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机关物业中心人事管理工作标准

598

机关物业中心人事管理工作标准

  机关物业中心人事管理工作标准

  (一)正确执行国家关于人事管理的政策规定,做好中心员工人事管理工作。

  (二)严格按政策规定和程序,办理职工社保、公积金,建立员工人事档案。

  (三)认真及时做好中心员工的入职前的岗前培训及在职期间的专业技能培训。

  (四)了解和掌握国家的劳动法规和地方的有关政策规定,及时调整中心相关规章制度,处理严谨,减少和避免劳动争议的发生。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机关物业中心收发员工作标准

  机关物业中心收发员工作标准

  (一)按时上下班,热情服务,不准私自离岗,有事有病向主管请假,公事向主管说明。

  (二)负责收发报刊、杂志、信件等,做到报刊、杂志当天分发,信函等处理及时。

  (三)收发报刊、杂志等,实行登记,签收制度。

  (四)凡报刊、杂志以及寄来的信函等未经有关人员允许,不允许别人翻阅,更不准别人拿走。若因管理不善造成损失,收发员承担相应责任。如果邮局存在问题,应及时责问,限期改正。

  (五)做好收发室的安全和清洁卫生工作。

  (六)建立健全个人工作电子、纸质档案。

篇3:机关物业中心文印员工作标准

  机关物业中心文印员工作标准

  (一)了解打字机、复印机、计算机等的基本构造,会熟练操作并能处理一般故障。

  (二)明确文件、材料打印程序,凡需打字、复印的文件、材料,须要登记,并与送稿人核查文件。

  (三)打字差错率不超过2‰。

  (四)打字格式符合规定,表格设计合理、规范。

  (五)凡打印、复印等的文件、材料,字迹清晰、整洁、美观、无别字、无漏行,文头与内容相符。

  (六)学习《保密法》,执行中心保密制度,按规定进行涉密文件材料的打印工作。涉密文件、材料单独存放,单独打印,不得在不适当场合询问有关内容,不准泄露有关内容,及时销毁文件材料的蜡纸、废页、废复印纸等。妥善保管存有涉密文件的软件,不需要保存的内容及时进行清除。

篇4:机关物业中心前台接待工作标准

  机关物业中心前台接待工作标准

  (一)头发:要经常清洗、保持清洁;发型:长发必须扎起来,不可披发,不宜梳理;发饰除用以“管束”头发之用,最好不佩戴发饰或使用朴素的发饰。

  (二)指甲:不易太长,控制在 3mm之内,涂指甲油要尽量用淡色。

  (三)口腔:保持口腔清洁卫生,不要在上班前吃有浓烈气味的食物。工作餐后漱口。

  (四)妆容:“淡妆上岗”淡雅,忌“岗上化妆”。

  (五)香水:以淡香型、微香型的香水为主,如植物型香水。

  (六)站姿:从侧面看,脊椎骨呈自然垂直状态,身体重心置于双足后部,双膝并拢, 收腹收臀,直腰挺胸,双肩稍向后放平,双臂自然下垂身休两侧或体前相搭,放置小腹位。忌:东倒西歪,重心不稳,更不得倚墙靠壁,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另外,双手不可叉在腰间或环抱在胸前,貌似盛气凌人,令人难以接受。

  (七)坐姿:上体直挺,勿弯腰驼背,也不可前贴桌边,后靠椅背,上体与桌、椅均 应保持一拳左右的距离,双膝并拢,不可两腿分开,双脚自然垂直,不可交叉伸地在前,或腿伸一前一后,或呈内八字状。

  (八)客户进来,应说:“您好”面带微笑,眼睛目视客户。服务于该客户时必须需起身。

  (九)客户临走,应说:“再见”或“请慢走。

  (十)在上班时间严禁睡觉。

  (十一)在上班时间不得在公司内吃早餐,在工作场所不允许吃零食、嚼口香糖。

  (十二)在工作场所不得大声喧哗、打闹。

  (十三)在上班时间不得看与工作无关的杂志,不允许长时间闲聊、上网聊天、长时间打私人电话,严禁玩游戏。有客户在场时不允许上网

  (十四)保持工作场所的整洁,及时、主动做好清洁工作。

  (十五)在上班时间应将胸卡挂在身前显著位置,正面向外,不得倒挂。

  (十六)递送名片时应用双手拇指和食指执名片两角,让文字正面朝向对方,接名片时要用 双手,并认真看一遍上面的内容,如果接下来与对方谈话,不要将名片收起来,应该放在桌子上,并保证不被其它东西压起来,这会使对方感觉你很重视他。

  (十七)在说话的时候不可东张西望,心不在焉,应眼睛平视客户,对于自己认为很“简单、很幼稚”的问题,也要耐心礼貌作答,不能露出一副不屑的表情,或者背后搞小动作,做鬼脸、说风凉话、讥笑挖苦顾客等,这些行为,一方面,显得自身素质低下,另一方面,影响单位形象。

篇5:机关物业中心勤杂工工作标准

  机关物业中心勤杂工工作标准

  (一)食品粗加工工作标准

  1.所有原辅料投产前必须经过检验,不合格的原辅料不得投入生产;

  2.择洗、切配、解冻、加工工艺流程必须合理,各工序必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卫生要求进行操作,确保食品不受污染;

  3.包装食品使用符合卫生要求的包装材料,包装人员的手在包装前要清洗消毒;

  4.加工用工具、容器、设备必须经常清洗,保持清洁,直接接触食品的加工用具、容器必须消毒;

  5.工作人员穿戴整洁工作衣帽,保持个人卫生。

  (二)餐具用具清洗消毒工作标准

  1.专人负责。

  2.设有洗、刷、冲三个水池,并有标志;

  3.热力消毒设施要充足,餐具做到每餐一消毒;

  4.有密闭的餐具保洁柜,数量要充足;

  5.不适宜热力高温消毒的茶餐具,要有固定场所(间)进行药物消毒,要按消毒药物有效浓度配比,按时消毒、冲洗、保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