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兴房物业有限公司工作职能

5596

兴房物业有限公司工作职能

  兴房物业有限公司工作职能

  主要工作职能:

  (一)、负责所属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

  (二)、依据物业管理服务合同对所属小区进行物业管理服务。

  (三)、宣传物业法律及物业管理政策,提高百姓对物业管理政策的认识。

  (四)、负责所属住宅小区的房屋养护和维修、环境治理、卫生、绿化等方面的具体业务和相关组织协调工作。

  (五)、物业管理费用的收缴工作。

  (六)、为小区居民和业主提供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物业公司职能部门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物业公司职能部门经理岗位职责

  1、在公司总经理室的领导下,全面实施本部门的各项工作。

  2、负责制定本部门的工作计划,组织各项工作的开展。

  3、负责配合办公室进行本部门员工的招聘。

  4、负责制定本部门员工的业务培训计划,定期开展员工培训。

  5、负责指导、监督、检查本部门各项工作,定期对本部门员工进行考核。

篇3:X物业公司部门职能

  某物业公司部门职能

  ◆服务中心

  物业公司日常的行政后勤工作由服务中心负责。主要包括接维修电话、根据维修电话安排相应工作人员出勤、处理客户投诉、整理各种物业维修档案资料、协调物业公司同集团其它部门的关系、负责物业公司同外部机关的沟通联系等。

  ◆消防监控队

  消防设备的检修管理由物业公司消防监控队负责。主要负责对各物业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日常的维护检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能解决的及时报有关技术部门进行处理。

  ◆保洁队

  保洁管理范围包括公共地方的保洁、公共部位的保洁、生活垃圾的处理等

  ◆检修队

  ①给排水设备管理与维修和供暖设备管理与维修

  包括供水设备系统、排水设备系统、用水设备、热水供应设备系统等,锅炉房、室外供热热网、室内供暖系统等,由物业公司检修队管道班负责。

  ②供电设备管理与维修

  包括高压配电设备、低压配电设备、电力变压器等,由物业公司检修队电工班负责。

  ③中央空调设备管理与维修包括工作区、空气的输送和分配部分、空气的处理部分、空气处理所需的辅助设备等。

  电梯的管理与维修包括井道和机房、传动部门、升降设备部分、安全装置、控制部分等。

  常用办公设备的管理与维修包括复印机、晒图机、吸尘器、引水机、治水机、厨房设备等。

  上述设备管理与维修由物业公司检修队设备班负责。

  ④房屋的日常养护包括:

  屋面补漏、修补屋面、修补泛水、屋脊等

  钢、木门窗整修、拆换五金、配玻璃、换纱窗、油漆等

  修补楼面地面面层、抽换个别棱木等

  修补内外墙、抹灰、窗台、腰线等

  拆砌挖补局部墙体、个别拱圈、拆换个别过梁等

  抽换个别檩条、接换个别木梁、屋架、木柱、修补木楼等

  上述管理维护由物业公司检修队木工班负责。

  ◆绿化队

  负责公司各物业内部及外围的绿化美化工作。包括绿化带、苗圃、花草树木、盆景盆栽等

篇4:物业公司综合管理办公室职能

  物业公司综合管理办公室职能

  1、主要负责公司内部日常行政事务,包括人事、后勤、档案、培训、综治、消防等工作;

  2、负责财务管理,包括做好资金运作的日常工作,负责管理服务费的收缴,做好财会帐册、报表,缴纳财税等工作;

  3、负责物业维修及设备运行的技术管理,包括房屋的设备检验、维修工程安排,对业主装修的指导和监督等工作;

  4、负责监督、检查房屋及设备急修以及一般报修受理或作业,保安、消防、车辆交通等工作以及辖区内的环境保护和日常清扫,绿化设施的管理,树木、绿地养护等工作;

  5、负责“一业为主、多种经营”的发展,包括管理各种文化、娱乐、生活、商业等公共服务经营设施和部门,接受业主综合性和个别性的委托、代办服务等工作。

篇5:物业公司综合事务部部门职能

  物业公司综合事务部部门职能

  1、负责公司党务、政务、事务服务;文件、信函及印信管理;保密工作;公共关系;民政信访。

  2、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宣传、思想政治、工会、共青团、女工、计划生育工作。

  3、负责公司服务品质考核;技术监督、质量管理体系;科技管理。

  4、负责公司计算机、信息、网络管理;公司网站建设。

  5、负责公司库房保管;档案管理。

  6、负责公司后勤;福利管理;食堂管理。

  7、负责拟定各服务项目工作管理制度、工作标准、作业规程、考核标准。

  8、负责对各项目指导、监督、检查、考核。

  9、负责与各部及客户服务中心之间工作协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