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房管局开发管理办公室职责

5074

房管局开发管理办公室职责

  房产管理局开发管理办公室职责

  开发管理办公室:

  1、房地产开发行业管理;

  2、商品房预售许可;

  3、房地产开发信访案件化解;

  4、房地产开发县级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负责的行政处罚;

  5、房地产开发信息报送;

  6、项目手册管理;

  7、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

  8、房地产经纪机构资质管理。

编辑:www.pmceo.Com

篇2: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一)研究金融改革和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改善金融发展环境的政策建议。

  (二)承担与国务院、自治区政府金融管理部门、驻邕金融机构的沟通协调、信息交流和服务工作;配合协调和推进地方人民政府与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建立全市金融工作沟通协调机制。

  (三)协调、指导推进农村金融改革发展,建立健全农村金融体系。

  (四)组织实施人民政府对地方金融机构的管理;为z市金融业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持。

  (五)负责小额贷款公司的申报审核;对地方小额贷款公司和融资性担保机构的业务经营情况进行监督管理;指导县、区人民政府对辖区小额贷款公司和融资性担保业务进行监管和风险处置。

  (六)会同有关部门组织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试点工作;指导、协调企业改制上市和挂牌工作;培育发展保险市场,推动保险业务发展;承担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等市政府引导的投资基金管理的相关具体工作。

  (七)推动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和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工作;配合国家、自治区金融管理部门促进北部湾经济区的金融合作与协调发展;协助做好政府投融资工作。

  (八)组织、协助并配合有关部门整顿与规范金融秩序,建立金融稳定协调和应急处置机制,防范、化解和处置金融风险,查处、打击非法金融机构和非法金融业务;配合有关部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九)承办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篇3:市水利局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工作职责

  市水利局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工作职责

  1、承担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日常工作事务,履行指挥部授权的组织、协调、监督、指导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的职责。

  2、编制市级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并组织实施,组织、指导县区编制各种防御洪水方案、防洪抗旱调度方案和应急水量调度方案并监督实施。负责下达全市中型水库汛期控制运用计划。

  3、负责全市水旱灾害和防汛抗洪抢险、防御台风、抗旱等预警信息发布工作,负责拟定、监督执行防汛抗旱应急处置措施。

  4、负责市防汛抗旱物资的储备管理和防汛抗旱经费使用计划的安排;指导防汛抗旱机动抢险队和抗旱服务组织的建设与管理。

  5、负责全市水毁水利工程修复项目的审核和建设监督。

  6、指导和组织协调全市防汛抗旱信息化系统建设和运行。

  7、承办上级防汛抗旱指挥部和水利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篇4:市水利局行政审批办公室工作职责(政策法规科)

  市水利局行政审批办公室工作职责(政策法规科)

  1.负责水利行政审批工作。负责接收水利行政审批申请、咨询和决定送达,承担水利行政审批事项受理、办理、审核、审批、审批信息公开、审批项目网上公示等工作。

  2.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行政审批事项办事工作规范》制定我局所负责的行政审批事项的办事指南、审批条件、工作流程等制度。

  3.负责水利项目技术文件及相关资料的统一接收,并对项目技术文件及相关资料进行符合性审查。对接收项目进行分类,并提出是否需要委托审查的意见。

  4.组织或委托有资质的技术咨询机构开展水利项目技术评审,承办项目审批工作(含重大设计变更)。

  5.负责提出全市水利地方立法项目的建议,起草有关地方性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草案;参与有关水法律法规的研究起草和调研工作;承办机关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

  6.承办行政诉讼、行政复议、普法教育工作;负责全市重大水事违法案件的督查,协调、仲裁跨县(区)水事纠纷。指导、监督水政监察和水行政执法工作。

  7. 承办水利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篇5:市水利局水资源科工作职责(市节约用水办公室)

  市水利局水资源科工作职责(市节约用水办公室)

  1.组织实施水资源论证、取水许可、水资源有偿使用等制度。

  2.组织水资源调查、评价和监测工作。

  3.拟订全市水量分配方案和水功能区划并监督实施,负责水资源调度工作。

  4.组织编制水资源专项规划。

  5.指导饮用水水源保护,供水水源规划及非传统水资源开发的工作。指导入河排污口设置工作,计划用水和节约用水工作。

  6. 协调指导全市水资源项目的前期工作。

  7.承办水利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