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物业纠纷调解中心简介

5507

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物业纠纷调解中心简介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物业纠纷调解中心简介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物业纠纷调解中心(以下简称调解中心)成立于20**年,是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内设机构。调解员的组成包括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会员单位推荐的行业专家、公益律师等。

  调解中心的调解范围包括:

  1、物业服务合同纠纷;

  2、招投标纠纷中与物业管理相关的纠纷;

  3、与物业管理相关的保安、保洁合同纠纷;

  4、与物业管理相关的侵权纠纷(人身或财产损害赔偿);

  5、物业服务企业间的不正当竞争纠纷;

  6、物业企业的股权纠纷;

  7、物业企业与业委会或业主间的知情权纠纷;

  8、物业企业与其他企业间的合作协议纠纷。

  调解中心开展调解工作遵循当事人自愿原则,当事人可以就调解中心作出的具有履行内容的调解协议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申请司法确认。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平湖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机构简介

  平湖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机构简介

  简 介:平湖市物业管理处为平湖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编制人员5人,现有在编人员5人,下设一室一科,即办公室和行业管理科。

  主要职能:

  (一)负责物业管理的行业管理,制定行业管理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起草物业管理法规、规章、政策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制定物业管理市场规则和管理服务标准;

  (四)负责物业服务企业的资质等级初审和物业管理人员的资格管理;

  (五)负责配合属地街道(镇人民政府或社区居委会)抓好全市住宅小区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的组建工作,指导监督其依法开展工作;

  (六)负责指导属地街道(镇人民政府)对拆迁小区、老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推行市场化运作;

  (七)负责监督、指导开发企业对前期物业项目招投标制度的落实;

  (八)负责新建项目物业管理用房配置具体面积及位置的审核;

  (九)负责物业管理项目达标创优和物业管理信访接待工作;

  (十)负责全市范围内专项维修资金的归集;监督、指导业委会对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上报和使用,对申请的使用项目依法进行初审;

  (十一)负责全市物业服务项目的日常监督考核。

篇3:QH物业管理公司简介

  公司管理制度体系文件

  文件编号:Q/QHPM-GLZD-0102

  文件名称:公司简介

  内容:公司概况

  **QH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物业管理服务商,注册成立于20**年5月,是**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公司资质齐备、制度完善,目前受托管理**清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九华碧水湾,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10.8万㎡,是**市现代国际花园生活的先锋典范。 目前公司共有员工40余人,其中中级专业职称人员5人,所有管理人员均持有建设部物业管理经理上岗资格证,管理层员工拥有大专、本科学历,所有骨干员工都有在深圳、**等星级酒店和名企大型住宅、国优住宅小区项目多年工作经历。 QH物业秉承“服务创造价值,品质成就未来”的理念、以“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为宗旨,倡导“以人为本”的亲情管理模式,视客户为我们朝夕相伴的亲人和朋友,珍惜客户的信任,以积极热情的心态去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把诚信的服务和客户发自内心的赞誉,视作公司发展最牢固的基础。

  QH物业深知服务永无止境,十分重视对员工服务意识的培养和教育,要求员工做到“树立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掌握服务技能、提高服务质量”,力求“管理无盲区,服务无缺陷,工作无差错,客户无怨言”,着眼于做得“更细致、更周到、更标准”,努力争取持续超越客户期望,赢得更多客户满意。 QH物业深信高品位、高档次、高质量的服务建立在高素质的人才团队基础之上,团队之和谐合作则是企业立足之本。全体QH物业人将以精英团队的姿态和百倍高昂的士气努力把握企业发展契机,向社会展示企业风采,传播企业文化,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卓越服务。

  内容:管理目标

  一、公司将以浙江省颁布的《浙江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考评标准》为管理依据,并以《浙江省住宅区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为法制基础,结合**市物业管理社会化、企业化、专业化的特点,实行全方位的物业管理,为业主和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二、实行ISO9002质量体系,保证物业管理及各项服务工作的质量与正常标准,达到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三、公司实行人性化管理、一站式的全天候服务方式,设立二十四小时值班电话,二十四小时热线寻呼,同时推行二十四小时公共设施设备及室内维修制度,全天候绿化保洁制度。

  四、公共秩序实行人防为主、技防为铺的方法,建立一支准军事化管理队伍,队伍从训练到管理均要求严格按照正规军队的方式进行,同时配备的智能化的安防系统,使物业的公共安全及秩序得到较为有力的保障。

  五、推行客服工作制度,二十四小时为业主和住户受理各种投诉和其他问题,在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及困难,保证客户的正当权益及应当享受到的物业管理。

  六、制定严格与高标准的员工培训制度与考核制度,使员工的整体素质得到提高。同时采取“优胜劣汰”的竞争机制与激励机制,使员工的内部管理达到规范化与制度化的标准,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

  七、管理中心设立专职文化人员,在物业内定期与不定期地策划安排节假日、纪念日的文化活动。以文化活动为载体,把所管物业创建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典范与基地。

  八、加强物业管理的高科技投入,提高管理自动化水平,建立以中小型计算机为主体的计算机网络,在各职能部门配备操作终端,实现管理资源共享,同时引进高水平、多功能的物业管理软件,实现办公及日常管理工作自动化。

  九、全面启动物业的形象工程,导入物管CI,从员工的服装设计、物质装备、办公环境及物业的外观形象设计入手,树立高品味、高档次的新形象。同时以提高物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目标,为QH物业的形象工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内容:企业发展目标

