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机关物业中心采购员工作标准

4952

机关物业中心采购员工作标准

  机关物业中心采购员工作标准

  (一)根据“采购申请单”,及时发出采购订单,按时完成各项采购任务。采购订单应及时呈报科长。对难以按计划要求实现的采购项目,要在2小时内向科长报告。

  (二)组织和建立物资供方的档案资料,搜集市场信息。

  (三)对采购计划应认真复核,发现问题应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采购物资要遵守国家政策、法令、法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公司利益,杜绝违法乱纪。

  (五)实施采购时要比价采购、货比三家、择优、择廉、就近、就便,不断降低采购费用。提高与供方交往的能力,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的统一,诚信为本,和睦相处,礼貌待人。

  (六)严禁购入不合格品。供方送货到厂后,开具送检单,进行质量检验。质检结束后,应迅速将检验结果反馈相关供方。

  (七)经常深入主管物资的使用部门,查看主管物资的使用情况,对质量差和质量不稳定的供方,要及时反馈质量信息。

  (八)对质检部门检验为不合格的材料,应立即提出让步接收、索赔或退货处理意见,并应通知该供方提高产品质量或补发、调换材料,确保需要。

  (九)对供方提供不合格品或不按合同执行,给单位造成损失的,应视其程度,要求其予以赔偿。

  (十)配合科长考察供方的质量保证能力,不断筛选、稳定合格供方。对多次出现质量问题的合格供方,应按《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内容,向该供方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对在限期整改时间内未达到要求的合格供方可向主管、科长建议取消其合格供方资格。

  (十一)每天向主管、科长汇报采购计划执行情况,通报物资市场信息。对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向主管、科长反映,以便于采取应对措施。

  (十二)合理控制物流和运输成本。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机关物业中心考勤薪酬工作标准

  机关物业中心考勤薪酬工作标准

  (一)每月10号,由各科内勤将本科室员工上月考勤(员工确认签字)及薪资交由人事科审核。

  (二)考勤员、各科科长,分管主任签字。

  (三)请假必须交医院诊断证明及《请假申请单》,否则以事假论处。

  (四)对各科室提供的工资核算原始资料进行审核,包括出勤、加班天数、加班费用、缺勤扣款等。

  (五)人事科审核完毕后,于每月13号交由财务汇入系统,并于15号发放薪资。

  (六)每月16号,人事科将员工薪资条发放至各科内勤处,由各科发员工本人并在《工资条发放签收表》上签字确认后交人事科备案。

篇3:机关物业中心培训工作标准

  机关物业中心培训工作标准

  (一)人事科对各科室的培训计划进行汇总,编制中心的年度培训计划,并报送中心主任审核。

  (二)专业技能培训由各科室自行安排培训,人事科负责对中心员工的岗前培训及规章制度培训。

  (三)每季度由各科室内勤提交培训情况追踪表,人事科汇总。

篇4:机关物业中心招聘工作标准

  机关物业中心招聘工作标准

  (一)各科室根据工作安排和人员状况,提报用人需求计划。

  (二)人事科汇总各用人部门提出的人员需求计划,编制招聘计划,报中心主任审核批准。

  (三)人事科安排具体招聘工作,确定招聘渠道。

  (四)统计汇总应聘人员信息,并进行初步筛选,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五)人事科或由各科自行安排面试,拟录用人员先行进行公安平台政审,并通知参加体检。

  (六)向被录用人员发出录用通知后,与其确定到岗日期。

篇5:机关物业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标准

  机关物业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标准

  (一)熟悉中央和省市、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牢记中心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目标、任务和要求。

  (二)按照领导小组的要求,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计划、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分解工作。

  (三)贯彻落实领导小组的决议到位,反馈落实情况及时准确。

  (四)根据领导小组的指示,准确无误地向上报告局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

  (五)制定中心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方案。

  (六)制定中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体系,指导各科室制定相应的制度措施,做好中心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风险防控体系完善。

  (七)组织中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自查整改,及时向局相关部门报送自查整改汇报材料,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到位。

  (八)配合上级机关查处党风廉政建设案件,办理相关处理手续。

  (九)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重要情况通报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