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客服处党总支创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事迹材料

2326

客服处党总支创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事迹材料

  客服处党总支创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事迹材料

  -着力打造特色品牌 激活党建红色引擎

  20**年1日1日全市路桥通行费停征后,路桥中心客户服务处主要负责承担ETC用户的预存款余额退费、欠费清缴及相关业务咨询解答工作,今年以来服务对象车主超过百万。处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施“红色引擎工程”为抓手,以“创建一个党建品牌、打造一个星级党支部、树立一个党员标杆”为主线,着力打造“满意服务360”党建品牌。

  一、创品牌促服务,全面提升党建品牌核心价值

  20**年以来,客户服务处党总支采取自下而上、人人参与的办法,提炼创建了“满意服务360”党建品牌。“3”指源于线上线下及96512电话三个渠道的服务对象;“6”指服务承诺公开、工作礼仪及工作规范等六项制度;“0”指实现服务零投诉。为把“满意服务360”党建品牌打造成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处党总支带领三个党支部在全市所有服务网点设置服务引导员,全面推行 “马上办、一次办”和“预约、错时、上门”的服务措施,开辟微信支付宝及时推送信息服务功能,同时在主要网点作出365天对外服务的公开承诺,最大限度为车主提供满意便捷的服务。今年以来,为尽可能方便车主办理退款业务,处党总支提出“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的工作要求,在科学分析退款流程后,简化线上线下退款操作流程20余项,服务网点办理退款手续5分钟即可办理完毕,支付宝、网站在线办理退款手续仅需2分钟,高效便捷的服务得到了广大车主和主流媒体的高度评价。

  20**年以来,处党总支为东风集团、华源电力等110余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车主提供上门服务3000余起,节假日服务车主10万余人次,接待来访车主1500余人次,处理外籍车过户车辆退款等综合业务1600余台次;解决疑难问题和各类征缴矛盾千余起,收到车主致谢锦旗20余面,致谢电话60个。

  二、学做改上下功夫,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客户服务处党总支着力在“学、做、改”三个字上下功夫,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字上下功夫,带着党员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做”字上下功夫,坚持把“做合格党员”落实到岗位奉献上,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改”字上下功夫,把查摆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把集中整改与加强日常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抓细抓常抓长。处党总支积极拓展学习形式,指导党支部创新方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在每次专题学习后,都会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支部主题党日”中分享,党员之间比学赶帮超的“朋友圈”逐步形成。通过建立党建QQ群、微信群,将党总支和党支部学习计划和资料在群内共享。采取手抄“章程”、参观红色基地、为罹患重病同事捐款、慰问孤寡老人等方式,保持学习教育活动“历久常新”。

  三、激活党建红色引擎,打造支部坚强战斗堡垒

  客户服务处党总支带领全处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z同志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积极推动“红色引擎工程”,以“党建品牌”激活“红色细胞”,夯实“红色阵地”。 20**年9月12日收费取消政策公布后,服务窗口面临社会舆论压力较大,职工思想出现一定波动,客户服务处党总支激活“红色细胞”,发挥“红色头雁”作用,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采取分片包干的方式,深入在册职工集中和职工思想波动较大的网点,耐心做好政策解答工作,努力化解职工思想顾虑,保证了全处职工思想总体稳定,确保了服务窗口质量不降低,没有发生违规越级*事件,也没有发生一起因服务质量产生的投诉。

  在路桥中心党委的指导下,在客户服务处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客户服务处党总支被市委组织部授予“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称号,所属三个党支部先后被授予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和武汉市“三八红旗集体”、“学雷锋岗位示范点”、“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

编辑:www.pmceo.Com

篇2:后勤管理处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材料

  后勤管理处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材料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坚持以*理论、“***”的重要思想和***为指导,根据学院总体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尽心尽责为全院师生员工服务”的后勤服务宗旨,全处干部职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团结奋进,勇于创新,无私奉献,勤奋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贡献。

