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朝阳新天地开盘活动方案

579

朝阳新天地开盘活动方案

  朝阳新天地开盘活动方案

  **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20**年8月1日

  前言

  一、综述:

  ①开盘时间:8月22日

  ②地点:项目工地

  二、活动目的:

  促进销售:

  (1)聚集人气,提高售楼部的到访人数,答谢前期交款客户。

  (2)透过开盘,营造热销氛围,加深客户对产品的认可,提高成交。

  (3)引起购房客户对朝阳新天地的关注,并促进后续的成交量稳定。

  (4)检验价格水平、前期推广思路是否合理,以调整下一步营销方案。

  树立品牌形象:

  (1)用心促进朝阳新天地项目品牌的树立,进一步扩大项目的社会影响力。

  (2)强化区域内信息释放,深挖十堰本地客户资源,进一步吸引更多客户。

  三、项目现状:已经封顶,8月15日前能够拿到预售许可证。

  四、市场竞争状况(朝阳路少有的在售项目,竞争压力小)

  目前十堰市房地产市场整体低迷,许多客户持观望态度,但因为我项目所在学区优秀,所以在全市整体销售压力较大的状况下,我项目前期销售较好。

  同时,根据当前房地产发展形势,预计下半年会有一个市场销售小提升,这迫切需要我们项目把握市场机会,抓住下半年这一波销售旺季,实现项目的完美收官。

  开盘前准备

  一、场地及物料配合(见场地布置附图)

  1、开盘现场包装:

  1)开盘活动现场布置大型气球拱门和氢气球,借以营造热烈气氛。

  2、售楼部布置:

  (统一项目工地外围墙的形象;楼体包装;看房通道、样板间动工。)

  1)人员培训(开盘前销售策略)

  2)销控方案(房号控制)

  3)外协人员安排

  3、周边环境布置:活动现场设置停车位保证道路通畅,主要道路处设置导视牌引导。

  计划停车场地:(均需提前与相关人员沟通)

  1)项目门前,沿人民路:10台

  2)项目两侧小巷:12台

  3)押运巷洗车场:20台

  4、物料准备

  1)楼书、海报、户型单张;手提袋(200个),用来装楼书及销售资料及礼品

  2)礼品准备(不含嘉宾礼品):空调被:150套,派发对象:交款客户及新闻媒体嘉宾礼品另购

  5、前期推广准备

  6、现场布置

  1)各区划分。舞台区、活动区、接待区、签约区、礼品发放区。

  图:场地布置示意图

  二、人员准备:(各部门协调工作)

  开发商开盘活动总协调:鉴经理

  开发商人员:负责接待商会嘉宾、银行关系户等重要客户。银行咨询人员:银行按揭服务人员

  三、新天地开盘拟邀约媒体名单

  开盘活动拟邀约以上媒体,请准备媒体礼品或者红包。

  四、其他准备

  1、天气准备:查询未来五天的天气:以便及时做相应的工作准备。

  2、客户告知:

  (1)告知客户活动日期、开始时间及开盘优惠

  (2)确定是否能按时到场,进行登记

  (3)告知开盘有礼品发放3、售楼部开盘活动展示

  4、礼仪公司的安排及选项:

  1)要求带给:(详见礼仪公司活动合同):升空气球、彩虹拱门、舞台/地毯、音响/灯光等

  2)开场表演:(礼仪公司安排)(注:活动的目的是造势、多吸引客户,烘托气氛)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第一拍房地产开盘策划方案

  第一拍房地产开盘策划方案

  一、开盘主题

  对外传达**房产开盘典礼的信息、显示企业实力。扩大**房产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体现**房产的五大优势:公司的雄厚实力、“**第一拍”的资历、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升值空间和一流的户型设计,展示完美发展前景,促进楼盘销售。同时进行企业社会公关,树立**房产用心良好的社会形象,并融洽与当地政府职能部门、客户的关系。

  二、开盘时间:20**年11月28日(暂预定)

