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住建局物业管理处办公室工作职责

3744

住建局物业管理处办公室工作职责

  住建局物业管理处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负责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物业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的政策、命令、决策等;

  二、组织行政管理制度的制定和执行;

  三、负责行政会议的召集、对外接待和协调工作;

  四、负责宣传、效能建设、年度考核和评优创建;

  五、负责档案管理和行政印鉴管理工作,做好文件的传阅和信息统计、汇总、上报工作;

  六、负责人事、劳资工作,按时编制工资和福利、物品表格,做好人事档案的管理工作;

  七、负责财务管理工作,做好年度预算编制、报帐、统计、固定资产登记、专项资金收缴等工作;

  八、负责各种办公用品用具计划的报批、购置、登记和发放工作;

  九、负责安全生产工作;

  十、负责创卫协调工作;

  十一、负责市长电话、数字城管、来信来访、人大政协议案提案办理和引导协调工作(具体业务由职能科室负责落实);

  十二、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办公室人员岗位职责

  办公室人员岗位职责

  三、行政管理岗位职责:

  1、在中心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2、负责会议管理:发会议通知,做会议记录,以及整理会议纪要;

  3、负责收文管理:领取和登记学校和各职能部门的重要文件,及时交给相关领导传阅和处理,对所有文件做好登记存档管理工作,重要文件按领导指示复印。

  4、负责发文管理:实验中心发出的文件须加盖公章,并登记和保留复印件。对于发给部门的文件,要求收件人签收,对于给校级领导的报告,一般由实验中心领导亲自递交。

  5、负责网络信息管理:及时收集OA信息,对于与实验中心有关的信息及时打印和通知相关领导进行处理,按信息管理权限进行信息转发。

  6、负责收取和整理报纸、信件。

  7、负责实验中心考勤情况收集、统计、上报工作。

  8、负责实验中心临时工的资料管理

篇3: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在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公司办公室的全面工作。  2、负责组织编制公司和各中心的年度预算和专项经费工作。

  3、负责筹备、组织、安排公司召开的会议和全体员工大会工作,并检查、督促会议决策的落实执行情况。

  4、负责草拟公司的文件,并做好会议纪要、会议通知、会议文件等行政文书的撰写收集、整理和公司宣传工作的落实。

  5、及时收集各部门的工作信息,对协助做好综合、协调各部门工作和处理日常事务工作负责。

  6、负责公司对上级兄弟部门的工作联系和公司有关法律咨询联系工作。

  7、负责处理文件传递、审核以公司形式发出的稿件工作。

  8、对公司的来信来访和对外交流工作负责。

  9、执行落实公司的考核计划,对各部门考核及表彰工作的组织实施负责。

  10、按校本部档案管理相关规定,做好公司的文件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并对公司大事记资料编写负责。

  11、按校“节能办”工作安排,组织、落实各部门的节能工作,并对各项节能指标执行情况上报工作负责。

  12、对公司各部门节假日值班的安排、落实、检查、汇总工作负责。

  13、对学校电话费和车公司票托管的发放、统计等管理和服务性工作负责。

  1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4: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中心办公室工作职责

  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中心办公室工作职责

  1、在后勤服务中心直接领导下,贯彻执行中心规定的各项管理制度,保证后勤各项行政事务工作的正常开展。

  2、负责后勤各部门人员的考勤、工作监督,包括:组织检查监督各个部门工作。执行后勤的考勤制度,监督全体员工上下班按要求签到、签退等。

  3、根据后勤发展需要,负责做好新员工的招聘、实习、转正工作;按照人事处要求做好非校用人员工资福利发放工作,负责劳动合同的签订,人事档案的建立和员工的奖惩、辞退工作。

  4、做好后勤员工的培训及考核工作;规范本部门的服务,提高员工素质及操作技能;协助中心领导实施后勤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

  5、做好劳动服务公司年度预、决算相关工作,做好每年劳动服务社保基数申报和书面审查工作。

  6、收发各类文件、信函;做好报刊杂志的征订和分发工作,编制收集各部门有关资料、会议记录等并做好存档工作。

  7、负责2万元以内(不含)小型项目管理工作,负责全院2万以内小型工程项目立项、审批、招议标、施工过程监督、验收等相关管理工作。

  8、印发后勤各类通知、文件和规章制度;传达召集各类办公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做好上传下达、下情上报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9、根据中心主任要求起草后勤组织结构和管理体系、相关的管理、业务规范和制度;将后勤内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10、编制本部门各项工作流程;制定本部门的管理规章制度及奖罚措

  施;制定本部门的工作计划。

  11、推进后勤服务中心和劳动服务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工作;开展后勤形象宣传活动,指导安排后勤员工的文化娱乐活动,深化各员工团队协作思想。

  12、负责办理后勤办公用品和员工福利的采购、发放与管理工作;负责仓库管理相关工作,做好部门劳保、耗材用品统计、保管、发放等工作。

  13、纠正行业和部门不正之风工作;按照学院统一要求最好部门作风建设。

  1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5:华南大学综合办公室职责

  华南大学综合办公室职责

  1、负责制定学校各种财经规章制度,定期编制财务规章制度汇编;

  2、负责管理和培训全校财务人员;

  3、负责以前年度会计档案管理及会计资料查询工作;

  4、负责处内资产管理、印章管理;

  5、负责办理收费许可证及各类票证管理工作;

  6、组织处内政治业务学习,协调处内事务,督办科室工作;

  7、负责对外联络和接待工作;

  8、负责各类合同管理文件收发、传递和归档工作;

  9、负责全处人员考勤及处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

  10、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