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职责

1121

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职责

  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职责

  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成立于20**年11月,隶属于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

  党委的职责和定位:

  1.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促进中央、省委、市委、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和市社会组织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市物业管理行业中的贯彻落实。

  2.负责统筹指导市物业管理行业的党建工作。

  3.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安排,按管理权限负责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所属党组织的设置及其领导成员的任免,指导其按期换届选举。

  4.指导所属党组织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办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负责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

  5.负责所属党组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按照管理权限对违*纪的行为进行相应处理。

  6.领导所属党组织的思想政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7.引领正确的政治方向,领导其工会、共青团、妇女等群众组织,支持其按各自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维护各方合法权益,促进所属会员单位健康发展。

  8.加强对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的调查研究,及时向市社会组织党委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9.完成市社会组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行业党委的成立,是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新阶段。物业管理行业党委的成立也将会对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和有序发展发挥着积极的引领作用。下一步,行业党委将积极探索,把党组织工作融入物业管理行业的各领域和全过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把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打造成一个坚强有力、作风过硬、对党忠诚的战斗堡垒。

编辑:www.pmceo.Com

篇2: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工作职责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工作职责

  1.负责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群工作。

  2.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编制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

  3.指导所属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发展、管理和统战工作,以及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

  4.协助局党组管理直属单位党组织和群众组织的干部,配合干部人事部门对机关行政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和民主评议,对机关行政干部的任免、调动和奖惩提出意见和建议。

  5.负责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受理所属党组织党员的检举、控告和申诉;检查、处理局直属机关党组织和党员违*纪的案件,按干部管理权限审批党员违*纪的处理决定。

  6.领导局直属机关工会、共青团、妇女工作委员会等群众组织,指导各群众组织依照章程开展工作。

  7、负责办理市纪检监察部门和局党组安排的有关工作。

  8.负责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9.承办上级领导和水利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篇3:阳沈大学党委组织部工作职责

  阳沈大学党委组织部工作职责

  党委组织部是学校党委负责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如下:

  1.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和决定;

  2.做好中层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实、配备和换届工作;

  3.负责全校中层及以下干部的考察、培养、选拔、使用、管理和调配等工作,抓好处、科级后备干部队伍的建设;

  4.做好学校处、科级干部及后备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完成上级组织部门交派的干部培训任务;

  5.研究和指导全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各级党组织的合理设置和创新活动;

  6.负责全校党员的管理和组织发展工作,做好党内统计和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

  7.抓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训工作;

  8.受理党员干部的申诉,完成好干部审查和出国政审、干部离退休等工作;

  9.加强自身建设,制定和完善组织工作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10.完成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4:大型房地产企业党委书记岗位工作职责

  大型房地产企业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加强非公有制经济建设中的党建工作,全心全意依靠职工群众,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开展工作,积极探索发挥党组织作用的方法和途径,增强企业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2、必须注重工作实效,从非公有企业的实际出发,坚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3、关心企业生产经营的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参入决策,保证企业决策的正确性,为企业健康发展把握方向。

  4、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和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协调好企业与员工的关系。

  5、协调企业内部各方面关系,坚持原则化解矛盾,维护企业和社会稳定。

  6、领导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建设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职工队伍。

  7、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开展文体活动。

  8、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任务。

  任职条件:

  1、有很强的思想、政治、党建工作水平,大学本科学历,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

  2、个人素质水平高,对公司整体工作有很强的认识理解能力、分析能力和创新能力,严谨、细致、耐心的工作作风,能够坚持公司管理原则,

  3、正直、自律、与人为善的道德品质,出色的协调/沟通能力,能够协调公司各部门工作。

  4、有较强的政策观念和创新意识,工作责任心强,敢于、善于管理。

  5、能够处理协调各方面的公共关系,办事干练细致,能熟练操作电脑。

  6、具有党务工作经验者从优,年龄在40-60岁之间。

篇5:社区党委工作职责范本

  社区党委工作职责范本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及本社区党员大会的决议。

  二、讨论决定本社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

  三、领导和推进社区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支持和保障社区居民依法开展自治活动。领导、支持和保证群团组织依照国家法律及各自章程充分行使职权。

  四、搞好社区党委自身建设,负责制定本社区党员发展计划,指导本社区各党支部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

  五、负责社区干部和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六、搞好本社区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政治文明建设,维护群众利益,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