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中心办公室工作职责

1333

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中心办公室工作职责

  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中心办公室工作职责

  1、在后勤服务中心直接领导下,贯彻执行中心规定的各项管理制度,保证后勤各项行政事务工作的正常开展。

  2、负责后勤各部门人员的考勤、工作监督,包括:组织检查监督各个部门工作。执行后勤的考勤制度,监督全体员工上下班按要求签到、签退等。

  3、根据后勤发展需要,负责做好新员工的招聘、实习、转正工作;按照人事处要求做好非校用人员工资福利发放工作,负责劳动合同的签订,人事档案的建立和员工的奖惩、辞退工作。

  4、做好后勤员工的培训及考核工作;规范本部门的服务,提高员工素质及操作技能;协助中心领导实施后勤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

  5、做好劳动服务公司年度预、决算相关工作,做好每年劳动服务社保基数申报和书面审查工作。

  6、收发各类文件、信函;做好报刊杂志的征订和分发工作,编制收集各部门有关资料、会议记录等并做好存档工作。

  7、负责2万元以内(不含)小型项目管理工作,负责全院2万以内小型工程项目立项、审批、招议标、施工过程监督、验收等相关管理工作。

  8、印发后勤各类通知、文件和规章制度;传达召集各类办公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做好上传下达、下情上报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9、根据中心主任要求起草后勤组织结构和管理体系、相关的管理、业务规范和制度;将后勤内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10、编制本部门各项工作流程;制定本部门的管理规章制度及奖罚措

  施;制定本部门的工作计划。

  11、推进后勤服务中心和劳动服务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工作;开展后勤形象宣传活动,指导安排后勤员工的文化娱乐活动,深化各员工团队协作思想。

  12、负责办理后勤办公用品和员工福利的采购、发放与管理工作;负责仓库管理相关工作,做好部门劳保、耗材用品统计、保管、发放等工作。

  13、纠正行业和部门不正之风工作;按照学院统一要求最好部门作风建设。

  1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华南大学综合办公室职责

  华南大学综合办公室职责

  1、负责制定学校各种财经规章制度,定期编制财务规章制度汇编;

  2、负责管理和培训全校财务人员;

  3、负责以前年度会计档案管理及会计资料查询工作;

  4、负责处内资产管理、印章管理;

  5、负责办理收费许可证及各类票证管理工作;

  6、组织处内政治业务学习,协调处内事务,督办科室工作;

  7、负责对外联络和接待工作;

  8、负责各类合同管理文件收发、传递和归档工作;

  9、负责全处人员考勤及处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

  10、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W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W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物业管理办公室:负责物业服务企业行业管理。

  1、贯彻执行国家、自治区及兴安盟有关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起草全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发展规划和政策。

  2、在全市推行统一的物业管理体制,对物业管理行业进行行政管理,对物业服务企业的资质进行审核,审查年审报告。

  3、按照统一规划、配套建设的原则,与辖区街道办事处配合监督管理各住宅楼及小区内建筑物的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办理房地产开发项目的配套建设、房屋预售的前期物业管理的手续审批,未经审批的项目要责令其补办手续,补交配套建设保证金,参与住宅楼及小区内的单栋建筑物的竣工验收,按规定向建设单位收取配套建设保证金。

  4、与辖区街道办事处配合,按照物业的共用设施设备、建筑物规模、社区建设等因素划定物业管理区域。

  5、负责督处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物业办,在住宅小区已交付使用物业建筑面积达到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或已交付使用物业建筑面积达到百分之三十、不足百分之五十,但使用已超过二年的,筹备成立业主大会并选举产生业主委员会。

  6、与辖区街道办事处配合,负责全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承接查验工作的监管。

  7、与辖区街道办事处配合,负责全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的承包、签订合同、委托管理合同的登记备案工作,推行服务承诺制,规范物业管理市场。

  8、对各街道办事处的物业管理工作进行行业指导,对业主委员会和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指导和管理。

  9、协调解决全市有关部门与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的工作关系。

  10、与辖区街道办事处配合,及时处理业主、业主委员会物业使用人和物业服务企业等当事人在物业管理活动中的投诉。

  11、按照国家及自治区有关规定,归集、管理和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

  12、对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各小区管理相关单位的违法违规行为,按有关规定进行行政处罚。

篇4:房管局开发管理办公室职责

  房产管理局开发管理办公室职责

  开发管理办公室:

  1、房地产开发行业管理;

  2、商品房预售许可;

  3、房地产开发信访案件化解;

  4、房地产开发县级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负责的行政处罚;

  5、房地产开发信息报送;

  6、项目手册管理;

  7、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

  8、房地产经纪机构资质管理。

篇5: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一)研究金融改革和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改善金融发展环境的政策建议。

  (二)承担与国务院、自治区政府金融管理部门、驻邕金融机构的沟通协调、信息交流和服务工作;配合协调和推进地方人民政府与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建立全市金融工作沟通协调机制。

  (三)协调、指导推进农村金融改革发展,建立健全农村金融体系。

  (四)组织实施人民政府对地方金融机构的管理;为z市金融业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持。

  (五)负责小额贷款公司的申报审核;对地方小额贷款公司和融资性担保机构的业务经营情况进行监督管理;指导县、区人民政府对辖区小额贷款公司和融资性担保业务进行监管和风险处置。

  (六)会同有关部门组织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试点工作;指导、协调企业改制上市和挂牌工作;培育发展保险市场,推动保险业务发展;承担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等市政府引导的投资基金管理的相关具体工作。

  (七)推动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和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工作;配合国家、自治区金融管理部门促进北部湾经济区的金融合作与协调发展;协助做好政府投融资工作。

  (八)组织、协助并配合有关部门整顿与规范金融秩序,建立金融稳定协调和应急处置机制,防范、化解和处置金融风险,查处、打击非法金融机构和非法金融业务;配合有关部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九)承办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