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建设集团年度优秀员工的感言

5954

建设集团年度优秀员工的感言

  建设集团年度优秀员工的感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再次评选我为20**年度“优秀员工”,这个荣誉是领导和同事们对现场部及项目部这一年工作的认可,也是对现场部和项目部全员的鼓励,当然也是对我本人的激励。首先我要说的就是感谢: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帮助和栽培,感谢各位同事对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借此机会,我要衷心地谢谢大家!

  回顾过去一年里,我们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全力以赴,在我们现场部和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达成了公司16年初确立的目标。今天,我有三个非常深刻的感受:

  第一、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要归功于领导的操心和全员的努力;

  第二、要善于从别人的失误中吸取教训,从而补齐自已的短板;

  第三、一定要具有热爱自己的岗位,不断学习进取向上的精神和共同交流探讨的氛围以提升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周密。

  获得“优秀员工”这个荣誉称号,是现场部和项目部辛勤汗水共同结晶,也是领导和大家对我之前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以后工作的鞭策。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尽职尽责,虚心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地提高工作能力,为ZQ的发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ZQ201*年更美好!业绩蒸蒸日上!在集团总裁沈总的宏伟目标领航下,为我们的ZQ事业做大、做强,积极奉献、进取。更祝愿我们每一位领导和同事工作顺心如意,家庭和睦安康!

  谢谢!

  现场部:**

  浙江ZQ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八日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公司技术部年度优秀员工获奖感言

  技术部“年度优秀员工”获奖感言

  (发言代表综合技术部:z)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全体同事:

  大家好!非常荣幸能够作为优秀员工的代表站在这里发言,这是对我最大的褒奖和鼓励。

  我和其他几位在座的同事一样,能够成为一位优秀员工,这不但得益于公司各位领导提供的良好平台,也得益于各位同事的支持和配合。大河有水小河满,大河无水小河干。个人取得的成绩与z集团的大集体与综合技术部的小集体密不可分。在20**年度,我与部门全体同事认真执行公司各项制度、规定,在部门各项工作上贯彻公司“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的方针,不断完善工作标准,提高了工作效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成绩与辉煌,属于逝去的20**年,光荣与梦想,属于崭新的20**年。在新的年度里,我将再接再厉,恪守工作职责,为z集团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愿z集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全体同事在新的一年里:

  事业蓬勃,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幸福安康!

篇3:保安之优秀员工获奖感言

  保安之优秀员工获奖感言

  尊敬的领导和同事们大家××好:

  我来和泽物业管理公司工作已半年多,在这里工作期间,虽然没有为物业公司做出多少贡献,也没有做出值得炫耀的成绩,但今天我能站在这,说明我所做的工作是被大家认同的,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我感到无比的荣幸。

  作为一名保安员原以为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尽力为业主服务,积极为公司提供意见,总结自已的经验就已尽到责任。但这还不够,我们还应该从经验中学习他人的长处,迷补自已的不足,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从而才能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虽然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工作,但只要我们比别人多干一点,多努力一点,认真去对待每件事,就会得到公司及大家的认可,我们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

  这次被评选为公司09年度优秀员工,我感到非常荣幸,感谢公司对我的厚爱与信任,感谢领导对我工作中的帮助及认可,感谢同事们对我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起到一个传帮带的作用,我没有什么可炫耀的业绩,只是在物业管理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服从领导管理,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使自已的才能得到最大的发挥,::我想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也是这样,抱着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不断的发掘出自我潜能,让这个荣誉鞭策自已不断进步,始今后的工作做的更好,我深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从点滴做起,从工作实践中积累经验,使工作技能不断提高,为以后工作垫定坚实基础,提高综合素质,让我们在共同的努力下为明天的和泽物业而进步,使之成为最大最强的一流物业管理公司。

  让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吧,忘记昨天失败的我,把握今天奋斗的我,拥抱明天成功的我。

  最后祝领导和同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保安员**20**年1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