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W市镇服务承诺制度

3674

W市镇服务承诺制度

  W市镇服务承诺制度

  一、镇政府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公正廉洁、严守纪律、依法行政、举止文明、用语规范、礼貌周到、热情服务。

  二、全面推行政务公开。公开服务承诺、机构设置及职责、办事程序、工作人员守则、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和相关政策。、

  三、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的工作质量,对所有职权范围内的服务事项坚持做到立即办理,需向上级或有关部门请示和协调的事项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或办理。

  四、实行首问责任制。热情接待前来办事人员,耐心细致地做好相关政策和办事程序的解释,提供高效务实的服务。

  五、保护辖区投资者和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努力优化发展环境,积极协调处理各类矛盾和纠纷,确保经营者的正常经营活动不受非法侵害。

  六、完善投诉处理制度,监督和约束各部门工作人员,接到投诉,镇纪检监察部门在一周内调查核实,做出处理决定,并向投诉者反馈处理结果。

编辑:www.pmceo.Com

篇2:质量技术监督局服务承诺制度

  质量技术监督局服务承诺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质监系统工作作风, 提高质监系统公信力和执行力,提高行政效能、规范行政行为,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接受社会监督、树立质监系统的良好形象,根据《z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全省行政机关推行服务承诺制 首问责任制 限时办结制的决定》,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开拓进取,提高执法水平和服务质量,树立“科学、公正、廉洁、高效”的行业形象,为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开放和谐z作出新贡献。

  第二条 坚持依法行政,在行政执法、综合管理、检验检测和技术服务等工作中,接受监督,建立和实行过错责任追究制,规范执法、执检行为。

  第三条 政务公开,提高工作透明度。通过质监网站、电子触摸屏、公开栏、印制办事指南等形式,公开工作职能、办事内容、办事依据、办理时限、办理条件及申请材料、办理程序、申请受理部门、受理人姓名和电话、办事申请表格及申请书、收费和办理结果。

  第四条 加强行政效能建设,简化办事程序。对国家和省政府已经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和事项坚决予以取消;对省政府审核批准质监部门保留的项目,全部实行项目名称、审批依据、申请条件、受理单位、审批程序、审批期限、收费标准、审批结果“八公开”,为行政相对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第五条 科学公正。严格依据技术法规、标准进行检验检定检测工作,用科学数据说事论理。

  第六条 为政清廉。严格执行质监部门“五公开”、“十不准”、“八严禁”和“八条禁令”,对影响行业形象和发展环境的人和事,坚决查处。

  第七条 服务规范,质监部门各级工作人员接待办事和来访,应做到用礼貌待人、用语规范、举止文明、服务到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或借口搪塞、推诿、“踢皮球”。

  第八条 认真履行8项工作承诺:不让来办事的人员在我这里受冷落,待人真诚热情;不让工作的事项在我这里积压延误,按规定时限完成工作;不让工作的差错在我这里发生,树立高标准严要求的思想;不让工作的机密在我这里泄露,严守工作纪律;不让影响团结的言行在我身上出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不让违纪违法的行为在我身上发生,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不让机关的形象因我受到影响,工作上求真务实;不让群众的利益因我受到侵害,努力构建群众满意的政风行风。

  第九条 接受监督。设立投诉电话、电子邮箱,深入基层和群众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对广大服务对象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逐条整改,并把整改情况及时进行反馈。

  第十条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我局工作人员的服务不满意或发现违诺行为可向驻省质监局纪检组、监察室投诉和举报,投诉电话:z,电子邮箱z。

  第十一条 各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省局各直属事业单位依照本制度制定本单位的服务承诺制度或参照执行。

  第十二条 本制度自20**年3月15日起施行。

篇3:房地产管理局服务承诺制度

  房地产管理局服务承诺制度

  一、为进一步优化公共服务职能,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和公众满意程度,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塑造“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政府形象,创新房地产业发展环境,特制定本制度。

  二、服务承诺制是以提高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提高公众满意程度为目标,以公众的广泛介入和监督为主要手段,从而实现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

  三、服务承诺制应当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角度,处处、事事、时时为服务对象考虑,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提高办事效率。

