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QH物业服务中心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4475

QH物业服务中心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公司管理制度体系文件

  文件编号:Q/QHPM-GLZD-0507

  文件名称:岗位职责

  内容:服务中心经理助理作职责

  QH物业服务中心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一、贯彻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公司管理制度,执行公司决策,完成工作目标。

  二、熟悉小区管理环境,协助主任抓好各项工作,对各项服务进行指导、监督、协调、分析等,向主任提出合理化建议。

  三、组织贯彻实施公司质量方针,组织并协调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制订并全面督促落实服务质量管理方案,实现质量目标。

  四、对各岗位、各项服务内容进行质量监察,预防制止纠正不合格项目,组织落实绩效考核,组织学习物业管理知识和岗位操作技能及服务规范,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

  五、协助主任搞好内部管理和文化建设,建立相对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和服务规范,配合主任搞好与员工的工作关系,抓好员工的思想教育,保持工作的稳定和发展。

  六、维护好客户之间的服务关系,定期展开服务调查和服务质量回访,反馈服务信息,改进服务方法,提高服务质量。

  七、对照工作计划和管理目标,控制各部门、员工的工作进度和状态,督促检查落实,确保工作方向正确,工作任务完成。

  八、作好服务中心的人事管理工作,作好招聘、面试、录用、培训、试用等工作。

  九、协助主任处理好相关单位的关系。

  十、定期向主任汇报工作,积极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QH物业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公司管理制度体系文件

  文件编号:Q/QHPM-GLZD-0502

  文件名称:岗位职责

  内容:总经理助理工作职责

  QH物业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一、对总经理负责,具体负责公司物业管理方面的事务。

  二、制定公司物业管理发展运作计划,执行公司物业管理经营方针和战 略,制定目标任务及管理方法。

  三、负责公司的物业管理、安全、工程、服务和物业经营的考核工作。

  四、负责物业管理人员的管理、培训、绩效考核与评估。

  五、执行国家的关物业管理法规和住宅管理条例,以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协调各主管部门与其他部门的关系,协助总经理建立健全公司统一、高效的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

  六、负责制定物业管理的各项费用,控制、审核各管理中心的费用开支。

  七、负责对物业管理市场各项收费标准的调查,建立收费标准档案。

  八、及时掌握物业管理市场动向,及时向总经理反映情况、提供信息,为公司改革发展当好参谋。

  九、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事项。

篇3:房地产销售经理助理职责(4)

  房地产销售经理助理职责(四)

  1.负责档案管理(所有置业顾问客户资料的归档,整理),包括传真、通知及政府颁布的房地产法律法规,以及会议纪要、广告设计软盘MO电子资料、售楼广告等。负责将资料分派到有关部门。

  2.负责营销部办公现场的管理及保洁协调。

  3.行政及其他费用开支的具体经办,已发生的费用均分门别类录入电脑,按费用类别做计划表,进行费用控制与统计,制定月报表。

  4.负责会议纪要的编写及督促落实。

  5.负责办公设备、文具的保管及发放。

  6.负责销售部考核表的发放与回收,送交部门经理。

  7.展销期或活动期协助策划部的宣传推广活动。

  8.负责与财务部的协调和配合。

  9.每月或定期向总监提交个人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10.协调客户投诉事宜。

  11. 接待项目定向购房客户。

篇4: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作职责规定

  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作职责规定

  1、对总经理负责。掌握、了解市场的发展动向,及时向总经理反映情况、提供信息,为公司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探索改革当好决策参谋。

  2、负责人力资源所有事务,主管项目的前期报批报建手续的办理。

  3、协调主管部门与其他部门的联系,协助总经理建立健全公司统一高效的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

  4、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5: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作职责(3)

  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作职责(三)

  1.协助总经理做好综合.协调各部门工作和处理日常事务;

  2.及时收集和了解各部门的工作动态,协助总经理协调各部门之间有关的业务工作,掌握全公司主要活动情况;

  3.协助总经理收集各部门重要报表,并校对各项重要数据,根据核对结果对各部门进行绩效考核,并根据绩效评价结果实施对员工的奖惩工作;

  4.负责召集公司办公会议和其他有关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并检查督促会议决议的贯彻实施;

  5.负责公司行政文书档案的管理工作及各部门文书资料收集归档管理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6.负责组织公司通用管理标准规章制度的拟定、修改和编写工作,协助参与专用管理标准及管理制度的拟定、讨论、修改工作;

  7.协助总经理与施工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负责做好公司重要来宾的接待安排及重要会议的组织与会务工作;

  8.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