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FTF企业培训体系:什么是FTF培训模式

1690

FTF企业培训体系:什么是FTF培训模式

  FTF企业培训体系参考

  1、什么是“FTF”培训模式?

  “FTF”就是英语中的“face to face”和“fact to fact”,也就是面对具体的人和具体的岗位,进行强烈针对性的培训。培训前必须取得相关的员工或干部及其所在岗位的所有信息,根据其个人和所在岗位的具体情况严格按照FTF操作流程制定相应的培训方案,然后分阶段进行FTF培训:

  第一阶段:力求尽快解决目前工作中处理事物的效率问题,利用我们收集整理的系统工作经验,使培训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大约需要八个课时。

  第二阶段:通过根据其实际情况,按照FTF培训操作流程制定的系统培训方案,进行一定的理论知识和系统业务素质的培训,使其从基本的经营管理知识方面有一个质的提高,为下一阶段的综合能力提高打好扎实的理论和意识基础。这一阶段需要八到十个课时。

  第三阶段:在上一阶段的基础上,就其岗位的工作性质,进行详细的分析指导和工作方法指导,从而使得其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有一个质的飞跃。这一阶段同样大约需要八到十个课时。

  通过以上三个阶段的培训,力求达到的目标就是此员工在他的工作岗位上的工作能力、工作效率、思想意识、方法论等达到一个崭新的水平,从而提高公司整体中层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的素质和工作效率。可以想像,如果各个部门的干部都接收了我们系统的培训,那么企业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效益的不断提高,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通过以上三个阶段,便可以达到FTF培训的初级水平。整体的FTF培训请进入FTF培训系统。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