  一、充分发挥党支部带头作用和堡垒作用,全面增强宗旨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节约意识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坚持以*理论和“***”重要思想为指导,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和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教育方针,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有计划的进行政治学习,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显著增强,团结协作,克难攻坚,全面完成了支部建设的各项任务。

  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院开展的学习实践***和校风建设年、创建节约型校园活动,全处干部职工本处和个人工作实际,以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身体实践党的宗旨、服务全院师生,为学院和后勤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后勤领导处把提高领导班子组织、决策、管理、自律等方面能力作为班子建设的重点,加强理论学习,形成了比较良好的学习风气、民主议事的风气和干实事、说实话的风气。加强干部队伍廉政建设,增强自律能力,强化制度建设,狠抓制度落实,进一步使全处党员干部树立了大局意识、法制意识,做到依法行政和廉洁从政。

  二、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转变工作作风,提供优质服务

  后勤管理处支部积极加快后勤建章立制的步伐,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积极探索后勤改革、发展、服务的新办法、新模式。新学年开学伊始,率先提出新校区用水、南校区用水、用电、用煤同比年节约8%的工作目标。积极探索、改革节能办法和措施,三个月来,通过改革管理模式和努力工作,收到了明显效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认可。我处节能改革方案在全院范围内受到通报表彰;为充分利用闲置资源,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工作,对原学生活动中心进行装修改造,于4月16日前,新增设教职工餐厅、美食林超市、书店、理发室服务项目,为全院师生员工提供了良好的用餐、购物环境和优质服务;在我院迎接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工作中,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按照院党委的指示和评估指标体系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并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积极调度保洁人员,配合全院各部门工作,认真按照评估卫生工作要求和标准,全力以赴做好了迎评卫生保洁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为做好日常保洁工作,对南校区保洁工作进行了公开招标;对教学区和生活区楼房房顶新做防水层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并切实把这项涉及学院和师生切身利益的的维修工程做成民心工程,加强监管,确保质量,让学院和广大师生满意;后勤党支部全处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尽责社会,奉献爱心,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全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总之,新的后勤管理处成立以来,全处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创新思路,锐意进取,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能够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全处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起色,为我院“建设本科,创办名校”和新一轮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

篇3:镇小学党支部五好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材料

  镇小学党支部“五好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材料

  z镇小学党支部始建于1957年,发展至今,现我镇小学教职工有81人,其*党员19名。党支委由z(z中心小学副校长)书记、z(z小学校长)副书记、纪检委员z(z中心小学校长)、宣传委员z(z中心小学教师)四人组成。党支部老、中、青人员比例均衡适宜。支部党员分散,有四新小学、z小学、z小学等,大部分党员在z小学。

  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始终坚持为教育教学服务,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以促教育教学发展,特别是争创“五好”基层党组织以来,以“五好”创建为动力,以促教育教学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支部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增强,干部教职工素质得到提高,工作机制和各项制度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近年来z镇小学党支部狠抓“两支队伍”建设,即班子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各校狠抓学校教育教学的常规管理,现在各学校已形成了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

  现把我z镇小学党支部争创“五好”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汇报如下:

  一、营造和谐氛围,加强领导小组,狠抓班子建设。

  为了营造领导班子和谐氛围,更好的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班子建设。领导小组把该工作作为一项日常工作任务来抓,以此带动教育发展。首先要明确指导思想,围绕教育教学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教学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职工的民主参与作用,形成了凝聚人心求发展的亲和力;其次要制定了严密的实施方案,明确争创目标,采取措施,分工负责,合理安排,做到党支部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检查、有评比。学校工作开展好与不好,关键在于领导,我们注重加强班子建设,在班子内部形成民主、团结的氛围,遇事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执行廉洁自律承诺。这样的工作下来,班子成员的确忠于职守,勤奋敬业,作风扎实,责任心强,尤其是党支部书记z同志工作认真,求真务实,党性强,思路清,使我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作用发挥较好,形成一支富于团结的一个团体。大家团结协作,互相配合,战斗力强,能出色地完成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任务。