  企业发展目标说明:

  用二年分三步走,实现九华碧水湾项目的顺利接管、用优质服务持续超越客户满意、树立典范品牌形象,成为本地物业管理企业利润与社会效益的行业领跑者。

  目标分解为:

  第一步 跟随九华碧水湾一期项目施工进度,做好现场服务和物业形象展示,完成九华碧水湾各项接管筹备和前期介入工作,完成物业公司组建和九华碧水湾一期接管运作及二期前期介入筹备等全部工作,使物业管理服务成为九华碧水湾楼盘品牌创建与整体销售不可或缺的服务支撑。

  第二步 顺利完成的后期项目的介入和接管,吸纳优秀人才,不断提升物业整体运作水平,导入ISO9001/14000等国际质量认证体系,使企业运作逐步走上科学化、规范化、人性化运作轨道,并实现收支平衡,形成九华碧水湾品牌独有的生活、文化、管理特色,奠定成为本地物业品牌的基础。

  第三步 通过九华碧水湾项目的全面接管和服务,实现收支能够自给平衡并略有盈余的中型物业管理企业;通过超越客户满意的优质服务、聚焦战略管理体系的内部管理实现九华碧水湾成为物业管理行业的品牌的目标。

篇4:宾馆企业简介

  宾馆企业简介

  成都z宾馆座落在成都市北部的历史文化名城、佛教旅游圣地新都区。宾馆紧邻宝光寺、桂湖佛教、旅游圣地,实为商旅人士下榻的最佳之处。

  交通:成都双流国际机场(33.6公里)成都南站(26.0公里)、成都北站(16.8公里)、成都东站(15.8公里)双流机场(33.6公里)、成都站(16.8公里)、红牌楼火车站(26.4公里)。

  成都z宾馆拥有36间精心设计的客房,无论是标准间、还是豪华大床房,安全方便、温馨舒适、性价比高。室内设备齐全:宽带网络、内线电话、全天候恒温热水、LED32液晶电视、用具用品三星标配,为您涤净旅途疲惫;舒适温馨,处处显示出以客为先的服务风范。在成都z宾馆能感受到居停方便、舒适、自然。

  宾馆自2000年运营至今十余载之z,承蒙关照,感谢支持!本宾馆是一家专门提供宾客住宿的客房性中小型宾馆,卫生、安全、舒适是z宾馆的名片。出入是比较方便的,有直接到达宾馆的公交车,周围有商业街。本宾馆是一家专注住宿的中小型宾馆,馆内拥有合作内租的超市、网吧供购物冲浪之方便场所。热忱欢迎真诚合作,促进共嬴!

  z员工不断追求卓越,以严谨、高效的管理和真诚的服务为广大宾客提供一个温馨的家外之家,是z人孜孜不倦的追求!

  #欢迎光临成都z宾馆#z邮箱:z

  地址:

  订房电话:

篇5:某保安公司简介

  某保安公司简介

  一、公司配套设施齐全、系统设备先进。

  公司位于z济宁,办公面积500平方米,训练场地1200多平方米,为办公、培训、训练提供了可靠的保障。运用科技设备和手段,为客户指定区域和目标,设计、安装各种监控报警器材,并定期维提供报警、先期处警和其他相关的技术防范等服务。公司办公设施齐全,满足了现代化办公需求,拥有现代、长城等5余辆巡防车,保障了保安公司办公巡逻的需求。并配有大量对讲机、橡胶辊、盾牌、头盔等通讯、警用器材,满足了公司技防、物防需求。

  zz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年2月,是经z省公安厅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成立的从事多元化保安安全防范服务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主要为政府机关、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工业园区、医疗卫生、高等院校、大型商场、高档住宅、娱乐场所、旅游景点、大型活动等提供门卫、巡逻、守护、安全检查、安全技术防范等服务。公司自创立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迅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大,是目前济宁比较大的一家新型的专业化、规范化、现代化的服务型企业之一。

  二、公司机构设置合理、人员充实精备。

  公司下设经理室、办公室、财务部、人事部、培训部、技防部等机构,保证了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现有管理人员32人,员工786人。根据市场对保安服务不断提高的要求,公司培养造就了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爱岗敬业的专业保安服务队伍。员工上岗前都经过严格的考核培训,包括入职培训、岗前培训、在职培训,提高素质培训等形式,确保在职人员持证上岗。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为高质量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公司制度健全、服务质量一流。

  保安服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全心服务,追求卓越,在管理行业中逐步建立了一整套业务操作规程和管理规章制度,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在标准化服务的基础上,实行了多种方式的灵活性服务,充分体现了人性化,个性化,让客户得到满意加惊喜的超值享受。

  zz保安公司致力于安防行业的发展,秉承“一流的安防服务专家,24小时为你保驾护航,365天可靠的安防承诺”的服务理念,塑造了“z安防”的服务品牌,并不断引进新的技术和新的产品,确保公司的服务始终走在同行业的前列。

  公司牢记“铸安全盾牌、立服务口碑”的立业宗旨,秉承“安全万无一失,服务永无止境”的服务理念,恪守“从管理要素质,从素质夺信誉、从信誉赢客户、从服务创效益”的质量管理方针,严格管理,优质服务,在发展中不断总结经验,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成为z公安监管的正规保安主力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