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公司物业管理员工岗岗位职责

2819

物业公司物业管理员工岗岗位职责

  物业公司物业管理员工岗岗位职责

  物业公司物业管理员岗位职责

  一、管理员在物业管理部经理的领导下进行工作,对业主实行全面服务。

  二、熟悉小区内的楼宇结构、单元户数、人口数量、楼座排列,各种公共设施、设备的分布位置,各类公共场所的使用性质和服务对象,系统掌握住宅的整体情况。

  三、主动与业主进行交流和沟通,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四、处理业主/用户日常业务联系,问讯、咨询、投诉等事宜。

  五、业主办理入住、装修手续后,负责对房屋进行交接验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时行整改。

  六、负责业主装修前交底和装修过程的检查,以及存在问题的处理。

  七、负责小区太阳能、空调安装手续的办理,和检果验收。

  八、负责对小区公共部位的设施/设备的检查和保修。

  九、负责对小区的空置房时行检果和管理。

  十、负责小区钥匙的管理和使用。

  物业公司电工岗位职责

  一、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明确供电系统,熟悉设备性能保证安全用电。

  二、遵守公司一切规章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迟到早退,严格履行请假制度,坚守岗位,服从用户随叫随到,不脱拉扯皮。

  三、对用电设备要定时或不定时的继续巡回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填写好工作日志,并及时向上级详细汇报。

  四、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做到“送电时先高压再氐压,停电时先低压再高压”严禁刀开关带负荷停送电。

  五、坚持劳保上岗,带电作业时,必须有人监护,确保工作人员人身安全。

  六、节约用电,做到不该开的灯不开,不该送的电不送,接时开关路灯及一切用电设备严禁私自乱挂违章用电。

  七、搞好岗位卫生,做到随脏随打扫,保持配电室内外干净、干燥、整洁,禁止闲杂人员进入配电室。

  八、及进搞好业主用电的充电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房地产营销部员工职责指引

(1)恪守职业道德,严守公司商业秘密。对于客户、发展商要负责;

(2)应对公司具有完整的认识,并且将公司的文化融于自向的工作行为中,以求能体现并且提升自身与公司的形象;

(3)应具有积极旺盛的斗志,锲而不舍的耐性,以优雅亲切的风度,诚挚务实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服务,努力促成交易。

(4)通过公司培训及自我充实等方式,提高自身专业素质,以求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周到的服务;

(5)由公司委派到各代理项目进行销售工作,认真完成现场接待、洽谈、客户跟进工作;

(6)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发掘出更多客源,提供服务以促成其与公司楼盘的成交;

(7)如有盘源方面信息,应把握机会及时向经理汇报,由公司安排处理;

(8)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及销售技巧,熟练掌握楼盘知识及各种资料,珍惜每一个客源;

(9)严禁开私单,违规操作,出现问题应及时处理并向上级报告,不推卸责任,敢于担当;

(10)与同事团结协作,互敬互助,以团队的力量去争取更大的成功;

