我们都是勇士,不是懦夫,是勇士就应该敢于直面现实,挑战现实,挑战人生,敢于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最后的胜利,因此,我们要以“毕其功于一役”的态度来对待,要有不惜一切抢占制高点的雄心壮志,要有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信心和决心,为此特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

  1、教务处、政教处、总务处要提前谋划,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准备和组织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安全文明有序进行。

  2、各班级要充分做好期末考试的动员和纪律教育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全班每一个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建立多种形式的互助型学习小组,倡导同学们主动向老师和同学求教,使班级早日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竞争氛围。

  3、全体老师要珍惜和充分利用好最后这两周的有效教学时间,认真备好每一课,让课堂的每一分钟都能产生最大的效益,尽最大努力地将学生的学习问题消灭在进考场之前。

  4、全校1122名学生要端正态度,明确责任,科学制定期末考试学业成绩目标,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学习任务,抓紧一切学习时间,让你的人生因认真学习而变得愈发精彩,更加充实,能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来完成本学期整个圆满句号中的这极其重要的一笔。

  老师们,同学们,伟大的年代,激发着奋进的力量;科学的发展,展示着广阔的前景。**中学的发展史,就是一部部谱写全校教职工和全体同学共同奋斗的历史,这样的新篇章谱写得越美丽、越动人,越精彩,我们的学校就越充满生机、活力和希望。今天我们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20**,伴随着奥运会的铿锵鼓点和熊熊圣火,让我们继续吹响**号奋进的号角,共同携起手来,一起编织理想、放飞希望,同谱事业发展新曲,共奏时代进步华章,以己之能,尽己之力,共同撑起**中学这一片蔚蓝的天空!

篇3:中心小学校长新年致词

  中心小学校长新年致词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岁月流金,盛世丰年。在满怀喜悦辞别旧岁,即将迎来20**年新的曙光之际,我代表中心小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致以最真挚的新年问候。祝老师们新年愉快、家庭和睦、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天天快乐、个个都是“阳光少年”。

  老师们,即将过去的20**年对我们每个中心小学的人来说是值得回忆和骄傲的一年。过去的一年,全校上下人心思进,群策群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一年来,我们勤奋努力,脚步稳健,各项活动有序有效地开展:召开了开学与散学典礼工作、开展了迎“五一”做好操比赛、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读书演讲比赛文娱汇演、迎“六一”小型运动会活动;创办了校园广播、让校园之声成为学生的精神食粮;举办了小学生毕业典礼、庆祝第二十五个教师节茶话会、少先队宣誓大会、庆国庆迎中秋联欢会、让故事走进班会以及古诗诵读等一系列活动。

  一年来,我们精诚团结,凝心聚力,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工作校园环境,为保证师生的安全我们更换了楼拦扶手、悬挂了安全常识标语、利用暑期油漆了各班的黑板、增添了学校宣传教育栏以及两块学校最醒目的宣传标语、更换了一个班级的课桌、粉刷了部分墙壁让学校逐步明亮了起来、并添置了两张乒乓桌以及又购买了10台电脑、规范了幼儿园的办学管理及学校管理模式;一年来,我们虚心好学,发奋进取,教师业务能力与水平在探索中得以迅速提高,在教育局和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学校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添置25000余元图书资料,以供老师学习,参观学习了宋店、俞林小学。

  一年来,我们善于合作,敢于拼搏,开拓创新,教育教学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在学校办水平方面荣获县教育局先进单位称号、学校管理方面荣获乡政府先进单位称号、在全乡统考中我校**老师所带的班级荣获同年级全乡第一,**主任所带的班级荣获同年级全乡第二,**老师所带的班级荣获同年级全乡第三。

  老师们,过去的一年是我校辉煌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是我校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是辛苦的又是快乐、充实的。我们就像一家人,和和睦睦、团结协作、共享成功。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作为校长,我衷心地感谢大家,并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同时也请你们转告你们的家人,学校感谢他们一年来中心小学工作的支持、关心与帮助。

  为欢庆20**年元旦,学校精心准备了这次文娱活动作为我们的新年献礼,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曙光!最后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篇4:董事长新年致词:光荣与梦想

