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机关物业中心秩序维护员岗位职责(地下停车场岗)

4552

机关物业中心秩序维护员岗位职责(地下停车场岗)

  机关物业中心秩序维护员岗位职责(地下停车场岗)

  1、指引车辆安全驶入车位停车,检查并提示车主拉好手闸,锁好车门窗,提示车主不在车内放贵重物品,严格遵守停车场的安全管理规定和使用规定。

  2、车辆进场后,认真检查车辆有无破损擦痕,如有要提醒车主,并记录在案。对车辆在停车场内被碰撞、磨擦造成损坏时,应记下肇事车主联系方式,共同协商解决。如果被损坏车辆未被当场发现,在发现后也要立即通知车主,并报告上级主管,共商处理办法。

  3、负责维持地下停车场的秩序,督促驾驶员按库号停放车辆,保证车辆停放有序、道路畅通。及时制止车辆违章,并加以纠正。进、出口及通道上严禁停车。

  4、指挥车辆进出机械车位,引导其停放在指定的位置上,车辆进出机械车位时,不得让他人操作,避免车辆碰擦造成事故。

  5、阻止装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的车辆驶入停车场,严格杜绝停车场内明火作业,发现问题应立即报告。

  6、每天两次检查停放车辆,并做好记录。发现漏水、漏油等现象,尽快设法通知车主,并提供相应的服务。

  7、定时开关照明灯、换气扇、卷帘门等,做好节约能源工作。夜间遇有驾驶员有特殊情况,应随时为其开、关门,其余时间视同休息。

  8、负责地下停车场的清洁卫生工作,每周全面冲洗地面、擦玻璃一次,平时随脏随擦,做到地面无积灰、无油污、无烟头、无杂物,玻璃明亮;下水道无淤泥、无堵塞;墙面无吊灰、无蜘蛛网。

  9、协助设备人员管理排污水及消防、照明设备,做到污水及时排放,消防设施及配件完整无缺损。

  10、认真做好交接班记录,记录要完整无缺,用完后交物管科存档备查。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机关物业中心秩序维护员岗位职责(收费员岗)

  机关物业中心秩序维护员岗位职责(收费员岗)

  1、严格遵守中心的规章制度,着工作服上岗,注意仪容仪表。

  2、服务态度端正,文明用语。遇有突发情况,应保持冷静,控制自身情绪,不与车主发生争执。

  3、能熟练操作电脑收费程序,会排除基本故障。

  4、严格按收费标准收取停车费,坚持车辆刷卡放行制度,做到不漏收,不少收。遇有闯关和拒交停车费的车辆,及时记录在案,并报告班长。

  5、管理好当班所收停车费,认真执行现金管理规定,按规定时间交账。

  6、制止非工作人员进入收费岗亭,保持收费亭内整洁、卫生。

  7、服从工作安排,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临时性工作任务。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QH物业秩序维护部工作职责

  公司管理制度体系文件

  文件编号:Q/QHPM-GLZD-0405

  文件名称:部门职责

  内容:服务中心秩序维护部工作职责

  QH物业秩序维护部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物业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围绕公司经营和发展决策,落实各项工作计划和目标,坚持公司管理宗旨和服务理念。

  二、负责对小区内治安、交通、车辆、消防、物品、人员实施综合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规定和服务规范,维护要小区的安全管理秩序,保证小区的安全管理环境。

  三、负责制订小区安全管理措施和管理办法,根据小区安全管理环境,做好应急事件处理预案。

  四、负责小区安防设施设备的管理,定期检查保养,保证安防设施运行正常。

  五、负责小区的安全巡视工作,预防纠正制止违反安全管理规定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六、负责小区的安全宣传工作,倡导齐抓共管,建设安全文明小区,加强安全培训和服务规范,努力提高安全工作技能和意识。

  七、负责交通秩序和车辆进出管理,并做好停车收费工作。

  八、负责好政府秩序维护部门的关系处理,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与周边单位建立沟通和联合安防机制。

  九、及时汇报管理问题和工作情况,完成职责范围内和其他交办工作。

篇4:QH物业秩序维护员岗位职责

  公司管理制度体系文件

  文件编号:Q/QHPM-GLZD-0517

  文件名称:岗位职责

  内容:秩序维护员岗位职责

  秩序维护员岗位职责

  一、贯彻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公司管理制度,执行公司决策,完成工作目标。

  二、熟悉小区安全管理环境和有关治秩序理政策、物业管理法规等,严格遵守和执行小区安全管理制度和员工行为规范。

  三、积极参加日常培训任务和自身业务学习,努力达到训练要求,提高提自身素质和办事能力,加强思想认识和服务意识。

  四、依照小区车辆、人员、物品、环境等管理办法,加强管理确保小区综合治安安全。

  五、作好门岗管理,依照相关管理规定,作好工作记录,严禁无证人员及可疑物品、车辆进出小区。

  六、小区巡视,勤走、勤问、勤查、勤观察,及时预防制止纠正违反公共安全、环境秩序和装修规定的行为,保持工作区域和生活区域的环境卫生和行为规范。

  七、熟悉本辖区的所有安防设施、设备的配置情况,掌握其使用技能,保管和维护好安防设施。

  八、发现违法犯罪分子,立即设法擒拿并报告上级部门,必要时扭送公安机关。

  九、文明执勤,对物业使用人礼貌热情,乐于为物业使用人排扰解难。

  十、做好值班记录,交接班记录等有关工作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报告。

  十一、定期汇报工作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5:佳苑广场秩序维护部工作职责

  佳苑广场秩序维护部工作职责

  1.1在服务部经理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辖区范围内24小时秩序维护服务。

  1.2以"预防为主,群防群治"的方针,严格进行小区进出人员和物品出入管理。

  1.3协助、配合辖区民警搞好小区治护、暂住人口管理,确保小区正常工作秩序和良好的生活环境。

  1.4随时保持高度警惕、积极参与突发事件,火警、火灾抢救工作。

  1.5配合有关政府部门宣传国家一些方针、政策,与政府部门和小区住户实现良好沟通。

  1.6作为公司对外的窗口,依据公司仪容、仪表要求,讲文明、讲礼貌,热心为业主服务,树立小区文明高尚的整体形象。

  1.7协助、配合各部门搞好各项活动及完成领导交代的临时性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