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人民医院公开承诺书

2810

人民医院公开承诺书

  人民医院公开承诺书

  为全面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执业行为,改进行业作风,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争创群众满意医疗卫生单位,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民主评议。现郑重承诺如下:

  一、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依法办事。

  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深入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全面落实《江苏省医疗机构主要窗口服务规范》,医务人员做到衣帽整洁、干净,佩戴胸卡、礼貌文雅,温馨优质服务。坚持依法办事,切实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服务职能,认真执行国家的法律政策规定。

  二、改进医疗服务,方便群众就医。

  认真落实江苏省卫生厅《改善医疗服务24条具体措施》,推行预约诊疗服务、门诊弹性排班、分层分科分区挂号候诊取药,开展全日制专家门诊、无假日常规检查和“一站式”导医服务等服务措施,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推进志愿者医院服务,探索医院志愿服务的新形式和新内容。

  三、规范诊疗行为,保障质量安全。

  大力推行合理治疗、合理用药、合理检查,逐步实施临床路径和单病种费用管理,落实省内不同地区的二级以上医院检查检验结果实行互认等重点制度。严格“三基三严”训练,全面实施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切实保障医疗质量安全。

  四、规范收费标准,办事公开透明。

  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制定的收费标准,做到不分解收费,不超标准收费,不自立项目收费。全面实行院(事)务公开,对涉及群众利益的事项及办事流程、收费标准、政策依据及时全面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医疗卫生服务项目常用检查项目、药品价格全面公开公示,住院病人费用实行一日清单制,增强收费透明度。认真落实基本药物制度,切实减轻群众药品费用负担。

  五、落实医德医风规范,严肃查处违规行为。

  自觉遵守“关爱病人、钻研医术、合理诊疗、精心施治、诚信守法、德技双馨”新时期医德医风规范,自觉做到拒收红包、回扣,廉洁行医。在窗口服务场所设立意见箱、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对举报、投诉的收受红包、回扣等行为严肃查处。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小学向社会公开承诺书

  小学向社会公开承诺书

  正确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全体教师团结合作,廉洁自律,遵纪守规;坚决杜绝乱收费、乱补课、乱办班现象;坚决做到不体罚学生,不刁难学生家长,不向校外各类社会办学学校介绍学生;坚决不做侵犯家长利益的事,不做有损教师形象的事;教师精心备课,认真上课,关爱每一名学生;尊重家长,倾听家长合理化建议,与家长共同谋求学校的发展;增强安全意识,积极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经常开展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活动;把建设小学创建成为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乐园,努力争创省一类学校。

  校监督电话:

篇3:市中心小学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市中心小学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发展水平,切实发挥学校示范、辐射作用,不断提升社会对学校教育的满意度,并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民主评议,现郑重承诺如下:

  一、坚持依法治教,学校出台的制度规定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

  二、实行校务公开,对群众普遍关心的公共服务事项,及时、全面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三、坚持育人为本,关爱每一个学生。

  四、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五、执行“五严”规定,规范办学行为,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

  六、执行收费政策,实行收费公示制度,收费项目和标准符合规定,收费行为规范。

  七、落实惠民政策,完善资助体系,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因家庭贫困而失学、辍学。

  八、加强师德建设,教师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为人师表。不体罚、变相体罚学生,不歧视、侮辱学生。不向学生推销或变相推销教辅资料及其它商品。不得索要或收受学生及家长的钱物等。在职教师不得从事有偿家教或到社会办学机构兼职兼课。

  九、畅通投诉渠道,设立投诉服务电话、意见箱,设立校长接待日,定期召开家长座谈会,建立健全教师家访制度。对举报、投诉及时反馈,对违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

  学校投诉服务电话:z

  z市z中心小学

篇4:中小学幼儿园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中小学幼儿园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行风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对中小学、幼儿园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提高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对教育的满意度,并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民主评议。现郑重承诺如下:

  一、坚持依法治教,学校出台的制度规定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

  二、实行校务公开,对群众普遍关心的招生、收费等公共服务事项,及时、全面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三、坚持育人为本,关爱每一个学生。

  四、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五、执行“五严”规定,规范办学行为,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

  六、执行收费政策,实行收费公示制度,收费项目和标准符合规定,收费行为规范。

  七、公平公正招生,招生政策公开,考试录取公平、公正。

  八、落实惠民政策,完善资助体系,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因家庭贫困而失学、辍学。

  九、加强师德建设,教师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为人师表。不体罚、变相体罚学生,不歧视、侮辱学生。不向学生推销或变相推销教辅资料及其它商品。不得索要或收受学生及家长的钱物等。在职教师不得从事有偿家教或到社会办学机构兼职兼课。

  十、畅通投诉渠道,设立投诉服务电话、意见箱或电子邮箱,设立校长接待日和家长开放日,定期召开家长座谈会,建立健全教师家访制度。对举报、投诉及时反馈,对违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

篇5:海路中学支部委员会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海路中学支部委员会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浦东新区教育局党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校实际,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全力打造“农村强校”,特作如下承诺:

  1、围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活动内容,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抓手,努力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学习型党员干部、学习型党员教师,提高全体党员的学习能力和思想道德修养。

  2、带头遵纪守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营造公正透明、廉洁高效、求真务实的氛围;强化安全意识,确保稳定;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师生,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3、提供一切条件、尽最大努力积极开展结对帮教、助学扶困活动,决不让一个学生掉队。党支部开展主题鲜明、结合实际、富有特色的创先争优活动,全校党员公开创先争优活动承诺,努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4、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全面贯彻教育方针,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对工作高度负责,以严谨的、科学的态度教书育人。

  5、为人师表,循循善诱,诲人不倦,因材施教。培养学生良好品行,激发学生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师德修养,努力成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生自主发展的积极推行者与实践者。

  6、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终身学习、不断发展,终身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搞好教育教学工作。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构建完善的教师考评机制,促进学校和谐与可持续发展。

  *海路中学支部委员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