  三、活动地点:**房产有限公司

  四、剪彩嘉宾:贵公司确定

  五、拟邀媒体:**电视台、**广告公司

  六、活动方案

  (一)前期准备

  1、到场嘉宾

  市政府有关主管领导、业界知名人士、公司的关系客户、各媒体

  2、购买或制作一批有好处的礼品。

  做好活动现场的礼品、礼品袋(可由我公司提前带给样品,由贵公司定稿后我公司统一制作)。

  一是能够表达对领导的尊敬和谢意;二是能够起到宣传作用和品牌效应。

  3、剪彩仪式所需的红花、剪刀、托盘和鲜花

  4、请柬的准备

  提前印好请柬,非市内来宾请柬要在典礼前10天寄出,本市提前5天发出,并确认来否回执。(请贵公司确认、确定。)

  5、其他准备工作

  提前3天向市气象局获取当日的天气状况资料。

  落实管辖范围内的保安指挥和负责秩序工作。

  提前6天落实指挥和负责秩序工作。

  (二)开盘前广告发布

  在《**广告》发布整版开盘庆典活动平面广告,于活动前2星期投放。在社区网站配合文字图片报导。

  (三)开盘之日媒体报道

  开盘当天邀请市电视台、平面及网络媒体,以新闻报导、文字和图片形式突出宣传**房产的开盘庆典。

  七、开盘现场活动

  1、现场布置

  售楼大厅:厅内分接待区和服务区。正墙做形象墙介绍公司整体状况,顶部做射灯突出效果;前面设立弧形售楼咨询服务台,正墙右侧做六个主推户型的写真。中间立柱上悬挂简介彩旗或宣传画面。另摆设沙发、茶几和楼盘简介资料。整体需体现出公司正规、有实力、有品位,给客户带来温馨和谐的感受。(效果图附后)

  会场布置:会场布置以实际效果为准,按照不同区域不同划分。现场以售楼部为接待中心,配合媒体广告宣传,营造良好的接待环境和现场氛围。

  主席台区:也就是剪彩区,设在公司或楼盘门口。左侧为贵宾致辞台,右侧为主持人用立式麦可风,台面铺有红色地毯,台前及左右侧有绿化盆景。

  嘉宾区:可设在剪彩区域前方和两侧。

  签到处:来宾签到处设置在会场入口处。签到处配礼仪小姐。

  礼品发放处:签到处的桌子也可作为礼品发放桌。

  贵宾休息区:可设在**房产董事长办公室,配饮料、水果,摆放精美插花。

  来宾休息区:可放在**房产售楼中心现场。

  2、庆典剪彩仪式

  3、精彩舞狮表演

  4、乐队欢奏、礼炮齐鸣

  八、现场布置

  1、彩虹门

  在**房产公司门口或楼盘入口处放置一座双龙彩虹门,突出气势;

  2、高空气球

  活动现场上空布置4个红色高空气球,下面悬挂祝贺开盘的竖幅。

  3、小气球

  施放20**只高空小氢气球,显示对财富、人气的上升与飞跃。

  4、地毯

  活动现场及舞台铺设红地毯,意味红红火火,突出整体氛围。

  5、中国礼炮和彩花弹

  中国礼炮和彩花弹288枚,意味好运连发。

  6、盆景

  在庆典现场放置100盆盆景,增强效果。

  7、舞狮

  在仪式过程中穿插舞狮表演,预示着**房产完美的发展前景。

  8、礼仪小姐

  礼仪小姐8名,形象、气质出众,在剪彩仪式时为嘉宾佩戴胸花,协助嘉宾剪彩,指引位置。

  九、活动程序(11月28日安排)

  7:00-9:10总策划检查落实各项工作,布置到位状况;彩虹门、礼炮、主席台、升空气球、广告条幅,全部安置到位;检查音响、电源、麦克风、小氢气球到位;