  二、塑造一支战斗力强的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塑造一支战斗力强的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z亲自拟好本支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计划、制度、坚持按照教育局党委工作月,安排日程,坚持组织广大党员,注重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从觉悟高、责任心强的妇女和青年中去发展党员,现我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有2位女同志,4位男同志;写入党申请的有3位女同志,4位男同志。这些同志的平均年龄在28岁左右。在工作中,我们切实进行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材料汇编》及《章程》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在学习过程中,党支部书记z还要求了党支部的19名党员,平时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党员,在各校要起带头作用。通过学习后,19个党员已进一步了解党的各项知识,明确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大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谋求教育发展。在工作中,以遵守党的纪律,过好组织生活,增强党性观念为目标。使我们党员提高了政治素质,较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三、注重严、活并用,建立健全一套好的工作机制

  根据我镇小学支部实际,支部大,党员分散面广,常常为了召开一次支部会议,要提前一个星期通知党员才到齐的情况。已建立健全了一套行之有效,既严又活的工作机制:1、建立支部学习制度。定期每月召开一次党员会议,认真学习党委会议精神,落实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2、健全党务公开制度。定期在党务公开栏向全体教师公开党务情况,使群众及时了解党务情况,共同来监督和管理党务工作,使党务公开工作走向正规化;3、建立了选拔任用机制。支部小组“两推一选”直接选举制度完善。召开一次支部小组代表会议,把支部工作计划、重大工程和实事工程在支部小组代表会议上进行讨论,听取党员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使支部小组的各项工作得到进一步进展。总体以上制度完善,管理措施到位,民主自治运行机制健全,支部小组工作规范得到有效落实,校领导班子团结一致,严格履行岗位目标责任制。整体工作运行规范,全体教职工对党务、校务、财务公开工作比较满意。

  四、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教育教学工作硕果累累。

  自20**年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以来,在党支部书记z同志的带领下,z镇小学在诸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优异成绩,学校的常规管理、校园规划、卫生工作等工作多次得到县、州、省的好评。如:20**年4月参与全县小学教师自制教具评比活动中获得“组织奖”;20**年5月被*台江县县委评为“选进基层组织”;20**年8月参加全县感恩教育文艺汇演获得“优秀奖”;20**年9月被台江县教育局评为“选进单位”等。取得的这些成绩,都离不开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和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努力,使我镇小学党支部不断建设成为务实、民主、创新、与时俱进的基层党支部。正体现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好”工作内容。

  五、调来老师不愿走,在外打工送娃来

  我镇小学党支部以人为本,心系人心,切实把教育局党委指导意见落到实处,想教职工之所想,急教职工之所急。时常采

取加强学习、召开民主生活会,把教职工作为发展的主体,解决老师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为困难职工给予物质照顾和精神安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使好多刚调进来的老师,原以为z小学是个炼钢炼铁的地方,任务多,压力大,不想在这里工作。可是他们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不知不觉中发现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提高了,又不但不愿离开这个炼钢炼铁的地方,还更加乐于放开愉快的心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由于有了老师这样的热心工作、得力工作,孩子们的安全不但得到保障,而且学习成绩得到不断上升。这信息传开后,本地在外打工的父母听了,就把孩子从外面纷纷的送了进来。今年纯属从外面打工转来学生就有200多个。

