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房管局保障性股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1411

房管局保障性股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WLT市房产管理局保障性股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一、上半年工作总结

  1、城市棚户区改造

  20**年我市城市棚户区改造任务是4000套,基本建成400套。

  我市城市棚户区任务已全部货币化安置方式落实新桥街南侧等三个项目4000户,39万平方米。基本建成项目落实在20**年建设的金泰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456户,3.9万平方米。

  城市棚户区改造截至目前已完成征收272户,5.7万平方米。其中,新桥街南侧项目3653户,34.7万平方米、已完成征收198户,2.5万平方米;环城西路东片区项目(盟委新区)74户,3.2万平方米,已征收完成74户,3.2万平方米;爱国一小北片区项目273户,1.4万平方米,正在摸底入户调查。

  基本建成项目截至目前主体已封顶,正在建设配套设施。计划9月份入住。

  20**年棚户区融资市城投公司正跟国开行对接,准备相关资料手续。

  2、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3月中旬跟审计联合检查20**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待整改完成拨付补助资金。

  截止目前,五个乡镇中,义勒力特镇和葛根庙镇的30㎡40㎡的清册已审核完已提交给财政局。剩余三个镇正在做清册。

  一卡通方式拨付的待各镇清册提交后,我局统一申请补贴资金。

  20**年农村危房改造自治区和盟里任务已下达270户。20**年我市实际完成3342户,上级下达任务2941户,超额完成401户的补助资金用20**年任务数据。

  二、下半年工作安排

  1、做好城市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争取确保完成20**年征收任务。

  2、完成20**年农村危房改造补贴发放,完成20**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

  3、谋划20**年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提早准备项目前期手续。

  20**年7月*日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房管局住房保障股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WLT市房产管理局住房保障股20**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一、20**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

  20**年上级下达我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为114户,截止目前,已全部建设完成,乡镇正在完善纸质档案和网上录入信息,待完成后,发放补贴资金。

  二、工作成果及主要措施

  1、我局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一直肩负起全市各镇、农业园区的危房鉴定、业务指导、政策落实、指标分配、安全监管、补助发放以及档案管理等相关工作,上下联动,攻坚克难,有效推动了全市危旧房改造工作进程。20**年上级下达我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共计114户,补贴资金288.7万元,总投资额752.4万元,受益人群约340余人,均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分散供养贫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

  2、资金拨付使用情况,在资金发放过程中,农村危房改造资金一直实行专款专用,通过财政部门以一卡通的方式直接打入改造户账户。我局严格执行专项资金的发放,无截留、挪用、改变补助标准的行为,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三、存在的困难不足

  1、部分建房自筹资金困难,导致建房标准不能提高;

  2、部分老房子未拆除;

  四、20**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安排

  1、根据自治区住建厅《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尽快报送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台帐>的通知》要求,经各镇(园园区)统计确认上报,我市20**年4类重点对象危房存量81户,其中C级房1户、D级房71户、无房户9户。

  2、进一步强化法制意识,提高管理水平,坚持专款专用,重点使用原则,监督、管理好专项资金。加大督促检查工作力度,及时向上级部门反馈各项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提高工作效率和科学化管理水平,保证专项资金安全有效的使用,促进危房改造的全面发展。

  3、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斤关于贫困旗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内政办发[20**]101号)精神,通过整合各部门、各渠道安排的支农资金,以发展脱贫产业,完善贫困嘠查村基础设施、基础公共服务为抓手,以农业重点区域、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为依托,提高涉农涉牧资金使用效益。以改善贪困户生活条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制定整合涉农涉牧资金的制度,落实整合涉农涉牧资金的具体方案。

  住房保障股

  20**年11月15日

篇3:房管局基建股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WLT市房产管理局基建股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基建股主要负责由我单位承建的安置房建设工作

  一、上半年工作总结

  1、在20**年上半年中,续建的红联花园及联军花园配套工程陆续开工,截止目前,都在建设中,上述工程计划在七月末交付。红联花园配套工程除绿化以外也全部交付。

  2、联军六小区工程、绿化配套工程、诺敏三区配套工程都在审计中。

  3、山城路N地块完成施工及监理招标工作。目前办理相关变更审图及开工手续办理。

  二、下半年工作安排

  确保红联花园在七月末交付使用,山城路N地块按期开工建设,争取配合施工单位完成红联花园主体工程机配套工程审计工作。

  三、需要局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

  1、欣民小区、联军花园、诺敏三区附属工程供地手续办理一事。

  2、山城路N地块高架线拆除一事。

篇4:房管局物业办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WLT市房产管理局物业办2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一、上半年工作总结

  1、老旧小区改造170个小区,建筑面积140万平,金额约1.5亿元,后追加的铁路小区、佳佳福小区、南滨河小区、圣地亚哥小区、利民小区五个小区改造资金约5000万元,总计约2亿元已全面开工,截至6月底,已完成改造小区67个,改造面积57万平,受益业主10661户。

  2、五一路两侧约11万平的外保温工程近日开工,预计7月20日完工。

  3、今年组织物业服务企业参加物业服务四个标准培训班约180人。

  4、为了贯彻落实全区物业管理工作现场会精神,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在所辖小区内全部公示物业服务内容和标准、收费标准、业主的权利义务、物业服务企业的权利义务、业主委员会的职责等,按照自治区住建厅要求标准制作公示牌,目前正在安装施工,预计7月末全部完工。

  5、“五城同创”包联小区工作已陆续开展,在包联小区内建设环卫设施、粉刷楼道及外墙面、路面硬化、做宣传标牌等,每月定期对包联小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6、WLT市“一馆三址”周边地区老旧小区服务项目及老工业区内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立项等前期工作已完成。

  7、20**年上半年信访工作,登记在案55件,已处理完成55件,结案率100%。

  8、4月份开展外宣工作,4月1日-6月29日共在盟、市报纸刊登宣传稿件23篇;其中盟级7篇,市级16篇。(完成宣传部上半年盟级宣传任务,市级上半年宣传任务超额完成2篇)

  9、局党委新媒体公众号平台1-6月共编写20期动态新闻,阅读3000余人次。

  10、协助局长办理红城景地、胜利花园3期、红城国际、财富时代广场信访维稳工作。

  11、6月15日开展局团委工作,建立青年党员、团员之家微信工作群,目前正在开展汇总20**年度花名册工作。

  12、打造智能化小区,将兴河国际、书香美地、城市之星三个小区作为试点小区,目前兴河国际、书香美地小区硬件设施已完成,软件在调试阶段,预计7月末正式投入使用。

  13、“百日攻坚”工作于3月1日起正式开展,全面强化物业企业监督,严格落实准入退出机制;物业办外业工作人员和执法局联合执法,加大小区违建拆除力度,建立常态化管理模式,目标彻底消除小区违章建筑和私搭乱建问题,加强居住小区环境整治和卫生整治,截至6月底,共清理小广告800余处,已解决违章建筑及乱堆乱放现象13处。

  二、下半年工作计划

  1、加快老旧小区改造的施工进度,严格把控施工安全及施工质量,按预期完成改造计划任务。五一路两侧外保温工程7月20日前完工。

  2、各物业服务企业管理小区内安装公示牌,保证七月末全部安装完毕。

  3、继续贯彻我市“五城同创”工作小组下达的各项任务,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对利民小区进行全面改造。

  4、制作20**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宣传图集,保障全盟物业管理工作现场会顺利开展,预计8月8日前制作完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