  礼仪小姐、主持人,陆续进场,准备好各自工作。

  9:30-9:50嘉宾陆续到场,两位工作人员及两位礼仪小姐给领导佩戴胸花、嘉宾签名、发放礼品,引至活动现场。

  10:00-10:08主持人介绍领导和嘉宾,宣布**房产开盘庆典正式开始;

  10:10-10:25市领导致贺辞、**房产董事长致辞;

  10:25主持人宣布剪彩仪式开始;剪彩嘉宾、礼仪小姐上场

  10:28-10:40剪彩嘉宾站好位置,剪彩开始;

  剪刀起,礼炮响,施放彩花弹,雄狮舞动、乐队欢奏;

  放飞氢气球,活动进入高潮;

  10:45-10:50首位客户签约。

  10:50-11:00主持人宣布典礼结束,来宾赶往午宴现场。

  十、人员安排及整体预算

  十一、其它设备

  落实好电源、麦克风、音响、乐器、签到台、胸花、饮用水、条幅、地毯、舞台、氢气球的采购;

  停车场的安排,活动现场的安全及相关后勤保障。

篇3:置业发展房地产开盘策划方案

  置业发展房地产开盘策划方案

  *介绍楼盘的特色;

  *介给开发商及建筑理念等;

  *活动目的:为了展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风采,进一步提升**楼盘的品牌形象,促进楼盘销售,展示其“众里寻她千百度”而终姗姗到来的“庐山真面目”,我们有幸策划“**楼盘*月*日开盘庆典”活动。

  *活动概况在策划过程中,我们将透过对现场的巧妙布置、开盘典礼的精心筹划,现场音乐会的烘托来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的现场氛围,汇聚鼎沸人气,传达开盘信息,构成良好口碑,实现售房目的。

  *地点:

  *主办单位:**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礼仪有限公司

  重庆**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参加人员:相关领导、新闻媒体、新老客户、工作人员

  *策划目的;透过对此次开盘庆典和现场音乐会的构思策划和实施,将突出**楼盘开盘当天的热烈、喜庆的气氛和其楼盘建筑务必具有思想性的建筑理念,最大限度地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促进楼盘的销售。

  一、现场布置

  1、背景板:

  2、楼盘四周:悬挂20个空飘彩球

  3、广场四周:插满印有“**置业”和“**楼盘”的彩旗,预计100面(彩旗迎风招展,煞是好看,好一道壮美的彩旗围城,掠人眼目)。

  4、广场入口处:双龙拱门(双龙戏珠,更现喜庆气氛)。

  5、售楼大厅门口及四周:我们将用气球编织出一道缤纷绚丽的“五彩门”。

  6、广场上:首先对广场进行功能分区,划分为典礼区、停车区、来宾接待区、活动区及其它功能区,并用标记加以界分。然后准备足够的宣传资料,在典礼开始前每人一套。

  7、样房四周:过去,很多楼盘在开盘典礼的策划中忽略了一个环节,那就是开幕式现场与样板房沿途的精心布置上。样板房是引起目标客户产生购买欲望的有力促销工具,在开盘典礼当天,在样板房及其四周小山丘的布置包装上下功夫,也是我们**礼仪公司构思巧妙之所在。

  二、仪式议程

  (一)、仪式开始前

  1、背景音乐响起

  2、舞狮表演

  3、仪式开始前半小时,军乐队合奏《迎宾曲》、《欢乐颂》,间插威风锣鼓豪气冲天的表演,展现人景互动的都市景观。

  4、仪式开始前,身披金黄色绶带的礼仪小姐协助主办方工作人员接待来宾,并为来宾佩戴胸花。

  5、工作人员为仪式作最后检查。

  (二)仪式开始

  1、司仪唱词,介绍来宾,由礼仪小姐引领相关领导上台。

  2、总裁讲话。(话毕,鼓乐齐鸣)

  3、建委领导讲话。(话毕,鼓乐齐鸣)

  4、区领导讲话。(话毕,鼓乐齐鸣)

  5、相关行业领导讲话。(话毕,鼓乐齐鸣)

