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转发关于推进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

5047

转发关于推进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

  穗物协通〔20**〕62号

  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转发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关于推进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粤建市函〔20**〕1791号)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全省各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及有关房地产业协会作用,深化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切实净化市场环境,建立良好市场秩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和突破,现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物业管理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现将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通知转发给各单位,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一、各单位通过在管理项目内张贴“广东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宣传海报、悬挂条幅等传统方式,公开举报邮箱和电话等多种举报形式,充分发动广大业主积极举报涉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让广大业主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

  二、各单位如发现行业领域内有下列涉黑涉恶线索,请向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反映:

  (一)涉黑涉恶物业企业恶意竞标、采用贿赂、暴力、威胁等手段强揽管理项目。

  (二)涉黑涉恶物业企业勾结社会闲杂人员滋扰业主,以暴力手段阻碍物业项目正常交接。

  (三)涉黑涉恶物业企业违法垄断、侵占社区共用部位等共用资源,非法谋取巨额不法收益。

  (四)违法套取住宅专项维修资金。

  (五)其他方面的涉黑涉恶问题。

  三、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扫黑除恶工作联络员联系方式。

  杨妙光 办公电话:85583799 手机:13924108368

  廖育伟 办公电话: 85583084

  附件:

  1.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关于推进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

  2. 广东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宣传海报。

  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十三日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市物业管理领域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通知

  苏物协[20**]21号

  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市物业管理领域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通知

  各物业服务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根据《苏州市20**年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乱整治工作方案》和《苏州市20**年物业服务领域专项治乱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重点推进“以暴力或软暴力手段管理小区、采用非合理手段收取物业费和管理费、采用暴力手段进行物业交接”等各类涉黑涉恶涉乱整治工作,积极迎接中央检查组5月下旬的检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进行自查自纠,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

  各物业服务企业须对在管项目的日常服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要结合企业自身工作方案部署行动,对各类涉黑涉恶涉乱现象进行全面、彻底、深入地排查,一经发现立即整改;各物业服务企业须遵循“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严格要求,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

  各物业服务企业要进一步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属地街道(社区)开展扫黑除恶相关工作,要积极举报行业内以及干扰企业正常开展服务活动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一旦发现黑恶势力线索,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二、进一步加强引导,多渠道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各物业服务企业须在利用横幅、标语、公告栏、电子屏、业主微信群、业主QQ群等媒介的基础上,扩大宣传渠道,继续在企业网站、企业公众号等自媒体、自有物业服务APP等媒介,进一步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推进举措和取得成果。

  三、进一步发动广大业主,举报涉黑涉恶涉乱线索。

  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发动广大业主积极举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从源头上挤压涉黑涉恶犯罪空间,有效避免黑恶事件的发生。

  各物业服务企业须进一步提高广大业主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识,开展与扫黑除恶有关的各项社区活动,营造物业服务领域彻底扫除黑恶势力、整治行业乱象的浓厚氛围。

  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七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