  六、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与学校党建工作的几点思考

  学校党建工作不是孤立的,要抓好学校党建工作,我们务必做到:一、处理好党建与教育教学关系。教学研究、教师培训是我们进修学校的中心工作,学校党建工作必须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研究和培训质量服务。学校应该立足教学研究、教师培训抓党建,以抓党建促教学研究、教师培训。学校党建最终目的是为了能培养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因此,在策划活动,开展各项工作时,要摆正关系,明确中心,不能喧宾夺主,只有这样学校党建工作才能更好的开展。二、处理好教书与育人的关系。党的教育方针明确要求学校在提高受教育者的素质时,既要重视文化知识教育,更要重视思想道德教育。把育人贯穿于学校全部工作的始终,落实到教学、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努力做到“管理育入、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三、处理好党务与行政的关系。在具体工作中,学校党组织和学校行政要做到目标一致、同心协力、步调一致。党组织要协同行政制定学校的总体发展规划,根据总体规划确定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并团结和带领工会为实现学校的共同目标努力奋斗。学校行政领导特别是主要领导要自觉接受党的监督,支持党组织开展工作,为党组织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党务与行政水乳交融,确保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避免“各吹各的号,各唱各的调”,才能形成一种亲和力,使整个团体教职工工作活跃起来。

  总之,由于党组织的战斗力强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较好地发挥,全校全体教职工上下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拼搏进取,较好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教学成绩逐年提高,开创了我校教育教学发展的良好局面。

篇4:建安技工学校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材料

  建筑技工学校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材料

  E第二建筑安装技工学校党支部共有党员27名,支部下设生产经营和教学管理两个党小组。20**年-20**年,学校党支部在集团及集团三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理论和“***”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努力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建和谐”的总体思路和要求,自觉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单位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保持了队伍稳定,校园和谐,持续发展,职工增收的大局。

  一、服务大局卓有成效,学校发展和谐稳定

  多年来,学校党支部注重发挥政治堡垒及核心作用,牢牢把握学校发展方向和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围绕集团党委、集团三公司党委的部署和学校确定的年度发展目标,卓有成效地开展学校党建思想政治等各项工作,确保了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党支部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召开重大事项部署会和动员会,各项工作的协调会和学习会,统一全体教职员工思想,动员号召党员骨干和领导干部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中,效果明显。自20**年以来,学校年培训鉴定量平均超10000人次(其中为集团内部各企业培训近3000人次);各类招生总计达300人/年;投入近10万元/年对教学设施、实训基地及设备进行改善;学校的新厦建筑公司、正宇监理公司(校办企业)发展业绩稳定,连年完成既定目标;职工工资收入大幅提升,20**年平均增幅达36.30%,20**年增幅也在12%以上。

  二、党建工作与时俱进,创先争优扎实有效

  一是落实党建制度。“三会一课”做到每季度落实,通过组织党员理论宣讲、辅导、观看电教片、发放党员学习资料、开展七一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加强党员干部教育,使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觉保持党员先进性,较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年来,有3名员工加入党组织,目前我校教职员工中党员比例达到了38.4%,全年党费按季上缴公司党委,无欠交少交及不交现象。

  二是以开展创先争优和党组织建设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学校党支部把党员创先争优工作落实到学校各项重大工作部署上,通过召开每月员工大会、每季党员大会,进行形势与任务及***宣讲,促进员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同时以党员干部公开承诺、党员干部挂牌上岗等载体来激活支部的“四强五好”及党员的“四优五带头”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危机意识、竞争意识、创业意识及职业道德,真正使党员干部做到在工作上争先,在技能上比优,形成了党员干部做表率,职工群众学先进的良好氛围。在培训、教学和生产工作中,涌现了一大批好党员、好干部。三年期间,学校有9位党员干部获集团及市国资委、市建委、市总工会、区人社厅、建设厅表彰。20**年学校有20名员工获集团三公司党委表彰。

  三、班子建设严抓“五好”,民主集中提高合力

  支部注重以提高责任,改变作风,增进团结为重点,开展“五好”班子建设活动,以学习强素质,以民主增凝聚,以团结促发展,以作风树形象,增强班子整体合力。

  首先是加强学习,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不定期学习国内国际重大时事政治,学习中央的重大时事理论及集团公司、三公司重要会议精神,着重学习了***,集团职代会、党代会精神,学习了国有企业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国企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国务院大力推进技工院校改革发展意见及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不懈学习提高了班子成员的工作能力和热情,促进了政治成熟,增强了工作的源动力,提高了做好工作的底气。