  6、剪彩仪式开始(由6名礼仪小姐手持托盘走上主席台呈一字站开)主持人有请总裁、建委领导等5人进行剪彩。剪彩时,放五彩喷花,鼓乐齐鸣,漫天彩屑飞舞,现场气氛到达高潮)。

  (三)仪式后(现场音乐会)

  1、城市民谣(大笨熊组合)--上午

  2、高校最好的乐队“边缘乐队”组合表演--上午

  3、主持人:配合表演,进行sp提问、小礼品派送

  4、弦乐四重奏表演--下午

  三、活动备忘

  1、电源配置。

  2、礼仪小姐换装处。

  3、来宾休息处。

  4、来宾停车位。

  5、现场秩序维护。

篇4:房地产三千海开盘策划方案

  房地产三千海开盘策划方案

  一、活动时间

  本次房地产开盘活动初定时间为20**年*月**日,星期*。

  二、活动地点

  ***售楼中心

  三、房地产开盘策划方案主题思路定位

  强调氛围突出品位提升档次有条不紊圆满成功

  1)透过开盘当天在周边及现场的包装和庆典活动,给项目渲染出浓烈的喜庆氛围,突出表现项目的开盘盛典。

  2)透过在售房部现场的包装和水酒供应,工作人员的细微服务来突出表现项目的品位和档次,让到来的客户都能从现场感受到一种尊贵感和荣誉感。

  3)透过合理的区域划分,有效的活动流程安排,现场工作人员工作职责的合理分配以及对客户关于“选房、购房流程”的讲解和传达,有条不紊地对开盘当天的现场人流人群进行有效合理的控制,以使整个项目现场感觉有次序、有层次,整个项目现场有条不紊。

  4)透过一系列的工作辅助,最重要的是在销售过程中抓住客户心理,充分利用好销控掌握的方法,以置业顾问来用心调动购房者的迫切心态,以使之到达成交,签定相关合约。

  四、房地产开盘活动现场规划布置方案

  1)现场布置

  A、在售楼部根据场地尺寸搭建半米高上下舞台一个,后设背景板,舞台两边用花篮装饰。附设一个用鲜花包扎的讲台,以作嘉宾发言及领导致辞用,整个舞台主要用做剪彩以及主持、发言用途。

  B、售楼部东北角面塔南路与新安路交汇处设彩虹门一个,鞭炮气球8串,花篮若干,礼炮18门,舞台下用花扁、花架装饰,售楼部入口设红色地毯,售楼部前广场设空飘若干。

  C、舞台前设坐椅两排,20个位置左右,供嘉宾及领导使用。

  2)外围道路布置

  A、塔南路两侧按排号活动期间方案设计,插上彩旗。

  B、在塔南路进入售楼部路口处设空飘两个,以到达吸引人流,车流,指引来宾,宣传开盘的作用。

  3)售楼部分区布置及其他布置

  A售楼部内部分为4个区域

  a、选房区:主要用做通知到的放号客户在该区域透过销售人员的二次讲解和价格预算,进行选房,确定房号,并签署相关协议。

  b、签约区:主要用做已经选好房的客户在该区域签定认购书、缴纳房款定金,履行相关手续。

  c、展示区:主要用作未通知到选房的客户参观沙盘和模型,索取资料,户型图,在选房前有个心理准备。

  d、休息区:原洽谈区位置,主要用作客户逛累了之后临时休息用。

  B其他区域

  a、活动区:售楼部门口广场,用作开盘活动、剪彩等,同时作主要的包装区域。

  b、休闲区:用作客户观赏表演的区域。

  天隆三千海作为北海具有全球影响的高端海景楼盘,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很多客户对项目的高尔夫别墅情有独钟。应广大客户要求,天隆三千海拟定于20**年5月1日(暂定)开盘,推出项目一期高尔夫别墅。

  为了展示项目的高端形象和开盘的热烈氛围,天隆三千海市场营销部现面向社会公开邀标开盘活动方案。标书具体资料如下:

