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公司法人承诺书

3292

公司法人承诺书

公司法人承诺书

  太原市住建委:

法人照片

我公司法人 (身份证号码: )现承诺:我公司提供的法人变更等材料真实、有效、合法,并符合相关资质管理规定及资质标准,且原法人原单位的所有债权债务由新法人新单位全权负责,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和法律后果由我(本人或单位)承担,与贵(单位或部门)无关。

  特此申明!

  法人签字:

  年 月 日

  法人: (身份证号: )( 月 日)

  联系人: (身份证号: )( 月 日)

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公司名称: (章)

  年 月 日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业主委员会委员承诺书(示范文本)

业主委员会委员承诺书

  (小区)第 届业主委员会全体委员向全体业主郑重承诺:

  模范遵守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和管理规约、业主大会议事规则和业主委员会工作规则;

  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处理小区相关事宜,坚决维护全体业主的共同利益,决不利用业主委员会身份谋取任何个人利益;

  在业主委员会任职期间自觉学习物业管理相关知识,依时出席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会议,认真履行好业主委员会委员职责;

  不挪用、侵占业主共有财产,不私搭乱建;

  不索取、非法收受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或者有利害关系业主提供的利益或报酬;

  不欠缴物业服务费、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等费用,不利用职务之便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减免物业服务费;

  不泄露业主资料或将业主资料用于与物业管理无关的活动;

  本人已阅读上述全部承诺,充分了解并清楚业委会委员职权和物业管

  理相关政策法规,自愿签署并遵守本承诺书内容。如有违反,自愿终止业

  委会委员资格;给业主造成损失的,本人将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委员签名:

  年 月 日

篇3:申请物业服务企业资信认定承诺书

  申请物业服务企业资信认定承 诺 书

  本物业服务企业就申请物业服务企业资信认定承诺如下:

  l、本企业对《广东省物业服务企业资信管理暂行办法》的内容己全面、清楚了解,承诺严格履行,接受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监督检查和管理。

  2、本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均真实、有效,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如有不实,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承诺企业(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年 月 日

篇4: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物业科公开服务承诺书范文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物业科公开服务承诺书范文

  为进一步加强科室建设,改善服务质量,推进内部管理的制度化、科学化,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升创业服务水平,我科室特做出如下承诺:

  1、落实首问责任制,提高办事效率。对办事人员全部实行首问一次性告知制,凡因工作人员未实行一次性告知办事人员造成损失的,视情作出严格处理。对行政审批事项,严格依法程序办理,明确办结时限。

  2、落实岗位责任制,强化失职追究制。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干部职工中建立和落实岗位责任制,认真抓好党风、行风、机关作风建设,公开举报监督电话(0594-26***92或1**45),对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和资质审批当中出现的“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和“索、拿、卡、要”等现象,一经查实,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及各项制度,从严处理。

  3、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和八项规定,坚持依法办事。继续加强物业管理水平、服务质量,采取积极措施防止违法违规各种不正之风行为“反弹”。

  承诺人:物业科

  负责人:ZZ

  20**年8月**日

篇5:个人住房情况承诺书(范文)

  个人住房情况承诺书(范文)

  本人 (身份证号: )就申请保障性住房事宜,作如下承诺:

  1. 本人未曾享受集资、房改、经济适用住房等政策性住房。

  2. 本人拥有住房情况:有□/无□,房屋性质:自建□/购买□/拆迁安置□/ □;地址: ,建筑面积: ,产权来源时间: ,房屋用途: 。

  以上承诺如有虚假谎报,本人愿承担一切后果。

  具结人(签字):

  年 月 日

相关文章