  其次是坚持民主集中制,www.pmceo.com召开民主生活会,重大问题听取各方面意见,加强领导成员的沟通,实行民主决策。多年来,校班子每周基本保持有一次以上碰头会,布置督促协调工作,分析解决存在问题,在20**年调资工作中,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充分发扬民主,多渠道吸收中层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的意见,并在系数划分、增设小型管理岗位、照顾骨干及工资偏低人员、稳定新分配来的大中专生等方面吸收了诸多合理化建议,从而有效规避了调资调出“情绪”,调低积极性的负面影响。

  再次是倡导务实作风,扎实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效能。校班子成员均安排有蹲点单位和联系科室,经常开展工作调研,在一线解决问题,招生、培训、鉴定、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均有领导靠前指挥,及时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难题。

  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校支部与公司党委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领导人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支部还向公司党委进行书面承诺。通过强化党纪党规学习教育,增强了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到目前为止,学校在这方面尚未出现问题,也未收到这方面的举报。

  四、依靠群众齐抓共管,工青妇工作显成效

  多年来,学校党支部注重加强党建带工建、团建、妇建工作,努力维护学校稳定和谐。支部注重发挥职能部门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全力支持各部门独立开展工作,以党建工作为中心,带动工建、团建、妇建和综治工作,促进了单位的两个文明建设。

  学校工会围绕单位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发动教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购买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重大节假日慰问探望困难职工,因病住院职工;在元旦节、三八妇女节、五一节、教师节、国庆节等重大节庆日组织开展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娱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学校团委工作稳定有序,通过开展学雷锋、庆“五四”等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农村团支部帮扶等活动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团结广大青年,引导青年进步。学校团委三年被评为柳州市、三公司先进基层团组织。

  计生工作认真落实

  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宣传政策,关注学校计生动态,及时反映情况,处理问题,认真负责做好计生报表,圆满地完成各项任务,多年全面完成了与集团三公司签订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承包合同,连年获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奖。   学校综合治理工作成效显著,多年学校未发生违法案件,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学校继续加强应急制度建设,修订了《学校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建立了校领导、保卫干部、管理员、班主任、门卫齐抓共管的综合治理网络;注重开展公德、安全、纪律教育,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禁毒宣传和防艾宣传,为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了应有的www.pmceo.com贡献,多年获三公司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奖。

  五、举贤任能人才兴校,拴心留人制度当先

  根据党管干部原则,学校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届一次职代会精神,以***为统领,全面贯彻集团“人才强企”的战略决策。

  一是加快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建立结构合理,比例协调,技能过硬的师资、施工、监理和管理人才队伍。通过参加集团千人招聘会、高校双选会等多种途径招聘人才,形成了内部选拔与外部招聘相结合,校企轮岗提高综合能力等较为规范灵活的人才引进使用机制。20**年,学校通过各种途径招录各类人才20人次。

  二是加强人才的培训教育,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培养独当一面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形成了培训教育、职业培训教育、特殊岗位培训教育等多层次职业教育体系。近年来,学校年培训员工费支出10万元以上。此外,支部特别还针对中层领导干部开展了形势政策、公文写作、公务礼仪等培训,提高中层领导干部的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

  三是提供干事业的广阔平台,用情感人,待遇留人,事业留人,稳定职工队伍。首先是通过人性化管理,关心职工生活,解决职工后顾之忧。20**年学校大幅提高了职工工资,多年坚持做到职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各类保险费用及时缴纳,为职工购买重大疾病保险,进行身体检查。其次是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利用节假日组织教职工开展旅游和各种娱乐竞赛活动,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增进职工感情。再次通过有效的激励机制,提高职工干事业的积极性。通过出台考证奖励、证件有偿使用规定、发放书报费等激励制度激发员工潜能;加强内部选拔,使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的人才进入学校中层领导队伍。20**年学校提拔了2名校长助理,2名部门科长,发挥作用明显。

  总之,学校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极大促进了员工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目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去年,学校党支部获三公司党委授予20**年--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