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业主委员会委员承诺书(示范文本)

7470

业主委员会委员承诺书(示范文本)

业主委员会委员承诺书

  (小区)第 届业主委员会全体委员向全体业主郑重承诺:

  模范遵守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和管理规约、业主大会议事规则和业主委员会工作规则;

  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处理小区相关事宜,坚决维护全体业主的共同利益,决不利用业主委员会身份谋取任何个人利益;

  在业主委员会任职期间自觉学习物业管理相关知识,依时出席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会议,认真履行好业主委员会委员职责;

  不挪用、侵占业主共有财产,不私搭乱建;

  不索取、非法收受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或者有利害关系业主提供的利益或报酬;

  不欠缴物业服务费、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等费用,不利用职务之便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减免物业服务费;

  不泄露业主资料或将业主资料用于与物业管理无关的活动;

  本人已阅读上述全部承诺,充分了解并清楚业委会委员职权和物业管

  理相关政策法规,自愿签署并遵守本承诺书内容。如有违反,自愿终止业

  委会委员资格;给业主造成损失的,本人将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委员签名:

  年 月 日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海路中学支部委员会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海路中学支部委员会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浦东新区教育局党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校实际,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全力打造“农村强校”,特作如下承诺:

  1、围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活动内容,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抓手,努力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学习型党员干部、学习型党员教师,提高全体党员的学习能力和思想道德修养。

  2、带头遵纪守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营造公正透明、廉洁高效、求真务实的氛围;强化安全意识,确保稳定;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师生,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3、提供一切条件、尽最大努力积极开展结对帮教、助学扶困活动,决不让一个学生掉队。党支部开展主题鲜明、结合实际、富有特色的创先争优活动,全校党员公开创先争优活动承诺,努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4、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全面贯彻教育方针,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对工作高度负责,以严谨的、科学的态度教书育人。

  5、为人师表,循循善诱,诲人不倦,因材施教。培养学生良好品行,激发学生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师德修养,努力成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生自主发展的积极推行者与实践者。

  6、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终身学习、不断发展,终身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搞好教育教学工作。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构建完善的教师考评机制,促进学校和谐与可持续发展。

  *海路中学支部委员会

篇3:中心小学支部委员会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中心小学支部委员会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1、建设学习型党支部

  支部正常“三会一课”,组织党员积极投身“三个教育”的学习中,开展学习交流、研讨,鼓励大家撰写读书笔记和论文,并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

  2、建设务实型党支部

  坚持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不干劳而无功的事情。鼓励实干、苦干、尽心尽力地干,认准一件事就一干到底,让肯干能干干得好的同志备受尊敬。

  3、建设创新型党支部

  坚持用科学理论、科学精神、科学思维、科学方法指导和推动创新。把新理念、新思路、作为衡量各项工作的重要标准。营造宽松的环境,让各种思想火花得到充分迸发,让每个人的智慧得到充分释放,让集体创造力得到充分整合,让创新成果得到充分运用和转化,让大家以创新为荣,以创新为乐。

  4、建设服务型党支部

  坚持一切为党员着想,一切从党员需要出发,经常虚心听取党员教师的意见,时时处处精心为党员教师搞好服务。有问必答,有需必应,有难必帮,做到热情、主动、周到,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

  5、建设效能型党支部

  努力发扬在效能建设上已经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在效能建设上积累的经验,经常查找在效能建设上存在的不足,从增强大家的工作激情和业务能力入手,把效能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在“提质、减负、增效”上求实效。

  6、建设和谐型党支部

  积极发扬党内民主,充分尊重党员主体地位,切实加强党内监督,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党务校务公开、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出现分歧相互协调、面对责任勇于担当,坚决反对影响团结和谐的自由主义,努力营造一个珍惜缘分、珍视感情、珍重友爱的温馨集体。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监督落实。

  (盖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