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城投集团公司资产经营部办事员岗位说明书

4970

城投集团公司资产经营部办事员岗位说明书

  城投集团公司办事员岗位说明书

一、岗位基本信息
岗位名称 办事员 所属部门 资产经营部 岗位编号 01-05-04
岗位序列 管理序列 直接上级 资产经营部副经理、经理助理 直接下级 /
二、岗位工作职责
序号 岗位核心职能 核心工作描述
商品房销售 1、进行商品房营销推广、销售签约、合同备案、办理按揭贷款、交房入住工作
2、进行客户资料整理并配合办理商品房产权证、他项权证,并对相关费用进行结算。
3、就房屋销售按揭与银行等相关单位对接。
土地证办证 1、对公司资产进行土地测绘;完成地籍调查表的四界调查、盖章,办理申报手续。
资产管理 1、对集团公司资产的经营资产(产权)处置方案进行备案,并按相关规定,组织开展财务审计、资产评估、评估备案及产权转让进场交易等工作
2、集团公司资产发生产权置换事项的,进行归档备案,并上报审批。
3、办理集团公司产权申报登记手续。
4、对集团公司及子公司资产建立产权登记档案和国有资产统计,保管产权登记表,并了解和掌握国有资产的增减变动情况。
5、根据资料移交程序接收资料,负责接收划入及新建资产的相关资料,并做好资料的保管工作。
租赁管理 1、负责集团公司资产的日常巡检,负责草拟公司资产的租赁合同
2、对集团公司资产租赁租金的及时催缴。
3、租赁台账的建立,租金收入台账的整理。
4、参与新建(划入)、购入资产的交接工作,保证有关资料的完整。
工程管理 1、草拟物业维养总体方案、草拟养护维修年度计划。
2、对集团公司资产的维修工程进行检查、监督、竣工验收及维修档案及资料的整理、保管。
水电、安全管理 1、负责集团公司资产的水、电,安全管理;每月按期 巡视用水、用电设备,及时发现水、电隐患并排除;保障各经营资产的水、电正常运行并进行维护。
2、负责集团公司经营资产水、电的增容规划和资产的水、电新建及改建、改造工程的方案拟定及向集团公司总部申报审批并负责实施。
3、对租户安全用电的检查和违章用水用电的稽查工作,负责水、电台帐的建立与整理。
4、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对集团公司经营资产的消防安全检查,并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作好记录。
车辆管理 1、服从部门管理、按照部门领导的统一调度、安全准时完成出车任务。
2、做好车辆的日常维护、清洁工作,并做好出车记录。
入住入伙管理 1、对集团公司新建资产(房屋)销售后业主的入住及相关登记。
三、岗位任职资格
教育水平 大专以上(文科类专业)
资质/职称要求 /
工作经验要求 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能力素质要求 计算机能力2级、沟通能力2级、计划能力1级、责任意识2级、团队意识1级
编辑:www.pmceo.Com

篇2:城投集团公司办事员岗位说明书

  城投集团公司办事员岗位说明书

一、岗位基本信息
岗位名称 办事员 所属部门 工程管理中心 岗位编号 01-02-06
岗位序列 技术序列或管理序列 直接上级 前期工作室副主任 直接下级 /
二、岗位工作职责
序号 岗位核心职能 核心工作描述
前期手续
  1. 负责集团公司新开工建设项目土地测量及用地报批的相关手续办理
  2. 负责接受下属子公司的委托办理下属子公司新开工建设项目土地测量及用地报批的相关手续办理
  3. 配合县、区国土部门收集、整理失地农民社保材料
  4. 负责各工程项目用地情况的汇总
  5. 负责集团公司新开工项目及接受下属公司委托项目的地质灾害评价、地震安全评估等专项报告
  6. 负责配合投资发展部做好集团的融资项目前期工作
  7. 配合资产经营部办理土地使用权证及房屋产权手续
  8. 配合子公司(或项目办)办理施工许可证及竣工备案
合同管理
  1. 负责前期工作室的合同(协议)汇签流程
  2. 负责建立前期工作室合同签订及执行情况的台账
  3. 负责就前期工作室签订的各项合同与市财政局专项会计对接工作
三、岗位任职资格
教育水平 大专以上(工程类专业)
资质/职称要求 /
工作经验要求 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能力素质要求 计算机能力2级、沟通能力2级、计划能力1级、责任意识1级、团队意识1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