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广播网络公司请示批复制度

4129

广播网络公司请示批复制度

  广播网络公司请示批复制度

  为贯彻落实局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公司各项工作管理,全面增强公司各项工作的快速、高效、良好运作能力,现制定公司请示批复制度如下:

  一、各单位要按照局、公司有关规定做好本职工作,凡超出分公司职权范围的事项或非常规事项都要及时上报请示。

  二、凡需请示的事项一律要以书面材料(一式二份)和电子文档形式请示,报告内容要认真、详实填写,需要详细说明的可附加详细的补充材料。

  三、请示报告要按程序上报公司主管领导、公司总经理审批,必要时公司召开办公会议共同研究,签署批复意见。报告单位按照公司批复意见执行。

  四、若请示事项需要由局领导审批的,由公司按照局请示批复制度要求填写,并按相关程序上报局审批。

  五、遇特急事项,需公司(或局)尽快审批的,可按程序先口头汇报请示公司领导,按照公司批准办法执行。随后按要求补报请示报告。

  六、请示报告批复后,相关单位要按照批复意见要求认真实施,实施完毕后,要以书面形式上报事项办理情况,由管理部存档备案待查。

  七、公司业务主管领导为请示报告落实督办人,负责督促呈报、承办单位在限定期限内完成工作任务。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广播网络公司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制度

  广播网络公司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制度

  机房所有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机房的各项规章制度。

  严禁携带病毒盘、游戏盘或来历不明的软件、光盘进入机房。

  严禁浏览非法网站、在因特网上下载与工作无关的内容,以防系统遭到破坏。

  未经批准,工作人员不允许将机房内的任何资料以任何形式泄露出去。

  严禁把涉及国家机密、违犯国家法律的任何信息以任何形式存储在机房内的计算机上。

  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有涉及国家机密、违犯国家法律的信息,要立即切断传播途径、控制信息源并上报传导。

  对网站上合法、有效的信息要定期备份并存档,保证信息的安全性、完整性。

  设备操作人员离开计算机时必须退出操作界面,并进行密码保护。

  所有操作员的登录口令要定期更换并注意保密。

  未经许可,严禁在机房以外的微机上对服务器用密码登录进行操作。

  严格遵守上级有关安全与保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制度。

篇3:广播网络公司机房管理制度

  广播网络公司机房管理制度

  一、非工作人员严禁进入机房。

  二、机房内严禁吸烟、喝酒、赌博及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三、坚持周二设备检修制度,对设备进行维护、擦拭、检查,测试设备运行状况和信号质量,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四、技术人员在机房作业时必须遵守各种操作规程,养成良好的机务作风。

  五、非技术人员严禁调试机房设备。

  六、在维护机器设备时,维护人要按要求详细填写维护报告。机器设备的各种技术资料要专人保管,不得随意扔放。

  七、机房工作人员要爱护各种维护工具、仪器、仪表。妥善保管好各种设备、仪器、工具、备件及有关资料,未经领导批准,不得擅自外借和私自挪用。

  八、要定期检查机房电源和地线的连接状况,保证设备的安全运行。要时刻重视机房内防火、防水、防腐蚀、防尘、防雷、防静电等工作。

  九、机房值班人员要认真填写值班日志,做好当班播出情况的记录工作。

  十、要搞好机房卫生,时刻保持机房卫生洁静,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篇4:广播网络公司机房检查评比制度

  广播网络公司机房检查评比制度

  为促进机房建设,规范机房管理,及时消除机房安全隐患,保证设备的安全正常运行,依据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机房管理制度如下:

  一、建立机房建设达标制。公司于每季度第二个月对各机房进行一次机房标准化建设检查,采取百分制对机房的软硬件建设进行分项记分考核,综合考核80分以上为达标。每次检查评出优胜奖一名,优秀奖二名,按公司有关规定奖励。对未达标机房,公司将扣除分公司下一季度30%的机房补助经费,并限时整改;第二次检查仍不能达标,对分公司经理提出严重警告,并扣除分公司下一季度50%的机房补助经费,第三次检查仍不能达标,扣除分公司下一季度70%的机房经费,撤销分公司经理职务。

  二、建立健全机房值班制度。各单位每月底要对下月机房值班进行周密安排,以书面形式向管理部上报(每月26日前上报下月值班表)。对不按规定上报的单位,每次罚单位负责人50元。

  严禁值班人员漏岗、空岗、串岗、代岗。违者,对当事人进行经济处罚:漏岗、空岗一次罚款50元,串岗、代岗一次每人罚款20元。因特殊情况需换岗、代岗,必须经单位领导同意后方可调换各单位负责人每月机房带班、值班不得少于五天。

  三、机房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职责,要搞好机房卫生,记好值班日志,要检查设备运行情况和设备地线及电路是否完好,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上报。

  四、各单位要对所属机房做好安全自查。每周二下午三时至五时对机房信号和相关设备进行检查。

  五、客户部值班人员,每月要对分公司机房值班进行十次以上夜间抽查(一般为每晚的九至十一时),具体时间由公司领导临时通知客户部值班人员。当月抽查有二次以上无人值班的机房,取消该机房季度评优资格,并根据公司有关规定对当事人和分公司负责人进行行政和经济处罚。

  六、严禁非技术人员私自拆动机房设备,如果发现问题应及时上报单位负责人和技术部门处理解决。因个人过失,造成设备毁坏,公司将对当事人按标准追究经济损失,情节严重者将给予当事人行政处罚,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七、机房内闲人免进,非相关人员不得进入机房,违者对值班人员及进入者各罚款30元。

  八、严禁在机房内堆放易燃易爆危险品和其它异物。严禁在机房内喝酒、抽烟等。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水、防虫害、防雷电等工作,发现隐患应立时处理并上报。

篇5:广播网络公司网络工程质量检查制度

  广播网络公司网络工程质量检查制度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有线电视网络工程建设质量和用户信号质量,确保工程质量优良,系统运行可靠,布局经济合理,用户收视满意,特制订网络工程建设和用户信号传输质量检查制度如下:

  一、建立网络工程建设质量检查制。公司在每季度的第三个月组织有关部门,对工程部、分公司网络工程建设质量和用户信号传输质量进行检查,检查采用百分制,由检查人员按照有关检查评分标准实时打分,检查结束后评出优劣单位,进行表彰和通报批评,并实施奖罚。

  二、依照公司《有线电视系统工程技术规范》和《有线电视系统工程验收标准》进行检查。内容包括机房设备使用与保护、传输干线、用户分配网络、终端用户信号质量以及用户满意程度等。用户终端信号质量要有80%以上达到3级。

  三、检查采取公司抽点和分公司推荐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根据分公司所辖用户村数及各网络用户数,按比例选择具有代表性的干线网络和用户数量进行检查。

  四、新建网络工程,承建部门要认真绘制工程图,并由技术部门核查后方可施工。工程结束后,由公司工程质量验收小组对工程质量进行检查验收,并做好验收记录,签署验收证书。

  五、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以及用户反映强烈的问题,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限期施工单位进行整改,通过整改仍不合格,将对整改单位进行严肃处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