  集团公司董事长新年致词:光荣与梦想

  一、zz公司在第一个五年中,公司从无到有,生产从半机械化到现代化工业饲料厂建立,再到单厂浓颗料年销量突破30万吨,全国第一;

  郑州zz总部

  二、在第二个五年中,成功实现了集团品牌营销,以网络为支撑终于达到了中原地区浓缩料第一,预混料前三名的优异业绩,成为全国三十强企业和国家免检产品企业

  上海zz总部

  驻马店市zz饲料有限公司

  三、在第三个五年中实现了新的股份改造,新老班子顺利交替,实现了产品转型升级,猪颗粒料、鸡花料、种鸭、种鸡料技术重大突破,使集团产品达到行业内极少数在保证产品安全的情况下,性能优异。

  五年来,坚持把饲料当食品做,克难攻艰,成立了河南省级饲料技术中心,引进并消化国内外最新科研成果,同时进行独创开发,申请了十二项国家技术专利,攻克了小麦型等各类全价料配方技术及加工工艺,建造了更加科学先进的饲料加工企业五个。年加工能力达到160万吨。成为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安全性能行业前列,蛋料比、肉料比,造蛋、造肉成本国内领先。如今在行业内质量问题频发,不少知名品牌大量出现严重违规情况下,zz饲料质量安全与性能更显珍贵。

  商丘zz饲料有限公司

  南阳zz饲料有限公司

  濮阳zz饲料有限公司

  安阳zz饲料有限公司

  周口zz饲料有限公司

  zz集团高端工业园

  四、第四个五年中,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以姚顺龙为总裁的二代领导班子带领下,

  一定会承前启后,继续打造安全无公害的,国内一流zz饲料产品,

  一定会在科研开发和原料深度处理和运作中,让产品更具价值。

  一定会使传统的销售实现创新,

  一定会把服务营销落到实处,把猪、禽事业部办好;

  把和先进大型养殖企业强强合作办好,

  把国家级研发中心建好,

  把现代核心猪、鸡实习中心基地建好,

  把郑州二期工业园建好,把企业内市场化体系运转好,并逐步实现把zz集团打造成为中原最大,全国领先的企业集团。

  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董事会相信每个zz人都会抓住这次发展机遇,提前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小康目标,以zz舞台为支点,献出自己的才智,成功属于你们,成功属于zz,成功属于这个伟大的时代!习xxx讲的好:“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切关键在做,在务实的做,在创新性的做,在化难克艰中做。我们只要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方法得当,落实有力,措施到位,我们的第四个五年计划就一定能够实现!

篇5:购物中心总经理新年致词

  购物中心总经理新年致词

  广大业户朋友们: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zz全体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20**年对于广大外贸经营者而言是极不寻常和不平凡的一年。北京奥运会召开、卢布贬值、再到当前的全球性金融危机,一系列因素造成了08年外贸持续低迷,效益普遍不佳。但广大业户始终能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与zz一道风雨同舟,共克难关。在此,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里,zz中心不断加强内部管理,陆续出台了相应的管理制度,绝大多数业户都能给予大力的支持与配合,使得商场环境日益得以提升,深受俄罗斯消费者的喜爱;在卖场布置上精心设计,针对不同的季节和节日增设不同的景观,商业氛围得以充分的展示;在营销宣传上加大资金投放,选择适宜的媒体,最大化的传播与推广zz的品牌,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服务上始终贯彻以“服务业户与消费者”为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开展了四次文体娱乐活动,参与人数近500人,全年业户满意度达90.97%,处理涉外投诉13起,最大化的维护了俄罗斯消费者与业户的合法权益,并得到了工商部门及市里主管单位的高度认可;20**年8月28日,国务院副总理*莅临zz中心现场调研,也给予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成绩属于过去,20**年全球经济局势风云变幻,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外贸市场将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和挑战,我们更需要广大业户的支持与配合。信心是通往一切胜利的法宝,我们坚信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年,通过科学合理的楼层业态调整,有效的大品牌合作招商,来加快结构优化,提升经营实力,并不断加强软、硬环境的管理与营销,促进商场整体步入一个崭新的局面,使zz中心成为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双赢的商贸综合体。同时我们也愿意与广大业户一道共创、共赢、共享,推动全市商业经济又好又快持续繁荣发展!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阖家幸福安康!

  zz中心总经理:zz

  20**年元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