  四、要明确服务内容。凡我局依法取得实施行政许可权、行政审批、审核、核准的事项均向公众表明具体职能和服务项目,帮助公众了解我局所属单位及设置窗口的办事内容。

  五、建立服务承诺标准。

  (一)工作人员要遵守局制定的工作人员行为规范。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准时上下班;着装整齐,仪表端庄,挂牌上岗,举止文明;要爱岗敬业,优质服务;要依法行政,廉洁奉公,不谋私利。

  (二)设立对内对外公开栏和信息查询系统,及时对政务信息、工作流程、公示事项、收费标准和依据进行公开,方便群众监督;完善互联网、媒体、服务告知卡等公开方式,多渠道多形式进行公开。

  (三)设立统一办证厅,设立标示信息,方便群众办事,实现由受理、收费到发证的一站式服务,减少群众跑走;做好办公地点安全、保卫、保洁工作,构建良好的工作氛围。

  (四)认真细致登记受理事项,确保不出差错;落实否定报备制度,做到一次性告知,信守承诺,及时办结。

  (五)要简化办理程序,缩短办事时限。每个行政审批项目,要公开资格要求和办理的必备手续,公开办理程序及流程图表,承诺办理时限和服务标准。

  六、建立健全投诉、监察和责任追究制度。做好群众来信来访登记,及时处理受理案件,答复或反馈相关信息。完善投诉渠道,认真调查核实投诉问题,及时加以改进,不断提高自身建设。

  七、加强对服务承诺制的组织领导,围绕服务承诺制不断强化管理,形成长效机制。局效能建设领导小组负责对服务承诺制落实情况的检查、监察、考核和指导,对违反服务承诺制的按效能规定进行处理。

篇4:监理公司上墙制度:监理服务承诺

  监理公司上墙制度:监理服务承诺

  1、质量控制目标承诺:加强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工程材料、工艺方法、施工环境五个方面的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达到合同约定目标。

  2、工期控制目标承诺:认真审查施工单位编制的进度计划,合理优化工期,加强施工过程中的调整与纠偏,控制施工各阶段计划的实施,以保证按期完工。

  3、投资控制目标承诺认真审批施工组织设计与技术措施,控制工程变更,严把进度款的批复,核实施工配料计划及工程预决算,通过合理化建议等方式降低项目投资,力争控制工程总投资在计划投资范围内。

  4、安全控制目标承诺通过宣传、教育、治理、整改等措施,杜绝死亡事故、重伤事故、重大火灾事故、重大危化品事故、重大特种设备事故。

  5、信息管理目标承诺通过信息化管理及时衡量和评价信息,并在出现偏差时进行纠正,以便防止偏差的再度发生。

  6、合同管理目标承诺协调建设、勘察、设计、施工、设备和材料供应商等有关各方之间的关系,保证合同顺利实施。

篇5:装饰项目回访保修服务承诺制度

  装饰项目回访保修、服务承诺制度

  根据企业《质量手册》的要求,项目经理部负责已交付工程的回访和保修。组织生产、质检部门、施工人员征求业主意见,调查缺陷,项目施工负责人针对质量问题制定纠正措施,及时组织实施维修。

  为保证工程质量我公司将在项目部设立设计部。委派优秀设计师进驻工地,随时解决工程设计方面的相关问题。为保证工程按期完工,我们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班加点进行工程施工。并在工程完工后,向业主提供由我公司施工工程成功的保修经验。

  1、项目部要制定回访计划,在保修期内建筑成品从移交业主之日起一年内回访不少于两次,业主提出要求时要随时回访和维修。

  2、工程交付业主使用时,应向业主提交《建筑工程保修书》和《建筑工程质量维修通知书》,并注明联系方式和地址等。

  3、本工程回访方式,一是项目部主管领导带队,生产与质检部门,参加进行登门回访;二是邀请业主代表召开座谈会,或电话征求意见。

  4、保修期限:执行建设部第29号令《建设工程质量管理规定》要求或按合同要求。

  5、经回访发现质量问题或业主要求维修的,应在十日内到现场观察和调查,与业主协商维修事宜,取得业主的配合,并组织人员和物资尽快修复,修复完毕由质检员检验合格后,交付业主验收使用。

  6、接到甲方维修通知后,保证在12小时内到达现场维修。

  7、工程保修期限叁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