(11)对于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不挑选、不消极对待,尽自身努力完成。

篇3:售楼人员工作职责

1、严格遵守《员工手册》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2、遵守作息时间,严禁迟到、早退、无故旷工,如若发现,按人事管理制度执行。
3.上班时间认认真真,不大声喧哗 、吃零食、看书,不逛街或外出办其它事,如有违反,按制度罚款。
4.上班时间配戴工牌着工装。
5.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服装、化妆以大方得体的仪态、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做好销售工作。
6.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按照公司要求写请假申请,经公司领导批准后方可休息。
7.使用电话语言简练、礼貌,不能长时间占用电话,或利用电话谈工作以外的事,影响客户来电的接听。
8.做好售楼处、样板房的卫生及花草的护理工作。
9.熟练掌握本楼盘情况,耐心讲解、运用专业知识和技巧,力争每一个客户。
10.认真填写定金单、认购书、检查单价、面积、总价、补定日期、付款方式有没有错误。
11.主动热情接待客户,对客户的外表、言行举止,根据自己的判断力,在心中作出"市场定位",分析客户来此的目的、购房档次,www.pmceo.com然后"对症下药"的向客户推荐,主动请求客户留下电话,增强供需双方的了解,促进销售成交。
12.爱护公物,节约成本,决不做损害公司利益的事情。
13.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和销售技巧,把销售工作做的更出色。
14.了解项目所有情况,如有不懂之处,及时问售楼处负责人,不能凭空想象、误导客户,造成纠纷。
15.在施工工地,带客户看房一定要注意客户的人身安全,处处照 顾客户、引导、提醒客户注意。
16.认真为新老客户服务,提高客户对公司的认识和信任度。
17.同有意向的客户保持联系,创造成交机会,说服客户下定。
18.如客户对此盘没有兴趣,可推荐公司的其它项目,避免客源的浪费。
19.提醒客户补定时间,发现客户有挞定的迹象,及时做好挽救工作。
20.热爱本职工作,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尽可能的多了解公司各项目情况,争取做公司销售主力军。
21.在销售工作中,尽量配合其它销售人员,搞好团结协作关系,共同完成每月销售工作。
22.于同不良的风气挑战,如有不良行为发生,应及时制止,并向售楼处负责人和公司领导反映。
23.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给予新员工业务上的帮助,共同提高专业素质和经验。
24.如发现销售中(工程、定位、价格、广告、资料、手续等)出现问题,及时向售楼处负责人和公司领导汇报,提出个人建议。
25.销售人员必须以销售为主要目的,认真出色完成销售任务和售 事服务工作,耐心解答客户的咨询和疑问。
26.严格按权限范围内执行,如有特殊情况,需经售楼处负责人上报,经公司总经理签字同意后方可实施。

篇4:房地产售楼部甲方工作人员工作职责

  房地产售楼部甲方工作人员工作职责

  1甲方销售经理

  ◇驻场监督和协助销售现场严格执行销售流程,高水准完成各阶段销售目标任务。

  ◇审核各类售楼合同、协议。

  ◇每天核对销售报表,做好销控。

  ◇组织办理银行按揭、预售登记和房产证。

  ◇接受乙方公司提交的每日客户资料、各期销售资料、报表和各类报告,并及时向营销副总汇报,每月向营销副总提交销售成果分析总结报告。

  ◇组织召开每周销售例会,听取代理公司有关工作汇报,代表发展商收取代理公司书面报告,并解答代理公司有关问题。

  ◇统计销售乙方公司月度及阶段销售业绩,计算月度及阶段销售代理费和奖罚。

  ◇参与制定项目销售策略、广告和销售计划,并全程跟进销售计划执行;

  ◇全面协调并督促有关单位配合项目的销售工作;

  2甲方驻场财务人员

  ◇核对销控,收取客户订金、VIP卡销售款、房款,代收各种税费,负责保证现金安全,并及时存入银行。

  ◇认真、准确填开收款收据或购房发票。编制收据或发票领用、填开库存报表。

  ◇建立销售台帐,做好收款登记工作,编制销售收款报表,确保款楼相符。

  ◇负责与公司营销策划部和乙方核对销售收款资料的日常工作,负责与银行核对入帐情况,确保所开收据与银行入帐情况一致。

  ◇每天下班前向公司财务部汇报当天收款情况。

  ◇审核客户购房订金,购房款到帐情况,针对异常情况负责及时通知销售人员。

  ◇负责向甲方公司行政部递交经审核合格的购房合同,妥善保管各类购房合同。

篇5:房地产销售员工作职责(2)

  房地产销售员的工作职责(二)

  1、推广公司形象,传递公司信息。

  2、按照服务标准指引,保持高水准服务质素

  3、每月保持销售业绩

  4、做好客户情况记录表,及时反映客户情况

  5、培养市场意识,及时了解并反映竞争对手的发展动向

  6、爱护销售物料,包括工卡、工衣等

  7、保持服务台及展场的清洁

  8、不断进行业务知识的自我补充与提高

  9、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10、服从公司的人员调配与安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