  一、资格要求及邀标范围

  1、合法经营相关资质(工商营业执照等)

  2、国内外专业房地产营销活动公司及公关策划公司

  3、具有策划、组织、执行大型、高端房地产项目开盘活动、个性是别墅项目开盘活动的承办经验(附承办过大型活动的资料)

  三.开盘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年5月1日(暂定)

  2、地点:北海三千海项目内(海神广场)

  开盘活动策划方案主要资料要求

  1、整体流程的设计

  2、活动现场布置(含物料准备)与活动氛围营造

  3、活动现场参与人员的组织

  4、活动流程执行

  5、方案报价(清单)

篇5:房地产售楼中心开盘策划方案

  房地产售楼中心开盘策划方案

  一、时间:年月日上午。

  二、地点:******售楼中心现场。

  三、人员:工作人员、客户、礼仪、主持人、贵宾等。

  四、拟邀贵宾:市政府有关主管领导、市建委、市房地产管理局领导、市建筑、规划设计院负责人等。

  五、拟邀媒体:**电视台、**日报、**新闻台等。

  六、预定目标:对外传达******开盘典礼的信息,显示企业实力,扩大******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体现******的完美前景,促进楼盘销售,与此同时进行企业社会公关,树立**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心良好的社会形象,并融洽与当地政府职能部门、客户及供应商的关系。

  七、会场布置:

  1、主席台区:主席台区也就是剪彩区设在售楼中心南边,主席台中间为主持人及贵宾讲话用的立式麦克风,台面铺有红色地毯,背景墙为喷绘画面,主题为“******开盘庆典仪式”。

  2、签到处:来宾签到处设置在主席台北侧。签到处配有礼仪小姐。签到处设置签到处指示牌。

  3、礼品发放区:届时也可将签到处的桌子作为礼品发放桌。

  4、贵宾休息区:可放在******售楼中心现场,设置沙发、茶几饮料、水果、湿毛巾,摆放精美插花作为点缀。

  八、开盘活动要点:

  1、室内外表现

  1)彩旗(彩条)

  2)在售楼处大门外道路两旁悬挂,挂在沿街灯柱上,用以烘托热烈的销售气氛。

  盆景花卉

  在售楼处大厅的各个角落,分别摆设,以增加视觉美感、清新空气和烘托亲切氛围。

  3)气拱门、气球

  在工地现场、市区主干道布置大型气拱门、热气球、道旗,借以营造项目热烈的开工、开盘气氛。

  2、现场表演活动资料:

  1)军乐队:用于演奏振奋人心的乐曲,作为背景音乐贯穿开盘庆典仪式的始终。

  2)腰鼓队:在现场安排一支由20人组成的腰鼓队,用于迎宾和送宾,增添喜庆欢乐的气氛。

  3)舞狮活动:在仪式过程中穿插舞狮活动表演,预示着******完美的发展前景。

  3、开盘促销活动配合:

  以“1000元当10000元,不买房也能够简单赚一把”为活动宣传主题,吸引客户踊跃购房,构成让利于客户、开盘即旺销的良好公众形象。

  活动文案如下:

  为酬谢首批客户,开发商特斥资80万元,于9月30日现场发售购房VIP卡100张,并免费赠送抽奖卡100张。购房VIP卡每张卡统一售价1000元,卡面值分别为5000元、7000元、10000元三种,持卡人在购房时可冲抵与VIP卡同等金额的房款,购房VIP卡系无记名卡,可自由转让。

  抽奖卡奖品设置为购房券5000元10名,购房券3000元20名、物管费1000元30名,均可冲抵房款,品牌电饭煲20个,品牌电熨斗20个,中奖率100%,抽奖卡依现场排队顺序免费赠送。赠完为止,以上酬宾活动由**市公证处全程公证。

