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机关物业中心空调工工作标准

1137

机关物业中心空调工工作标准

  机关物业中心空调工工作标准

  (一)夏季:26 ℃以下。 冬季:18 ℃以上。

  (二)电脑显示温度记录每天在最热时段用手工记录电脑显示温度,记录时间:上午10:00-13:00记录两次,下午16:00-19:00记录两次。 人工核对超标点温度。

  (三)电脑温度记录超过标准,值班人员应用温度计对该区域进行人工核对,每个区域测3点温度,并记录在手工实测记录上。机组气密性 每周测试机组的绝对压力,保证压力值在100Pa。

  (四)每月对冷剂水的比重进行检查,保证其值在1-1.4之间。

  (五)每年春季对溶液的缓蚀剂进行检查,保证其在0.2-0.3%之间,不足加入新缓蚀剂至标准。 每年春季检查溶液的添加剂,保证其值0.1-0.3%之间,不足加入新添加剂至标准。

  (六)每年进行手动阀密封性检查,保证密封良好。 每年检查一次隔膜阀,漏气的要更换。

  (七)传动管及管板 每年对管子进行清洗,有污垢及时清除。 每年检查管板腐蚀情况,并进行防腐处理。

  (八)每月对水泵加机油。

  (九)每半年黄油去旧换新。

  (十)每周随时检查水泵盘根情况,以漏水不成线为标准。 每月随时检查联轴器减震,发现损失及时更换。

  (十一)每半年对风机轴承进行检查,保证能正常运转。 每日对皮带进行检查保证松紧适中。

  (十二)每半年检查表冷器,并及时清洗。

  (十三)除尘网8-12天用水冲洗一次。

  (十四)每半年对压力表及温度计进行更换检查。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机关物业中心维修电工工作标准

  机关物业中心维修电工工作标准

  (一)积极完成各项维修工作.

  (二)对维护的电气设备必须认真进行日、周、月巡回检查,按规定线路巡检。周检 每周三进行检查

  (三)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缺陷,确保电气设备安全运行,当日处理不了的要及时汇报有关人员

  (四)对主要设备故障处理不过夜

  (五)加强设备维护工作,提高设备完好率,降低设备泄漏率。

  (六)精心爱护、保护、管理好本岗位使用工具、仪器仪表和防护用具,并做到节约使用材料、配件。

  (七)争取使用好劳动安全保护的防护用品,做的预防为主安全第一。

  (八)停送电一定要做好与领导的联系,认真执行电气作业操作票、工作票、工作联系制度。

篇3:机关物业中心值班电工工作标准

  机关物业中心值班电工工作标准

  (一) 在值班负责人的指导下,主动做好一切运行工作,当每做完一件工作后,应向值班负责人报告。

  (二)做好设备巡回检查工作,正确判断缺陷的程度和性质,并提出处理意见,做好缺陷登记和消除工作。

  (三)事故处理时,负责检查开关的分合及其状况 ,记录继电保护动作或熔丝熔断情况,并进行处理。

  (四)做好交接班工作,整理好资料。

  (五)做好环境卫生和设备的清场工作。

  (六)认真贯彻运行规程,学习业务技术,不断提高技术水平。

篇4:机关物业中心调音员工作标准

  机关物业中心调音员工作标准

  (一)严格按照中心员工手册的各项规章制度,音响控制的操作流程、岗位职责和行为规范等要求进行保洁。

  (二)维护音控系统、视频系统,必要时与设备科沟通,共同维修处理。

  (三)定期检查音控设备、多媒体设备,出现故障要及时处理,并做好记录。

  (四)对会议要求的音控任务需提前一天进行调试,如遇重要会议或不具备完全操作能力,应及时联系设备科配合协助。

  (五)操作结束后要及时关闭电源,并整理好仪器设备,应立即将设备的设置复原,仪器如有损坏,或故障,要及时声明,报请上级处理。

  (六)重要会议前检查各种音响设备是否正常工作。

  (七)熟悉所有的灯光音响设备,名称、型号、功能、存放位置,操作及保养方法。

  (八)熟悉业务知识,掌握音响功能和打灯技能,保证系统设备正常运行,延长使用寿命。

  (九)定期打扫调音室卫生,要求整洁干净。

篇5:机关物业中心服务科领导房间生活区域清洁工作标准

  机关物业中心服务科领导房间生活区域清洁工作标准

  1.卫生间地面干燥,无污迹,无杂物。台面、镜面、水龙头无水迹,光亮照人。

  2.座便器无污渍,水锈,下水通畅,无异味。

  3.冲淋房地面无残留的毛发、杂物,墙壁、玻璃门无残留的肥皂沫水迹,地漏畅通,无异味。

  4.毛巾、浴巾清洗消毒,干净无污渍,拖鞋刷洗干净。

  5.床上用品折叠摆放整齐,无异味,干净清爽,床底无灰尘,无杂物。

  6.生活用品堆放有序,保持干净无灰尘,不留卫生死角。

  7.卧室保持干燥通风,空气清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