  现场排队应遵守先后顺序,按现场指定的起止点方向排队,9月30日早上6:00开始理解排队。

  本公司将于20**年9月30日上午8:00开始发送“排号出入卡”。

  获得“排号出入卡”后,每十人一组依次进入营销现场办理登记、交费取卡手续。

  “购房VIP卡”在购房兑换时,务必与购卡收据一并出示,方为有效。

  活动规定:参与者务必年满18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潜力,持有效身份证明的中国公民、华侨、港澳台同胞或外国公民(每人限购、取卡一张)

  购房VIP卡售出不退,购房时冲抵购房款;不购房或超过购房时间期限此卡作废,不予兑换。能够自由转让,转让价格自定。

  购房VIP卡在购房时凭卡面金额冲抵同等金额房款,每套房仅限使用一张卡。

  本次活动对团购客户无效。

  4、筹备工作:

  1)拟定与会人员。于月日向与会领导发出请柬。

  2)提前准备好请柬,并确认来否回执。

  3)提前5天向**气象局获取当日的天气状况资料。

  4)落实管辖范围内的保安指挥和负责秩序工作。

  5)提前6天落实指挥和负责秩序工作。

  6)做好活动现场的礼品、礼品袋

  7)提前8天办理气球、活动场地、气拱门所需的审批。

  5、来宾身份识别:来宾到场后,礼仪小姐为来宾佩带胸花。贵宾由礼仪小姐指引或公司领导陪同前往贵宾休息区。

  6、人员安排:

  1)预设礼仪小姐10名,入口处4名,签到处2名,会场区4名礼仪小姐要求统一着礼服。

  2)工作人员15名;

  3)公司工作人员30名;

  九、仪式流程:

  09:00-09:30所有工作人员进场。包括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礼仪公司负责人、各类工作人员以及表演人员。

  09:30-09:50来宾陆续进场。贵宾到现场签到处签到同时发放礼品。客户可入售楼现场咨询并领取宣传资料。

  09:50-10:00贵宾由礼仪小姐引入会场。

  10:00-10:08仪式开始主持人开场白介绍贵宾。

  10:08-10:13公司总经理***致欢迎词。

  10:13-10:25舞狮表演。

  10:25-10:35政府领导致辞、公司投资方代表致辞。

  10:35-10:50主持人邀请政府领导、公司领导、及建委、房管局有关领导为******开盘揭幕剪彩,吉庆礼花、礼炮同时升放,仪式到达高潮。

  10:50-11:00主持人宣布典礼结束,来宾赶往午宴现场。

  11:00客户签约,开盘销售活动正式展开。

  十、媒体计划:

  1、报纸广告

  27日、28日、30日在《**日报》第*版刊登整版广告,告知******开盘的信息。

  2、电视广告

  **电视台录制开盘录像,制成VCD,作为开盘活动的资料。并由**电视台制作新闻,报道整个开盘活动现场的状况,进一步扩大宣传。

  3、电台广告

  在开盘前后两个月播出******开盘的信息。

  4、印刷品广告

  楼书、海报已印制完毕,采取派员发放与夹报相结合的方式。

  十一、广告预算

  1.《**日报》27、28、30日整版*****元

  2.电视台录制开盘录像及新闻报道****元

  3.电台广告宣传****元

  4、开盘仪式场地户外广告管理处审批***元

  5、礼仪公司各项费用****元

  (含舞台、音响、舞狮队、腰鼓队、军乐队、礼仪小姐及主持人酬金)

  6.气球(开盘现场及市区主干道)****元

  7.鲜花盆景租赁****元

  共计******元

  贵州演艺策划传媒有限公司

  贵州演艺策划传媒有限公司业务范围:

  1.专业文艺演出:大型演唱会、文艺晚会、电视综艺节目制作

  2.各式商务演出:公司晚会、会议演出、新年联谊活动

  3.新闻发布会、时装展示会、产品推介会及商务促销露演

  4.各种会议服务、展览展示

  5.礼仪庆典:开业庆典、周年庆典、开工奠基剪彩仪式及剪彩仪式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